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些時候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2022-06-18 08:40:02 字數 1437 閱讀 4886

1樓:小知35274侶傲

當她們願意走半天等半天就為了看那些所謂的無聊到爆的景點的時候,當她們拍照拍得不亦樂乎的時候,當她們說很無聊沒笑點的笑話笑的很開心的時候,當發現自己不是真心喜歡她們,內心各種挑剔她們的時候。當知道自己不會因為跟某人住在一起時間長而親近某人的時候。我感到格格不入。

2樓:名

三觀不同的時候。我有女權主義的傾向,但朋友卻有直女癌。她們希望安安穩穩找乙份平穩的工作嫁人生子,我卻比較有事業心。

與她們格格不入,但並沒有覺得我們誰對誰錯,只是大家想法、選擇不同,也沒想過要改變自己。我想也許我還沒找到屬於我的朋友圈。

3樓:小知30719陳嵌

我初中的時候,英語老師喜歡上課給我們講故事,但她偏偏是個非常虛榮的人,她的朋友跟她出去玩兒開的車、送她的禮物她都會跟我們顯擺牌子。然後有一天她說什麼 她去西湖玩兒,朋友開了乙個 瑪什麼什麼車接她,她說她想不起來叫什麼,這個時候我們班乙個同學接話茬兒,嚷了一句「瑪莎拉蒂」 然後全班同學都在「哇!」我也「哇!

」我當時心裡想的是我很佩服這個同學,居然這個都知道,於是我就哇了一聲。但是旁邊的大家都在討論車型車標和價錢什麼的,我突然明白他們哇的是這輛車,可是我連瑪莎拉蒂車標都沒見過。然後啊我記得最清的格格不入大概就是這件事兒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現在,看著別人兩個一堆,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發出聚餐,娛樂,恩愛的**時候,每個人都是開心的面容的時候,我抱緊了書本,抓住了手機,安慰自己,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要很努力,然後換乙個能被人刮目相看的可能,就算你離群索居,就算你孤獨成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覺得家族聚會還要拼命互相勸酒,說尷尬的場面話這件事很無聊,親戚卻覺得我不懂社會生活的時候。當我想正直真誠的活著,大家卻只是說著世界很現實,你很天真的時候。

6樓:消化

愛好完全不同的時候。比如我喜歡看英劇美劇日劇tvb,周圍朋友喜歡韓劇國產劇。她們喜歡小鮮肉,我喜歡漂亮的女明星。

我喜歡看科普類歷史類科幻類的書,她們喜歡看言情類、或是張嘉佳之類的暢銷書。

7樓:影子

就拿今天的乙個例子說。有朋友在群裡說,為何蛙泳、仰泳、蝶泳及自由式之外。奧運會不增加乙個潛泳專案。

因為曾經讀過體育院校,略為顯淺的知道點皮毛。潛泳比的估計不是速度,而是肺活量為主了。然後有人提出,可以抬頭換氣再進水裡啊。

好吧,我什麼都不懂。退出這個話題了。當年讀書的時候,老師教過《運動選材學》的知識。

我又不懂把運動選材學的那些理論,轉成簡明易懂的文字。(我的語文一直沒學好。)還是退出這個話題算了。

8樓:影子

他們聊的熱火朝天,我乙個人落寞無語。我覺得我是乙個無趣無聊的人,這可能都是我自己的原因。是我自己性格的原因吧!可我真的挺傷心,覺得我是局外人,更甚至於莫名的心酸。

特長生在班上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嗎?

確實有一些,班上人中午不休息在幹亂七八糟的事我在學聲樂準備比賽和藝考,覺得合唱團的人跟我的追求都一樣我們就玩的很好。但是班主任老師特別不希望我做藝術生。最後還是被那些不是特長生的人硬生生從合唱團拽出來的,自此沒和不是特長生的人好過一次。這事情剛過去一年 今年我初二 現在覺得做好自己的特長生就好了,不...

為何我總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害怕和別人親近呢

有時候覺得自己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而且害怕和別人親近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如果總是害怕和別人親近,不想和別人有一定的來往,那麼我覺得這是不正常的。發生這樣的情況,跟乙個人的成長環境以及經歷的事情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在小的時候發生過一些事情的話,那麼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例如在你小的時候,特別親近的人對...

越來越覺得自己與身邊朋友格格不入是啥體驗

這多數是性格內向的人才有的處境,其實也想讓自己變得像別人一樣合群,一起談笑風生,只是自己的思維方式讓自己不知道如何去融合他們,加入他們的話題,而一旦開口了又害怕說錯話,就是這樣的心理作用讓自己變得沉默了,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做個沉默不言的旁觀者。而一般的人是不喜歡跟一個沉默寡言的人相處的,因為顯得太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