男朋友因為覺得自卑提出分手,有什麼復合的方法嗎?

2023-01-23 07:50:03 字數 6018 閱讀 2080

1樓:明天更美好

先了解他是為什麼自卑,時刻關心,多給他鼓勵,幫他從自卑走出來,他會感謝你一輩子。 如果他現在要分手的話,你可以約她好好談談,然後找一些能改善自卑的方法,其實自卑的人就是沒有自信,做什麼事情的畏手畏腳的,找他的強項入手,當乙個人做成了某件事情之後,那麼就會增加他的自信,然後慢慢的就會變得自信,那麼自卑也就隨著他的自信消亡。

2樓:邁向夢想一不

男朋友突然覺得自卑,提出分手有什麼符合的好辦法嗎?這個問題其實解決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你主動跟男朋友接觸,主動關心他,主動愛護他,讓他感覺到你是真心的喜歡他並不是說由於他的條件不好,所以你的條件優越來壓制他,讓他感覺到沒有這種自卑的觀點,是你們倆真誠的相愛讓他確實感覺到這種溫暖,我想他就不會自卑了,所以說你這麼做也能夠盡快的把你們之間產生感情的裂痕彌補回來,只有這樣你才能得到你應該得到的幸福,如果說你高高在上,那麼永遠不會得到他,你對這個男朋友的諒解,所以說你主動一些。下架子也可能能把你們之間的關係緩和成為原來的關係,因為畢竟在現實社會當中女人比較強勢,確實對男人有一種壓抑感,男人確實有一種自卑的心理,覺得不如女人在這個社會上不太好,混也說不過去,所以這種心態的出現也是比較正常的,如果說作為你是他的女朋友,能夠理解他,這他的這一點主動的去關心他愛護他,相信他會增強自己的自信心的,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的。

3樓:輪胎超人

男友自卑,跟你分手,就是家境,工作,外表等其中乙個方面不如你,跟你在一起,都是你做主比較多,他壓力過大,對自己又缺乏自信,信心。如果你覺得他其他方面的不錯,能力,性格,觀念,都還可以,也努力奮鬥,只是目前沒有太好的成績,你還想跟他在一起,就多鼓勵,多關心,多幫助,多支援,開導他,把自己想法告訴他,不嫌棄他,平常相處各方面都低調一點,特別是吃穿用度言語這些,看看咋樣吧。

4樓:積水成淵

男朋友因為覺得自卑提出分手,想要復合的話,首先不要給他太多的壓力,平時多跟他交流,對他傾訴自己的相思之苦,當ta回想到你們之間過去的美好,復合就很容易啦。

5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男朋友因為自卑而提出分手,那你就讓他自信起來,其實自卑是乙個人的性格問題。平時可以找一些他的優點,讓他自信起來,這樣就好了。

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男朋友因為覺得自卑而其實分手的話,想要復合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就要幫著男朋友來建立他的自信,在交往中覺得自信起來然後就可以了。

7樓:fvs之驕子

如果他真的是因為自卑才提出分手,那你可以告訴他,我不在乎你現在的條件,我看中的是你的未來,我覺得通過你的努力,我們一定可以過得很幸福的,如果在你最低谷的時候離開你,那麼你輝煌的時候,我有什麼資格陪在你身邊?

8樓:麥小粒

朋友因為自卑提出分手,你只有乙個辦法,就是遠離他,讓他發憤圖強,否則的話你們在一起只能是乙個悲劇。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因為覺得自卑提出分手。想要復合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你給他足夠的自信和安全感,或者讓他建立自信。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改變自己,調整自己,那麼也要讓他多努力才可能會復合。

10樓:皇港坡哈劍牛

如果男朋友因為覺得自卑,要提出分手。那麼解鈴還須繫鈴人。這個還得有,你去和男朋友說。希望他不要自卑,你可以幫助他走出自卑。

11樓:閔

有的男朋友的內心世界是非常脆弱的,首先得感覺的自卑的心理是非常強,所以在某些時候表現的非常脆弱。所以這時候,你應該鼓勵他。給他一種力量,讓他改掉這個毛病。

這樣你經常經常的鼓勵他,你們才有機會復合。

1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需要讓你的男朋友回覆到有自信,這樣他才不會有跟你分手的理由,主要還是你在他的身邊多給他一些鼓勵。

13樓:大獎是我的

不知道他是什麼地方自卑,所以,沒有辦法對症下藥。

他自卑,肯定是你或者你的家庭造成的,可能你的顏值太高,身材高挑,收入還很高,工作也很體面,他樣樣不如你,而且還很矮,工資比你低,而且你的條件遠遠大於他的家庭條件,有點高攀不起了。所以,他自卑。這個你要想辦法從你的角度告訴他,你可以告訴他,你和你的父母都會把他當成自家人一樣看待,不會出現歧視的情況,你也可以主動去他家裡看看,增加增加感情。

