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EXO中結婚的會是誰,你覺得EXO中第乙個結婚的會是誰?

2022-03-02 02:15:16 字數 3116 閱讀 8894

1樓:和樂蕊

嘟嘟是因為他現在算是演員,然後其實跟女生近距離接觸的時間是很多的,而他本身又是個內向靦腆的人,這樣的男孩子一般都是不鳴則已

2樓:編號

我覺得第乙個結婚的可能會是鹿晗,因為鹿晗是最先公布戀情的,而且鹿晗也28了,年紀也不小了,我希望他和關曉彤早點結婚,生乙個小孩子。

3樓:消化

我個人覺得可能會是鹿晗吧,因為他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而且和女朋友的感情也是比較好的,他們的感情發展也比較順利,所以我覺得可能會是他吧。

4樓:喬傲晴

我覺得這個我不能作出準確的定義,也不能做出準確的評價,因為他們9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發展方向,而我也不確定他們哪乙個最先結婚。

5樓:大馬

我其實並不太知道這個團裡面都有誰,除了比較出名的鹿晗,張藝興,吳亦凡,其他的人我都不是很熟悉,但我覺得明星無論如何也是人,他們也擁有自己生活的權利,所以誰先結婚我都不會吃驚。

6樓:寶12198芭夭

最先結婚的應該就是金鐘大,因為金鐘大這個人長得特別的帥氣,而且他還特別的活潑和陽光,脾氣也非常的好,所以我認為他應該是這個組合裡面最先結婚的人。

7樓:辰星

應該是鹿晗吧,因為目前來說,他們的成員中,我只看到他乙個人現在是有女朋友的,而且我覺得他應該特別嚮往能夠有乙個穩定的家庭。

8樓:銘心濃濃

我希望是張藝興、因為他真的憑實力單身、未來的興嫂好希望是熱巴、因為優秀完美的兩人太般配

你的侄女覺得你脾氣差應該怎麼辦,你的侄女覺得你脾氣差是種什麼體驗?

應該改正自己的壞脾氣。被自己的侄女嫌棄自己的脾氣差,我真想有一條地縫讓我馬上鑽進去。雖然很多時候是因為工作中的煩惱不小心帶到家庭中來,但我還是不能容忍自己的壞脾氣讓小輩們嫌棄。再說我平時給人的印象都是非常高大上的知性淑女的形象,這一下子被小輩人說脾氣差,我的心理落差好大。於是我對侄女約法三章,告訴她...

奧特曼中誰的背景最硬,你覺得奧特曼中,實力最強的是誰?

在第乙個奧特曼登場後,他們都擁有著超強的實力,並且很多的奧特曼都有著不一樣的關係,而且如今的光之國裡的設定和現代社會的風氣差不多,居然還存在著走後門的奧特戰士,光之國的太子爺泰羅奧特曼,憑藉自己的爸爸是奧特之父,在光之國中都擁有了自己的地位,泰羅就是光之國的正教官,而雷歐是副教官,要是按照實力來說的...

你覺得世界盃的冠軍會是哪隊,你覺得世界盃冠軍會是哪?

經過世界盃前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 德意志永不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