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轉賬失敗,求助,ETH轉賬失敗

2023-01-22 21:25:02 字數 842 閱讀 351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出現轉帳失敗的現象,遇到這種情況不必慌張,銀行最有可能的三種原因供大家參考。讓卡到atm或者櫃檯轉賬給你即可。現金到櫃檯給你轉賬也可以。

網銀轉賬(但一般都不開通的,要開就太麻煩了)

手機銀行給你轉賬(沒開通就不行了)目前主流的都是第乙個方法,如果說轉賬不成功,要麼在其他行的atm,那肯定失敗的。

2樓:洛瀏風鳴度

有提示什麼原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2、收錢後資金會到零錢,請進入「錢包」=》零錢」檢視資金;

3、若想將零錢裡的資金轉到銀行卡,可進行提現。當天提現,第二天23:59分前到賬,不受節假日影響,請耐心等待資金的入賬。

求助,eth轉賬失敗

4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卡,請詳細說明需要諮詢的問題,以便針對性解答。

求助,eth轉賬失敗

5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匯款,請提供完整的錯誤提示或截圖,以便核實。

求助,eth轉賬失敗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嘗試gas price 設定成20,gas設定成24000嘗試一下。

求助,eth轉賬失敗

手機轉賬失敗為什麼還是要扣錢

7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轉賬,請致電客服核實一下,正常情況下轉賬失敗是不會扣款的。

為什麼微信不能轉賬支付?微信不能轉賬是為什麼?

1 開啟微信,然後點選右下角的 我 之後再進入 我的錢包 2 進入微信我的錢包之後,新版微信上方會看到 錢包 和 轉賬 兩個功能,我們點選轉賬即可進入到 微信通訊錄 我們在這裡選擇需要轉賬的好友,3 接下來就是具體的轉賬介面了,首先是輸入需要轉賬的金額,然後點選下方的 確認支付 4 最後就是輸入支付...

微信轉賬為什麼要二十四小時到賬,微信轉賬延時二十四小時已收款,怎麼撤回?

你自己設定24小時到賬的。在錢包中點選右上角的4個方框,選擇支付管理 設定延遲到賬,可以設定 可以自己設定實時到賬或者兩小時到賬 不能的,轉賬完,就不能撤回的,即使你沒收,也會自動到你零錢裡的 可以試著和銀行聯絡下,讓銀行查檢視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微信轉賬延時二十四小時已收款,怎麼撤回?1...

為什麼興業銀行轉賬找不到桂林銀行

興業銀行轉賬找不到桂林銀行,這是因為操作方法不正確,正確的操作步驟為 1 首先,轉賬模式應為跨行轉賬,選行同轉賬是找不到其他銀行的 2 選擇付款賬戶資訊 3 填寫收款賬戶資訊時,賬號及戶名填寫正確後,關鍵在選擇收款人開戶銀行這一步,要注意,先選擇城市商業銀行,然後選擇廣西 桂林,收款人開戶網點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