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句話 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2023-01-22 21:20:04 字數 1264 閱讀 5745

1樓:老邕

一天,和尚對尼姑說: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十天後,和尚哭著對尼姑說:師太,你就放過老衲吧!!!

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是什麼意思?

2樓:輪久遼冰粒

一句開玩笑的話。

出自郭德綱的相聲:《你這半輩子》(但是不是最初不可考,我知道的就是它)

沒有貶義。老衲是和尚的自稱 衲是僧衣,所以叫老和尚老衲你們應該是聊一些ooxx之類的話題你不從所以你朋友這麼說了吧= =我是推理帝。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老和尚的自稱。也可以叫方丈。或者高僧。

笑話: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這句的全文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必須放棄各自的信仰,並遭受世人的唾罵,其實故事只有一句話,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禿驢,敢與貧道爭師太,這個好象更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 出家人 惡意比較大。縱使是調侃,也是針對少數群體的,而非普羅大眾,這樣不太合適。

師太您就從了老衲吧!下一句是什麼

7樓:無休無止

一天,和尚對尼姑說: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十天後,和尚哭著對尼姑說:師太,你就放過老衲吧!

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來自乙個很經典的笑話……(具體內容不太清楚,大概意思)一家雜誌社徵稿,要求文章要包含武林門派鬥爭、愛恨交織、突破世俗觀念。最後得獎的就是樓主給的這句話。

師太=峨嵋派。

老衲=少林寺。

你就從了老衲=要師太跟自己在一起**

9樓:

師太,你就聽了老衲的意見吧~

10樓:夢飄_夭夭

(1):n 2,n,2n(2)不會(3)n的2次方(4)3條3個,4條六個,n條2/n*(n-1)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從是聽從吶。

郭德綱有個相聲中有兩句是「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和「師太,你就繞了老衲吧」這個相聲的名字是什麼

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繁體字

寫出你最想說的一句話吧

離開你,那種從內心衍生出來的悲傷,像朵不斷盛開的花,是否盛開得越燦爛,就越悲傷.對樓主 時間是最偉大的魔法師,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吖.幹嗎那麼悲觀.認為自己命不好的人,他的命好不到 去.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吧.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出100分,留著問有用的問題不是更好.拯救每乙個人的心靈,讓每乙個人快樂起來...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現在我有價值50000美元的裝置可以引入到你的專案,前提是你在馬來西亞有和我們合資的jvc 公司,或者任何在印度尼西亞的專案。現在我已經50萬美元的設施能夠下降到您的專案削減如果您有jvc的公司,我們醫院馬來西亞或任何專案在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熱量存在於我們的周圍。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