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艙裡有乙個機油標尺另乙個是什麼

2023-01-29 20:45:03 字數 2357 閱讀 4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油標尺,乙個機油的,乙個波箱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帶尺的乙個是機油尺 另外乙個是變速箱油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麼車主,另外乙個有可能變速箱的油遲。

發動機艙內有一股燒焦的氣味,看上去好像在排氣歧管下面,就是插機油標尺的那塊下面,還有細細的煙冒出 15

4樓:0淡意的溫柔

應該是氣門室蓋墊漏的油 然後滴到排氣管上 別的地方一般滴不到排氣管上的 由於排氣管比較熱 機油滴上去就該冒煙了 建議找個好點的修理廠 有責任心師傅給你弄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修理過程中會把機油留在排氣管上。既然都以維修,停車若沒機油滴下,可以開兩天是否還有焦味。

6樓:張勝永老大

你都把答案說出來了。

7樓:圓形

可能是缸體滲機油的原故。

老天籟2.3jk發動機艙內有兩個油標尺,黃色的是機油,黑色把手的是什麼?_?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黑色的是變速箱油標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湖南長豐三菱帕傑羅v6發動機邊有兩個尺子,乙個是機油尺另外乙個是什麼尺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油標尺,你看一下拉手頭上的字,是不是有at字母。

汽車機油標尺上面乙個l和h什麼意思

1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l是low即機油的下限;h是high即機油的上限。

常規機油尺都會有明顯的上限位與下限位,只要確保檢測出的機油油位在上下之間即可。如果能在中間位置當然是最好。

在這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機油不是越多越好,油液液面越高,其實發動機的阻力越大(因為曲軸是需要不停攪動油底殼機油來實現飛濺潤滑),理想情況下,可將液面保持在中間位置偏下一點,此時發動機的阻力最小油耗最低,同時潤滑性能也能保持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標尺上面的l線是最低線。表示機油最低不能低於這個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l就是最低位置,機油標尺上面的l線是最低線。表示機油最低不能低於這個位置。

h就是最高位置, h標示上線。機油不能超過這個刻度線。

如果超過這個刻度線的話,車子跑起來比較費勁,費油。每次加機油時不要超過上刻度h,檢查機油時也不要少於下刻度c。

機油表上i表示low,意為低的;h表示high,意為高的。

h是機油量的最高限制,l是機油量的最低限制。機油邊上的指標指在h上表示機油加多了,應減少一部分;機油邊上的指標指在i上表示機油加少了,應增加一部分。只有指標在h和i之間才是最適合的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l就是最低位置,h就是最高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h代表最上線 l代表最低線。

機油不能少於機油標尺什麼位置算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不能低於最低刻度線正常,只要在油尺兩刻度中間就是正常,最好在刻度中上位置。

16樓:念卓姝

機油標尺上面有兩個小孔或者兩條標線,不能少於下面那個孔或者標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部可以低於下刻度線 也不可以超過上刻度線 如果車子燒機油 就需要備一桶機油 隨時新增 祝女用車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液位在上下刻線的中間偏上位置就是正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低於最下刻度線,正常的應該在中線偏上位置。

20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機油刻度在中間。往上大概是上下線之間四分之三左右就可以了。

機油量應該控制在機油尺的上、下刻度線之間為好。因為潤滑油過多就會從氣缸與活塞的間隙中竄入燃燒室燃燒形成積炭。這些積炭會提高發動機壓縮比,增加產生爆震的傾向;積炭在汽缸內呈紅熱狀態還容易引起早燃,如落入汽缸會加劇汽缸和活塞的磨損,還會加速汙染潤滑油。

其次,潤滑油過多增加了曲軸連桿的攪拌阻力,使燃油消耗增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尺上下刻度,中間以上為正常,中間以下為少機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標尺上有兩個點,之間就可以。

另乙個自己的歌詞

歌曲 另乙個自己。歌手 萬芳 左手。自己是完全透明。聲音迴盪在廣大的空間裡。好陌生好多回憶。人到 燈光就到 看不清楚所有的距離。站在這裡。突然好想回頭。看看躲在角落的自己。越來越習慣對麥克風說話。越來越少寫日記。越來越忙越來越安靜不下來。越來越多空白。每天都在對人談論自己。越說越不像在說自己。突然好...

有乙個人的媽媽冤枉和我的另乙個同學!

什麼都不用做,配合學校的調查,既然你是清白的,那你就一定是清白的。既然你自己都說她是冤枉你了,就不要怕,咱們身正不怕影子斜,如果你緊張了不是反而讓別人懷疑你了,是不是?好孩子,不要怕,現在應該有一些人或者一些同學對你指指點點的吧?那沒有什麼關係的,事情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到那天真相大白了,你說其他指...

如何把乙個iphone的通訊錄匯入另乙個手機

1 如果你有註冊apple id的話,在舊的蘋果手機上開啟 設定 點選你的 apple id 點選 icloud 把 通訊錄 選項開啟,點選 合併 這樣就可以通過icloud同步手機上的通訊錄了。3 也可以在手機上 雲軟體,使用雲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到另一部蘋果手機,開啟 雲 點選 通訊錄同步 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