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2023-03-24 08:05:03 字數 2387 閱讀 8261

1樓:青麥海

現在我有價值50000美元的裝置可以引入到你的專案,前提是你在馬來西亞有和我們合資的jvc 公司,或者任何在印度尼西亞的專案。

2樓:閨思抗婚

現在我已經50萬美元的設施能夠下降到您的專案削減如果您有jvc的公司,我們醫院馬來西亞或任何專案在印度尼西亞,菲律賓。

3樓:

熱量存在於我們的周圍。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它。熱量使人們感到溫暖。

太陽給我們提供最多的熱量,沒有太陽產生的熱,很多生物將會死去。許多東西都能產生熱量。木頭可以給我們提供熱量。

這段話寫的連貫性不是很好。呵呵。如果不會複雜句子,我覺得嘗試用「連詞」是個不錯的辦法。

4樓:獨孤小敗

熱量一直包圍著我們,你看不見他,但是你能感覺得到他,熱量使東西變得有溫度,太陽提供我們外熱,沒有來自太陽的熱量很多東西都會死,很多東西都能給我們熱量,木頭可以給我悶熱量。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fundat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prc) marks the entering of a new era in chinese history.

中華人民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簡稱prc)

成立:found 動詞 foundation 名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不懂的可以hi我 :

6樓:micro大人

always respected for her integrity, her energy, and her resolve

時刻注重自我尊嚴,她的動力,她的決斷。

but increasingly out of step and ultimately alienated from even her own organization

但琢漸地過分的做法 亦被她自己所屬的組織所梳遠。

7樓:日§含

在以後的歲月裡,伯莎巴本海姆是使徒貴族,但已不合時宜的觀念,總是受人尊敬,她為她的完整的能量,她的步伐,而且越來越多地解決,最終甚至她自己的團體疏離。

翻譯一句話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旗幟被焚毀,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吧,不要回首去年的十一月。

9樓:匿名使用者

冒著風暴的天氣,也不回頭,在最後的11月,當你的旗幟被摧毀。

10樓:伍陽公主

要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不要在意去年那不堪回首的十一月。

11樓:肥碌碌的糍粑

沒有上下文, 翻譯會出入很多。

經受住風雨,不要回頭看那些過去。

或者說的字面一點,經受住風雨並且不要去回望當你的標語(旗幟/橫幅)被燒毀的去年十一月。

12樓:網友

(樓上 in our life沒有翻譯到位, far and near沒有直譯,helpful也沒翻譯出來,我幫他補充了)

上網在我們生活中已經不是什麼陌生的事了。

在某種程度上,它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們能在網上做很多事,比如查詢資訊,和附近的或離我們比較遠的朋友交流。但是最近另乙個有幫助的網上活動非常流行。那就是網上教育。

13樓:

上網對我們來說不再是什麼陌生的事情了。

在某種程度上,它已經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們可以在網上做很多事,比如說搜尋資訊,跟各地的朋友聊天。但是最近另一種網上活動變得非常流行,那就是:網上教育/網路教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對於我們每天的生活不再是新奇的事情了。在某種程度上講,上網成為我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比如說查閱資訊與或近或遠的朋友交流。但近來,令一種網上活動開始流行,那就是網上教育。

15樓:南風公爵

這個問題已經損害了研究學習英語的吸引力。除非有所改進,否則越來越多的學生就會機械化地學習英語。

16樓:網友

「此問題(或結果)削弱了學生對英語學習的吸引力。除非對其進行一些改善,才能使對越來越多的英語學習者得到幫助。」

ps:翻譯可以給出上下文,便於理解。

希望能夠幫到你哈~~

17樓:茶冷

在這裡,您可以訪問乙個合法的解析度的過程中,這一部分雇主負責處理性騷擾案件。然而,它可以抽出過程,有時對涉及壓力均一斑。

18樓:誰違反了規則

這一行動使您獲得法律解決程式,持有雇主為他們在處理性騷擾案件的一部分責任。但是,它可以是乙個繪製的過程,有時韋里所涉及的特性配合壓力。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當你的旗幟被焚毀,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吧,不要回首去年的十一月。冒著風暴的天氣,也不回頭,在最後的11月,當你的旗幟被摧毀。要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不要在意去年那不堪回首的十一月。沒有上下文,翻譯會出入很多。經受住風雨,不要回頭看那些過去。或者說的字面一點,經受住風雨並且不要去回望當你的標語 旗幟 橫幅...

翻譯一句話古文,幫我翻譯一句話。古文

註釋 揣 推測對方的心理。量權 量是秤稱重量,權是秤所用的砣。古時候,善於治理天下的人,必然會審慎地把握國家的發展趨勢,揣度各諸侯國的具體情形。如果不能周密切實地審時度勢,權衡利害,就不會知道諸侯國的強弱情況。如果不能周密地揣度形勢,便不知道個中隱蔽的情況的發展變化。幫我翻譯一句話。古文 而且你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