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你最想說的一句話吧

2022-05-27 06:25:03 字數 1394 閱讀 9992

1樓:之可邇

離開你,那種從內心衍生出來的悲傷,像朵不斷盛開的花,是否盛開得越燦爛,就越悲傷.

對樓主;時間是最偉大的魔法師,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吖.幹嗎那麼悲觀.

2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自己命不好的人,他的命好不到**去.

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吧...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出100分,留著問有用的問題不是更好.

3樓:海狸媽咪

拯救每乙個人的心靈,讓每乙個人快樂起來,只有快樂才能讓我每一天每一天的活下去。面對人生就要笑著活下去。

4樓:小柑橘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

5樓:匿名使用者

痛並快樂著,人生的真實寫照。

6樓:時光和歌

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我能掌握的,我們能做的,只不過是順從

7樓:火車頭

其實人可以在冒險中成長,可是卻沒有辦法創造生命.

8樓:賈琪琪

靠近她,靠近悲傷。

離開她,離開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另外乙個角度看問題,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空氣是多麼的清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淡泊以明志 寧靜而致遠

11樓:

為什麼我的命那麼好,什麼都向著我說話! 哈哈

12樓:愛惜熙

當愛情遇到金錢的時候,就變得什麼都不是了

13樓:韋蒙雨

樓主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把這個分給我好不好?

14樓:婧若初開

那我也說一句:為什麼身邊的人都對我那麼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家庭,還是真想傳說中的報效社會。

16樓:

早點和我親愛的在一起。

好好生活。

17樓:非常女人之

我的願望就是能實現我所有的願望!哈哈~~~

18樓:格仔布聖誕鹿

wang,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19樓:

我希望我那個神秘的人早日出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快點走吧....

21樓:

愛她,或者離開,………這是乙個問題

你此生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想對自己說,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在人生的道路上已經邁過了多少次的坎坷,飽嘗了多少個風風雨雨,已經記不清了,但是我還是很樂觀面對生活,在遇到挫折,失去信心,感到身心疲憊的時候,我對自己說,雖然你沒有住高樓大廈,可你有乙個溫馨的小窩,有愛你的丈夫 兒子,有身體康健的父母,雖沒有錦衣玉食...

此刻寫下你內心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么

不管生活給了你什麼樣的打擊,一定要振作起來,一定要繼續努力,只有打擊才能讓你學會成長,才能讓你真正的懂得這個社會。過的糊塗些,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感受,沒有必要,做好自己,把自己的路走好,努力的做到最好,自己的努力才是最實在的。好好學習吧,還有時間,在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一把,或許你的命運會被改變,如果你...

你最想對自己孩子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想要對孩子說的一句話其實有很多 孩子媽媽對你太嚴厲,不是因為媽媽不愛你,是媽媽望子成龍,媽媽以後會給你多一點的時間,多一點的傾聽你的想法,媽媽以後不會再動不動就吼你,其實你是很聰明的,反正媽媽小時候沒有你聰明,媽媽總是叫你做家務,不是媽媽懶不願意做,是媽媽想要你能夠自己學會照顧自己,媽媽總是叫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