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2023-04-15 22:35:02 字數 2142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旗幟被焚毀,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吧,不要回首去年的十一月。

2樓:匿名使用者

冒著風暴的天氣,也不回頭,在最後的11月,當你的旗幟被摧毀。

3樓:伍陽公主

要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不要在意去年那不堪回首的十一月。

4樓:肥碌碌的糍粑

沒有上下文, 翻譯會出入很多。

經受住風雨,不要回頭看那些過去。

或者說的字面一點,經受住風雨並且不要去回望當你的標語(旗幟/橫幅)被燒毀的去年十一月。

5樓:

熱量存在於我們的周圍。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它。熱量使人們感到溫暖。

太陽給我們提供最多的熱量,沒有太陽產生的熱,很多生物將會死去。許多東西都能產生熱量。木頭可以給我們提供熱量。

這段話寫的連貫性不是很好。呵呵。如果不會複雜句子,我覺得嘗試用「連詞」是個不錯的辦法。

6樓:獨孤小敗

熱量一直包圍著我們,你看不見他,但是你能感覺得到他,熱量使東西變得有溫度,太陽提供我們外熱,沒有來自太陽的熱量很多東西都會死,很多東西都能給我們熱量,木頭可以給我悶熱量。

7樓:匿名使用者

the fundat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prc) marks the entering of a new era in chinese history.

中華人民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簡稱prc)

成立:found 動詞 foundation 名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不懂的可以hi我 :

8樓:micro大人

always respected for her integrity, her energy, and her resolve

時刻注重自我尊嚴,她的動力,她的決斷。

but increasingly out of step and ultimately alienated from even her own organization

但琢漸地過分的做法 亦被她自己所屬的組織所梳遠。

9樓:日§含

在以後的歲月裡,伯莎巴本海姆是使徒貴族,但已不合時宜的觀念,總是受人尊敬,她為她的完整的能量,她的步伐,而且越來越多地解決,最終甚至她自己的團體疏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學畢業生而言,找工作是一件困難的事,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則更難。事實上,許多因素的存在使得結果往往不盡如人意。

首先,隨著中國高等教育的飛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學生步入大學殿堂。因此,每年都會有更多的大學畢業生流入社會。然而,社會所能提供的工作空缺額卻供不應求。

人數的激增和機會的銳減是對當今這一棘手問題的準確描述。

11樓:不看回覆

大學畢業生找工作很難,找到理想的工作就更難了,造成這一不利局面的因素有很多。

第一,越來越多的學生能夠上大學了,因為中國高等教育發展迅速。結果,每年的大學畢業生就越來越多。但是,工作空缺卻沒有以如此迅速的速度增長。僧多粥少,是對當前困難情況的準確描述。

這英文寫得,夠chinglish的。

12樓:次靖琪

大學畢業生找工作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更別說要想找乙份自己心儀的工作了。事實上,有很多因素導致了造成這一不利的局面。

首先,由於高等教育的改革發展,大學生人數越來越多。結果也造成了每年有越來越多的畢業生出現,但同時崗位需求卻並未同時增加。僧多粥少的局面正是對現在這一現象最精確的描述。

大致就是這個意思了。

13樓:網友

so the changes /in the body /that /helped make better tools, stuck.

that引導的是定語從句。

14樓:網友

在我的不安,我已經完全忘記了我是接受schultuete(學校錐)在學校的第一天,但當我看到我的老師的辦公桌上,我記得。她的書桌上滿是巨大的紙板錐。我知道,我的母親已經充滿了我的schultuete東西和使它的前一天,我的教室,但我不知道哪乙個是我的。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現在我有價值50000美元的裝置可以引入到你的專案,前提是你在馬來西亞有和我們合資的jvc 公司,或者任何在印度尼西亞的專案。現在我已經50萬美元的設施能夠下降到您的專案削減如果您有jvc的公司,我們醫院馬來西亞或任何專案在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熱量存在於我們的周圍。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它...

翻譯一句話古文,幫我翻譯一句話。古文

註釋 揣 推測對方的心理。量權 量是秤稱重量,權是秤所用的砣。古時候,善於治理天下的人,必然會審慎地把握國家的發展趨勢,揣度各諸侯國的具體情形。如果不能周密切實地審時度勢,權衡利害,就不會知道諸侯國的強弱情況。如果不能周密地揣度形勢,便不知道個中隱蔽的情況的發展變化。幫我翻譯一句話。古文 而且你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