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微信註冊了多久,如何查詢到微信的註冊時間?

2023-01-22 21:25:03 字數 2597 閱讀 6420

1樓:數碼答疑人

請稍等。您好,您可以這樣查詢註冊時間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上面的微信軟體,然後在微信主介面中,找到單擊右下角的「我」。

2.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並單擊「設定」選項。3.

如何查詢到微信的註冊時間?

2樓:不要跟我嘻嘻哈哈

具體做法如下:

2、然後點選手機螢幕右下角。

3、點選後,選擇設定選項進入。

4、在設定頁面,找到賬號與安全選項點選進入。

5、點選進入登入裝置管理選項。

注意事項:

微信怎麼查註冊了多久?

3樓:南琴梨第一可愛

3、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下方的「社群」,點選進入社群。

注意事項:

在第四步操作時,有時無法直接找到該文章,可以在搜尋框中搜尋文章名來尋找文章。

4樓:寶媽在路上

第三步,點選第乙個【賬號與安全】選項,註冊時間是與賬號有關的,所以點選這個名字中帶有「賬號」的選項。

提問沒有用呀。

這個是可以刪除掉的。

5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怎麼看微信註冊多久了

6樓:灩麗

3、然後我們點選頁面紅色箭頭指向的【小程式】的文字。

5、然後將螢幕往下滑動。

6、接著點選點這裡選項。

7樓:旅遊達人瑤瑤

4、確認使用年份記住這個版本,然後去瀏覽器中搜尋釋出時間,結合自己現在的年份即可得到使用的年份。

你好,我的答案已經發出去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你如果還有別的問題可以提出來我幫你解答。如果沒有問題了,就請辛苦您左下角《我要評價》那裡幫我點個贊,謝謝。

祝你生活愉快!好運常伴隨你。

8樓:七彩虹科技****

或者下面的方式:

操作方法。操作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支付—>錢包—>右上角賬單—>時間年份—>往回翻,你會發現最早的是幾年幾月。

10樓:數碼答疑人

您好,您可以這樣查詢註冊時間。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並單擊「設定」選項。

希望對您有幫助。

11樓:周泳成先生

直接檢視自己的朋友圈就可以了。

怎麼檢視看微信註冊了多久?

怎麼查詢自己的微信註冊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啟的qq郵箱主介面,點選「收件箱」超級鏈結。

開啟收件箱後,點選右上角的「搜尋」文字框。

13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時間的方法如下自:

點選頭像。

14樓:vps小學生

如果注du冊時部分資訊儲存zhi完整,可通過以下方法dao查詢:1、一。

15樓:繆遐思菅淑

郵件,你看一下zhi郵件收到的日dao期時間就知道了。版。

微信註冊時間怎麼查詢

16樓:蘇

3、接著在新的介面,可以看到乙個***,點選這個***,然後長按儲存。

17樓:哇哎西西

3、當出現以下頁面,點選儲存**到手機上。

4、選擇右上角的【⊕】點選「 掃一掃」。

6、往下滑動,直到出現下面這個頁面,點選【點這裡】。

18樓:盡是強顏歡笑

2、接著點選進入」功能介紹「選項。

19樓:妙人兒

2、進入個人頁面之後,點選「設定」,進入到與個人賬號和裝置設定有關的頁面中。

怎麼查詢自己的***的註冊時間?

20樓:親親親親的哦

具體的操作步驟是這樣的:

3,點選「設定」。

5,點選「功能介紹」。

6,將專案向下拉到底,依次推算至最後一條的月份,就是距離註冊時間最近的月份日期。

拓展資料:2.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21樓:熱心網友

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最上方的「賬號與安全」。

提問這個不是。

方法總結:2、點選設定,再點選賬號與安全。

目前只有這種方法喲[吃鯨]

具體的時間沒有直接查詢的方法喲[吃鯨]

22樓:王爺說財經

裡面的time 後面的時間就是註冊時間。這個方法僅限安卓手機。

如何查詢微信上新增好友的記錄,如何查詢微信中曾請求新增我的朋友

操作步驟 2 通訊錄中點選新的朋友。3 就是你新增好友和別人加你的記錄。自己掃碼加的別人看不到 找專業的幫你吧,前不久我找過pp 7434 098 他為人很不錯,在這塊兒的技術非常的棒,辦事的效率高,希望能幫到你!如何查詢微信中曾請求新增我的朋友 10 可以在通訊錄 新的朋友裡查詢。2.點選底部通訊...

微信查違章在哪裡查詢,微信車輛違章怎麼查詢?

首先開啟並登入微信,然後在我的頁面中找到錢包,接著點選生活繳費選擇交通違章,進入後輸入違章車牌號和手機號,最後點選查詢違章,按要求繳費即可。對於違規後仍進行惡意技術對抗的行為 包括但不限於用多網域名稱 多帳號來規避平台限制 一經發現,永久封禁其帳號 網域名稱 ip位址或分享介面。第一次違規修改完可申請解封,...

如何微信搜尋附近的人,微信怎麼查詢附近的人

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 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 語音簡訊 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 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