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動你的一句話,記憶最深,影響最深的一句話是那句話?比如感

2021-03-17 23:25:39 字數 531 閱讀 1536

1樓:張彪love豆豆

「你現在是坐著,還是站著?」

情景是這樣的,一對老夫妻,丈夫在醫院檢查,得出的結果是患有重病,需要立即手術,這樣的手術都是要通知家屬的,而丈夫打**給妻子的第一句話是「你現在是坐著,還是站著?」

當丈夫患有重病,即將手術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還是妻子的安危,他擔心她會承受不了打擊而摔到…

不同的人生階段,應該有不同的感悟,不同的欣賞的句子吧,看你那句,想必,悲天憫人,懷有大愛的人吧!

我現在,還是陷在一段感情裡,最近欣賞的句子就是我們是過客,卻彼此深深深愛過。

還有一句

當你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就盡情想念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她.

2樓:陳勝軍

對不起,化驗報告錯了,這個不是你的。你是健康的。

3樓:

『我想每天和你一起入睡,一起醒來,我們結婚吧』我當時很感動,還沒有考慮好呢,他就被別人撬走了。

現在想想,我算是比較幸運,沒有結婚,不然我現在就是二手女人了。

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么,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麼?

在最近的知名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裡。有這樣的一段話。我愛上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天的安排。我要的不是在寒冬中送我熱咖啡的人,而是下雨天陪我一起吃冰的人,我要的不是守護我的人,而是和我一起冒險的人,我要的不是別人,是你 有我陪著你 這句話不是來自愛人,不是來自親人,而是來自朋友。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

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最經典的一句話

上帝說 一切皆有可能 一句話經典 1 人心如葉片,一生一落,一落一生。2 每乙個光陰流轉的季節,都有嫩芽懸於枝頭。3 人心是容器,時常重新整理,時常清空,才會面朝陽光,輕裝而行。4 一路上,與微笑的自己做拍檔,莫與煩惱的自己同住。5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最讓你感動觸動最深的一句話那是什麼

就算你會離開,會不停息地去流浪,但是我的靈魂在跟隨著你。這是我男朋友對我說的,那年我因為愛上繪畫要去很多地方寫生,離開的時候他就只送了我這樣的一句話。說說,最讓你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呢?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