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出你喜歡的一句話,評論出你喜歡的一句話

2022-04-26 03:07:58 字數 1514 閱讀 4427

1樓:冷冰涼凍爽

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他沒有退路

2樓:新動力展覽設計

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

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他沒有退路

唯有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才會有絕處逢生的希望!

3樓:覆水難收

自己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評論出自己喜歡的一句話 20

5樓:美不過三秒

如果當初能不那麼倔強,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6樓:最壯

嗯不錯,我要把它**到空間裡去

評論出你自己喜歡的一句話 50

7樓:

既不嘆息過去,也不畏懼未來

這是一種積極的生活心態,不糾結過去的失敗,讓自己快樂一些。

積極挑戰未來,調整好心態,成功就將離自己不遠。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機智啊,誇讚一下自己,活得更樂觀

9樓:離城夢思丶

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麼擁擠,趁飛機還沒有起飛,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

10樓:星空耀宇

永遠不要讓別人對你說,你不能做一件事,哪怕是自己也不可以。假如你有夢想,你就有責任去捍衛它。別人不能做一件事,他就想告訴你你也不可以。你想得到一樣東西,你要踏前一步,實現它。

求對這句話的評論《一句話的愛情,輕描淡寫,說出來,卻字字如傷。》

11樓:諾受

愛情簡單的兩個字本就無法用語言來解釋,,有時候愛情中一句平凡的話語就那麼偉大,愛情中平凡的生活特寫造就了永恆,愛情是每天一點一滴的體會,愛情中的酸甜苦辣,其實都是可以因為乙個愛你的人很感到幸福

評論出你喜歡的一句話 30

12樓:

智商做事,誠信做人

生活中總有一些不經意的話語或者詞彙打動過你,讓你的生活乃至人生觀價值觀改變,說不定你的感受也會改變別人的一生!佛說:每個人都是一根蠟燭,既然你被點燃了,就應該去點燃更多的人,而你並不會燃燒的更快,世界卻因此而變得更加光明。

如果有人在我空間評論說我喜歡某某,而我真的喜歡某某,我應該怎樣回覆?可以表現出我喜歡她!

13樓:諾兒

你不愧是我最好的兄弟!

14樓:一筆茶色暖陽丶

你不想表現的太直白,又想把這種心思表現出來。

要是我,就恢復兩個字 呵呵 或者打... 既不否認也不承認。但是往往在這個問題上不否認就承認。

一句話評論一句話評論《駱駝祥子朝花夕拾鋼鐵是怎樣

駱駝祥子 社會黑暗,現實殘酷 朝花夕拾 時光飛逝,回憶過去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命運坎坷,堅忍不屈 一句話評論 駱駝祥子 朝花夕拾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最好是用成語來評論 急急急,等啊!駱駝祥子 以人力車伕祥子的坎坷悲慘命運,揭露了舊中國的黑暗,控訴剝削的統治階級,表達了對勞苦大眾的深切同情。朝花夕拾 ...

一句話對人的傷害有多大 評論一句話的傷害對自己有多大?

他是真的煩了 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 他根本就沒有經過大腦思考 男人喝多了酒 當時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出來的 這是個不可否認的事實 當他第二天醒來 再回想昨晚做出的事情 也許就會後悔了 但是有些事情再後悔 也來不及了 如果只是個誤會的話 也許有些事情還可以彌補過來 他希望是後者。不對你留戀...

能否用一句話說出幸福是什麼,用一句話概括,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簡單,快樂,健康,就是幸福。當一個人經歷過生死離別,悲歡離合,那麼你就知道健康快樂,對一個人是,多麼的重要,也許有些人認為擁有金錢權力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理念和定義不同,所以結果也不一樣。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擁有一個和諧健康的家庭,親人朋友,其樂融融,不管你是否擁有權力和財富,只要我們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