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發動機最上面的蓋子叫什麼

2023-01-14 06:15:05 字數 2728 閱讀 1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氣門室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還是 叫發動機罩蓋,罩蓋上面那個塑料蓋叫發動機頂標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座位下面發動機的蓋子裡裝的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蓋子裡面安裝是是搖臂氣門這一套東西。

你好,我2013款邁銳寶冬天排水管有水聲,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 你好! 發動機蓋子裡面安裝是是搖臂氣門這一套東西。

五菱之光b系列發動機上蓋板的兩個管子是幹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根管子平衡發動機曲軸箱內的壓力用的!

活塞與缸壁之間多少會有點廢氣會進入到曲軸箱內,右邊的進入新鮮空氣。

左邊管子上連線的pvc閥(也叫曲軸箱強制通風閥),也是乙個單向閥,另一頭連線進氣支管,通過負壓將廢氣吸入進氣道再次燃燒!

五菱之光前發動機艙蓋怎麼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在方向盤的下方位置,按下開關後,機蓋會有條開縫,然後在中間的位置手伸進去把乙個小扳手似的東西一掰就開了。

發動機最上面的蓋叫什麼蓋

7樓:格調

叫引擎蓋。開啟方法如下:

1、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見下圖:

2、拉動位於汽車內部的引擎蓋開啟扳手,解鎖引擎蓋。見下圖:

3、向上掀起發動機的引擎蓋。見下圖:

4、使用引擎蓋支撐桿穩固支撐住發動機的引擎蓋。見下圖:

8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最上面的蓋一半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開啟機蓋直接可以看到發動機的,那麼那麼這個蓋就是我們所說的機蓋,第二種是開啟機蓋後,還能看到乙個黑色的蓋子直接蓋在發動機上的,那麼這個叫做發動機護罩。

9樓:暖憶江南

氣門室蓋,下面是汽缸蓋。

發動機自上而下的結構是,頂部是氣門室蓋,下面是汽缸蓋,在下面是缸體,最下面是油底殼。

汽缸蓋(cylinder head)

引擎的蓋子及封閉汽缸的機件,包括水套和汽門及冷卻片。

汽缸蓋是由鑄鐵或鋁合金鑄製,是氣門機構的安裝基體,也是汽缸的密封蓋,好氣缸及活塞頂部組成燃燒室。許多已採用把凸輪軸支撐座及挺杆導向孔座與汽缸蓋鑄成一體的結構。

汽缸蓋損壞現象多為缸蓋與缸孔密封平面的翹首變形(使密封遭到破壞),進、排氣門座孔裂紋,火花塞安裝螺紋損卻等。特別是用鋁合金澆築的缸蓋,因其材料硬度較低,強度也相對較差,比較容易變形和損傷,故消耗量較鑄鐵制為多 。

五菱之光發動機外殼全部都是油是怎麼回事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發動機的墊片和油封漏油導致的!!五菱之光最常見的是氣門室蓋漏油,漏油需要從最高部位的修起!!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氣門室蓋漏油造成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一下有漏油的,如有疑問請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多半是密封墊漏油導致,可以維修的,很方便的,建議好好檢查一下是**漏油。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面,就是氣門室蓋漏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發動機上的打鐵線固定在**,最好有圖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發動機的打鐵線固定在排氣管以及電瓶旁邊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馬鞍山建軍汽修

通過大樑固定在變速箱的,要感覺不好,可以重搭一條線到發動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搭鐵線在電池負極邊跟大樑,排氣管以及波箱尾步的托架相連,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或者氣門室罩蓋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發動機注機油蓋旁邊的管子什麼作用?

20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廢氣管,走廢氣的。俗稱廢氣迴圈。

不然排放量不達標。

五菱之光發動機缸頭是哪個位置

21樓:毛來福養雲

缸頭在發動機裡面,問汽車大師你好。【汽車有問題,發動機在座椅下面位置。4s店專業技師,不解體看不到的,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大修發動機多少錢,五菱之光發動機燒機油大修全下來得多少錢

大修發動機那要看是什麼情況 一般就在2000左右,若很多東西都需要更新的話那就要5000左右吧 發動機的大修要分辨維修專案最基本大修的更換是活塞,活塞環,氣門,氣門油封,氣門室蓋襯墊,缸墊,機油,機油濾芯,油底墊,如果需要磨軸的話還要換大瓦小瓦 中國現在維修工的水平,大修後能把發動機達到原廠水平的,...

五菱之光發動機前油封轉怎麼辦,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

你好,是不是油封小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追問 它可以鑲套麼?才那麼一點距離!停車時它是不漏的!回答 可以啊,我們經常這麼修復的。1 將曲軸後油封頸磨削到一定尺寸,但保留一部份原有油封頸,比如,從外部 接觸飛輪部份 ...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哪,五菱之光汽車加水在什麼位置!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前散熱水箱的下部,如下圖 更換防凍液的不在如下 一 關閉鑰匙門,關閉發動機。二 靜置發動機至水溫降低到常溫。三 緩慢擰開水箱小儲液罐蓋子,放出水箱壓力。四 擰下水箱放水孔,放出防凍液,後擰回防水塞。五 在水箱小儲液罐加入新的防凍液。六 運 動機,直至水溫長時間穩定在90度,即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