14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男朋友因為自卑,所以提出分手,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案,對方太自卑了,你只有讓對方自信起來,但是自信這個東西不是別人能給自己的呀。

15樓:m目標

如果你男朋友覺得自卑,提出了分手,我覺得你應該鼓勵他,讓他去努力,因為你沒有介意,但是對方介意你就要讓對方突破自己取得成功,這樣你們就會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16樓:作家出版人姚茂敦

這個很難復合。因為你男友自己自卑,走不出來,你想幫忙都很難幫上的。關鍵看他自己了。

17樓:相信自己

男朋友因為自卑提出分手,你要想跟他復合的話,那麼你可以主動的去找他,讓他知道你的你對他的心意。並告訴他你離開他,嗯很不開心也不快樂。

18樓:簌曳卉苼

有啊,你可以想想怎麼讓他提公升自信心呀,然後首先就是先要告訴他你多麼愛他,經常誇他,不過也要合理呦。

19樓:野性

就去做出一些讓他找回自信的方式或者去說一些讓他更有自助的話,這樣可以緩解這種尷尬的介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因為自卑提出分手,如果你想要復合的話,一定要主動的給他一些安全感,多關心他,包容他,只有這樣才能消除她的自卑心理。

21樓:無雙無雙

他很自卑,提出分手,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很喜歡他,覺得他很優秀,說出他的優點,這樣會增加她的信心。

2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復合的方法就是讓你男朋友變得更加自信。

因為這個男生對他自己有自卑的想法,那麼他肯定會覺得配不上你,所以你要多去表揚他,讚揚他的優點,讓他的自信心能夠好起來。

23樓:憶往ew昔日

男朋友因為覺得自卑提出分手復合的方法是有的,你可能就是要去把他幫助他去拾回他的這種自信心,讓他看起來不那麼自卑。

24樓:滄笙陳夢

不要復合,你可能會捨不得不然你不會發出來問,但是你再捨不得也請你狠心分手。他對你很冷漠也是因為憋太久了,早就不愛你了,只是找了個機會爆發了,

25樓:明天更美好

男朋友因為覺得自卑而提出分手,你想找出復合的方法,那麼最主要的是讓男朋友樹立信心,並向他表示能跟他一起共同克服困難,同時,不要在生活中打擊他的積極性,只有這樣,你自卑的男友會改變他的性格,與你一起共同經營好你們的感情。

26樓:歡重優

男朋友因為自卑而提出分手,我覺得如果你還是愛他的,應該給他一些自信心,多稱讚她,表揚她和照顧她,只有這樣他才會喜歡你,和你在一起。

27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男朋友是因為自卑而提出分手的話,那麼復合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讓男朋友建立起自信,讓他覺得不那麼的自卑。

28樓:匪魚無忌

男朋友是因為自卑才分手,並不是他不愛你,你可以找他好好談一談,告訴他。你很愛他,並不覺得他差,告訴他不要自卑,要堅強,要勇敢。

29樓:庠序教孝悌義

如果男朋友因為覺得自卑而提出分手其實你也沒有必要復合因為分手只是乙個藉口自卑往往是他的理由。

30樓:閔

男朋友因為自己有性格的缺陷,覺得自己自卑,這樣你應該天天應該鼓勵他,把他的那種自卑感給他改掉這個不好的毛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陷,不能因為一點兒缺陷就自卑,這樣對自己的性格或對自己的另一半兒是沒有好處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只是一種藉口,真實原因很可能就是不愛你了,所以沒有必要挽回了,找乙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吧,這樣才能幸福。

32樓:邁向夢想一不

出現這種情況,那麼女方一定要主動示好,主動表明自己對他的心意,自己是愛他的客觀條件並不是主要的,讓男方樹立這種信心,讓男方覺得你才是他真正的唯一客觀條件都是次要的,只有讓他樹立起了這種信心,你們就會復合的,也會得到幸福的。

33樓:呼清悅

如果男朋友因為這杯提出分手,想要復合的方法,首先你要接受他自卑的理由。不去在乎他的一些缺點相信他就會與你復合的。

34樓:落落情感小屋

那麼這種時候呢,由於對方的性格原因所導致,自己就要多努力一下,比如說多包容一下對方,對對方多鼓勵一下這些。自己可以製造點小驚喜啊,類似這些慢慢的話還是會比較好一些。

