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發動機裡換乙個連乾要多少錢

2023-01-15 13:25:02 字數 3848 閱讀 75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只是一根連桿的材料費就一百多。希望對您有幫助,還有不清楚的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配件大概一百五左右,工時費看各地情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連桿100塊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很,連桿10--25之間工時就貴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就乙個連乾得價錢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換發動機自己能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發動機工程量比較大,自己換不了,但是可以自己購買聯絡修理廠更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自己換但是比較麻煩。

最好還是請專業的師傅給你換比較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不了的,選擇修理廠都建議您選擇大點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己是換不了的,這活要是都能自己換,以後也就沒有修車的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wo芒果之鄉

你廢別人跟你廢啊?你不會憑不代表別人不會,廢狗。

五菱之光1.0換發動機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65的發動機換好在2200元左右。

13樓:建功的春天

發動機是1450一1600元,師傅安裝600一800元,加上機油,100一200元,防凍液,50一100元,大至下來兩千五六百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廠大概兩千多,很大修**差不多,4s要貴不少,各個地區**不一樣,因為進貨渠道不一樣。

五菱之光發動機裡的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換

15樓:亦如

皮帶8萬公里換。

不同的發動機廠家對正時皮帶更換時間要求不一樣,通常是8萬公里,參考維修手冊。 不換的危害就是汽車突然熄火,啟動不了,不知道情況的再啟動幾次,送檢後發現氣門桿頂彎, 10萬 六萬應該還能再跑個兩萬公里不成問題,通常換是比較麻煩的。

不換的危害就是有時可能正跑著跑著熄火了,氣門頂彎了,需要揭發動機缸蓋,換氣門,換缸墊等等一些配件,同時更換張緊輪 舵輪, 水幫浦。如果不是進口機子並且使用環境惡劣,8萬左右換。此類關鍵件最好在4s店換,有質量保證。

當然,8→10萬公里是極限,8萬以內更放心,10萬以後就危險,主要是怕行駛中斷皮帶頂壞氣門。

說2萬的那是想錢想瘋了。因為皮帶它也會老化,現在的皮帶質量也不能保證所有6萬是最保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時皮帶廠家規定8萬公里更換掉,如不及時更換正時皮帶,正時皮帶斷了會有頂氣門的危險,到時候就麻煩了!

17樓:網友

六萬檢查,八萬更換。

五菱之光發動機大修要換哪些?

18樓:陽光的小公尺蝦

1.冷卻系統部分:水抄幫浦(幫浦葉bai腐蝕或者水封有滲水現象),發動du機上下水zhi

管,大迴圈鐵dao水管,小迴圈膠管,節氣門水管(有老化發脹就必須更換);

2.燃油部分:噴油嘴上下油環,汽油濾;

3.點火部分:高壓線路是否有發脹或者漏電有則更換,火活塞;

近氣部分:空氣濾;

4.其他輔料:防凍液,機油,機油格,化清劑,發動機金屬清洗劑或者全能水;

5.待檢部件:缸蓋是否腐蝕或者不平,曲軸,凸輪軸,正時皮帶張緊輪,正時皮帶調整輪,正時皮帶,外部發動機皮帶及調整輪,搖臂或者搖臂軸,如果是液壓挺桿的加多檢測液壓挺桿,大修包裡面包括了缸墊和各類油封,氣門室蓋墊,氣門油封等和墊片等東西專案是:

大修發動機,外加工缸蓋平面,清通水箱、磨氣門,鑲缸套,壓活塞,清洗油電路,保養馬達、保養發電機,以上是發動機部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活塞、活塞環、軸瓦、密封墊等都是要換的。

五菱之光換發動機6376nf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28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換發動機總成多少錢

21樓:熊與熊的故事

五菱之光換發動機原裝**大約在4000元~5000元。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1、安裝可拆卸號。

牌框架出於保護號牌或其他目的,使用可拆卸式號牌框架,這樣的車輛會被判定不合格,不能通過年檢。《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安裝可拆卸牌照框,罰款200元,記6分。對號牌故意汙損,罰款200元,記6分。

要求恢復原樣才能返還車輛。

2、變車身顏色、換發動機、貼違規太陽膜。

不少年輕車主熱衷於對車輛外觀和內部進行改造,有的甚至還更換發動機。車管民警表示,車輛在入戶之前需要和車輛出廠時的相關資訊相符,入戶之後車輛必須和行車證上登記的相關車輛資訊相符,不得隨意更改車輛顏色、輪胎等。

另外,給車窗張貼太陽膜時也要注意,太陽膜透光率不能低於70%,鏡面式反光太陽膜也是嚴禁裝貼在車輛上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車身張貼和噴塗面積超過整個車身的30%,罰款200元,不記分。要求恢復原樣才能返還車輛。

3、加裝強光氙氣燈。

夜間行車,不少車主覺得自己的車燈不亮,選擇私自安裝強光氙氣燈。民警表示,發現加裝或改裝的氙氣燈,肯定不能通過檢驗。私裝氙氣大燈,按照「不按規定使用燈光」處罰,罰款100元,記1分。

要求恢復原樣才能返還車輛。

4、車輛違章應先處理完。

很多車主有這樣的習慣:不到年審不處理違章,而每次年檢又非要拖到月末,結果發現有違章時,已經來不及。民警表示,機動車違章記錄如果未處理完,將不能參加年檢,即使通過車輛外檢,交管部門也不會核發檢驗合格證明。

《機動車登記規定》明確指出,機動車未按照規定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將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以罰款200元、記3分的處罰。

5、年檢需備齊行駛證、駕駛證、保險單。

根據公安部有關規定,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1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車主在審驗機動車時需要攜帶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單第三聯原件(在有效期範圍內,原件丟失的,提交其他任一聯影印件,並加蓋保險公司印章)等資料。

22樓:犁戎城

465發動機的話總成(帶進排氣管發電機等)3500左右。

465發動機凸機2200左右。

這是長春**。

五菱之光2023年七月份換過發動機的車能賣多少錢

五菱之光大修發動機多少錢,五菱之光發動機燒機油大修全下來得多少錢

大修發動機那要看是什麼情況 一般就在2000左右,若很多東西都需要更新的話那就要5000左右吧 發動機的大修要分辨維修專案最基本大修的更換是活塞,活塞環,氣門,氣門油封,氣門室蓋襯墊,缸墊,機油,機油濾芯,油底墊,如果需要磨軸的話還要換大瓦小瓦 中國現在維修工的水平,大修後能把發動機達到原廠水平的,...

五菱之光發動機前油封轉怎麼辦,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

你好,是不是油封小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追問 它可以鑲套麼?才那麼一點距離!停車時它是不漏的!回答 可以啊,我們經常這麼修復的。1 將曲軸後油封頸磨削到一定尺寸,但保留一部份原有油封頸,比如,從外部 接觸飛輪部份 ...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哪,五菱之光汽車加水在什麼位置!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前散熱水箱的下部,如下圖 更換防凍液的不在如下 一 關閉鑰匙門,關閉發動機。二 靜置發動機至水溫降低到常溫。三 緩慢擰開水箱小儲液罐蓋子,放出水箱壓力。四 擰下水箱放水孔,放出防凍液,後擰回防水塞。五 在水箱小儲液罐加入新的防凍液。六 運 動機,直至水溫長時間穩定在90度,即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