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新聞 一句話新聞 今天的

2023-03-21 23:40:02 字數 1274 閱讀 7974

1樓:王子族

12月27日起,東湖區育新學校全面開展期末教學工作大檢查活動。

12月28日上午,南昌縣廣福中心小學舉行首屆語文教師素養比賽。

12月28日,東湖區北湖小學組織開展東湖區第三批學科帶頭人成長經歷座談會。

12月26日至27日,南昌縣塔城中心小學深入開展教師六項基本功達標活動。

12月20日至27日,南昌縣幽蘭中心小學舉辦了「建功昌南」杯小學生桌球比賽。

12月28日,東湖區東湖幼兒園教師利用網上家長學校平台對家長進行「元旦」期間安全教育。

12月28日,東湖區東湖幼兒園醫保分管領導和專幹參加了局醫保工作會。

12月27日下午,東湖區濱江學校邀請康橋醫院院長對全體教師進行了健康教育講座。

12月27日上午,東湖區東湖小學喜獲南昌市「素質教育月」活動先進單位。

12月28日,東湖區濱江學校趙慧敏老師被評為江西省第三批骨幹教師。

12月28日,東湖區北湖小學召開黨員大會,討論發展黨員工作。

12月28日,東湖區百花洲小學李芸芳、林通、胡建3位教師獲得「東湖區第三批學科帶頭人」稱號。

12月27日,東湖區東湖幼兒園園長及獲獎教師代表參加了東湖區教育學會第十屆二次**年會。

12月27日,東湖區光明學校黨支部及工會成員一行看望了生病教師。

12月27日,東湖區教科體局何衛強副主任等一行7人來到光明學校檢查指導綜治、計生工作。 [2011-12-28]

12月27日下午,東湖區光明學校黨支部組織部分教師前往市採茶劇院**禁毒警示宣傳電影《明天》。 2011-12-28]

12月27日下午,東湖區北湖小學組織開展東湖區教育學會第十屆二次**年會獲獎**交流活動。 [2011-12-27]

12月27日,東湖區出新幼兒園園長、副園長及獲獎教師參與東湖區教育學會第十屆二次**年會。 [2011-12-27]

12月27日,東湖區百花洲小學黨支部召開「吸納新成員」黨員大會。

12月27日下午,東湖區東湖小學黨支部組織黨員教師**禁毒警示教育電影《明天》。

12月27日上午,東湖區城北學校教導處組織開展新教師「兩字、一話、一畫」教學基本功考核工作。

12月26日,東湖區育新學校熊麗喬等四名教師被評為東湖區第三批中、小學(幼兒園)學科帶頭人。

全南昌新聞。

一句話新聞 今天的

用一句話概括一則今天的新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挺簡單的。

開啟電視看一則新聞,後用一句話來概括就行了。

一句話新聞摘抄有哪些?

1 人口計生法完成修改 保障實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援措施,減輕家庭生育 養育 教育負擔。2 教育部明確 疫情中高風險地區學校暫緩開學。4 兩部門 舉報市場監管領域重大違法行為,每起案件最高獎100萬。5 9月1日起,北京 深圳等28個城市將推行機動車駕駛證電子化。6 神舟十二號航天員圓滿完成第二次...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現在我有價值50000美元的裝置可以引入到你的專案,前提是你在馬來西亞有和我們合資的jvc 公司,或者任何在印度尼西亞的專案。現在我已經50萬美元的設施能夠下降到您的專案削減如果您有jvc的公司,我們醫院馬來西亞或任何專案在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熱量存在於我們的周圍。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