3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男朋友很自卑,你應該鼓勵他而且幫助他成長,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可以誇獎他就說他其實也很優秀,突出他的優點,這樣他就有勇氣了,知道你也很欣賞他,想復合就去安慰她,然後說明你自己的心意,真的很欣賞他,不要讓他自卑。讓他鼓起勇氣接受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因為覺得自卑,提出了分手,那這種情況除非建立自信或者你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才會復合。但是要做到這一點的話,是需要一段時間的,也需要自己去努力。

37樓:日落輕煙

男生自卑,提出分手,你暫時不要同意,讓他給你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內你可以多鼓勵他,讚揚他。多發現他的優點。同時,遇到問題,和他一起面對。

3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那麼你平時一定要給男朋友足夠的面子和安全感。你只要能夠改變你男朋友的自卑,這種想法讓他變得更加自信起來,那麼復合的幾率就更大一些了。平時一定要多去表揚他的優點,讓他看到自己的閃光點。

39樓:浮清韻

你可以大膽的告訴你的男朋友,我的心裡還是有你的,你不要因為自卑而和我提分手,因為你這樣做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你這樣也會辜負我的,所以我會好好的和你在一起的,你一定要放心。

40樓:禍禍家

如果你確定你的男朋友確實是因為自卑才在一起的,那麼他提出分手的時候,你就不要答應,你說你千萬不要自卑,因為我既然看上你,就說明你是乙個非常有魅力的人。

41樓:my染年華

首先你要告訴他,你是特別特別愛他的,然後再向他承諾,你愛的是他的這個人,不是他的條件,告訴他,你不會看不起他,讓他有安全感,這樣的話,他就會懂得你是多麼愛他。

好好跟他溝通,多鼓勵他吧,只要他有上進心,一切都不是問題。

42樓:穰映

那你就要男朋友感覺到自信讓他有安全感,不再自卑在男朋友的面前,你就應該不要那麼強勢,讓男朋友有那種安全快樂的感覺才能有機會復合。

43樓:惲曼利

自卑還是因為他沒有能力或者說對自己不自信,我們唯一的方法就是告訴他,你應該自信一點來面對自己,而且如果你對我都沒有信心,你以後找誰都是一樣,要跟他講清楚這個道理。

44樓:花衣服小腳丫

你應該去鼓勵他,如果你要愛他,你就應該給他增加自信心,不要打擊他,這對他來說是最好的方式。

45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可以去誇獎他,可以讓他認識到自己的優點,也要向對方說明自己的想法,表明自己和對方在一起的決心,也要向他承諾,就算他現在不好,自己也會陪著他幫他變好,所以不要忙著拒絕,可以先來試一試。

乙個男的因為自卑提出分手,去找他復合,他會答應復合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因為自卑而提出分手。

如果你找它復合。

這種情況要看對方怎麼想。

建議什麼事都是不可猜測的。

嘗試一下。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47樓:三生有幸

你怎麼知道他是因抄。

為自卑才分手的,乙個男的,如果說配不上你,不一定可信,也許只是他分手的乙個比較有風度的藉口,可能還有其他的原因,人大部分是自私的,很少有人偉大到要讓別人給喜歡的人幸福。

你要想清楚他分手的理由,如果他不愛你了,也沒必要去挽留,你值得更好的人。

男朋友提出分手

相愛的人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勉強在一起有意思麼,先學會相信別人,再去學怎麼愛吧 這樣你都想著他 明顯是玩夠據甩的型別 你倆沒結果的 不信 你別搭理他 過幾天回過頭來還來找你 那只是短暫的,想想有幾個這樣的青春,如果真不行就分了,下乙個也許比他好也許不如他就看你自己啦 恭喜了,終於擺脫了男朋友,你開心...

婚前男朋友提出分手,因為另女人,而且他們發生了關係,我很

你還在嗎 我想跟你聊聊 我現在正經歷著你曾經經歷的 也許當時你只是不願意把覺得本應屬於的自己的東西拱手相讓,才會那樣努力的去爭取 挽回。人若想死死抓住乙個東西,爆發出來的力量可能連自己也無法想象!或許你對他並沒有象你形容的那樣感情深到無法割捨!抱歉我這樣說,既然你這麼在意他的背叛,試想如果你當初及時...

男朋友提出分手因為我任性懷疑他,我無論這麼挽留他都叫我走,我愛他,依賴他,好捨不得,他比我大20歲

大20歲?你多大?估計你已經把他當父親了!以前我也痴情過 後來幾年後,再遇見就沒有當時感覺了 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擔驚受怕,總害怕他離開。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麼過都是一生,別總在別人的生命裡當配角。你別怕,總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