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熱水器,網上買的,自己要買哪些配件?

2023-01-15 13:20:03 字數 2664 閱讀 9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技術角度講,樓下說得很對;

但是,千萬記得,買好這些配件後,一定打**讓廠家的售後人員過來安裝。

好處:1.維修上,以後萬一壞了怎麼的,保修不會有問題,否則會推脫什麼安裝不當之類的;

2.萬一出什麼事故的話,法律上會有完全不同的概念。(不需要詳細講了吧?)

3.安裝人員也有合理收入,憑安裝單給工廠結算費用(這個錢都已經在售價中包含了,不管你是從哪個渠道購買的)。(但是你配件都買好了之後,他們會有點小不開心,因為配件上賺不到錢了。

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自已安裝嗎?那你得需要兩個三角閥,兩根水管,一根加長排煙管,生料帶。然後你找個專業打牆的,在牆上打個牆洞排煙。

3樓:東莞華康電器

安裝情況:一看你買的熱水器型號?二看你安裝環境?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都有什麼配件呀? 求明細,準備自己買配件。

4樓:超人愛心

燃氣熱水器主要易損配件有,高壓包電子點火系統、燃氣電磁閥、脈衝開關,這幾樣是最常見的易損配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易損件就行了 不別買那麼多 常壞的有電子點火器 水壓開關及皮圈。

請問網上購買萬家樂熱水器,質量能保證嗎?售後如何?我聽商場營業員說網上購買的都是返廠貨,是這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買的 萬家樂 全部都是原廠**全新機的 因為萬家樂現在 還沒有那些反廠貨的 反廠的 直接折分 然後重新組裝 都是從生產線上下來的機 所以不可能有你們所說的 什麼反廠貨的 現在 國美 蘇寧像萬家樂高檔熱水器 的**最低都是在**那裡拿貨**上浮45個百分點他們才能保本的。

7樓:

最好不要在網上買,在地方買有保障些。最起碼的可以出了問題當場去找銷售商。一般品牌還是有一定的保障的,因為它每年都咬有年檢。

你說吧你在網上買就算是好的出了問題你去找誰呢,既然想買就不要去省那200多快錢吧,還是果斷點。

8樓:宋朝的包子

誰不說自己的東西好?既然敢網上買,就要有心理準備一般電器保修期內壞不了,出了保修期 專業售後的修理費相當高了一般小家電壞了可以在家電維修部修理,費用還便宜就算沒配件,網上店鋪也提供。

我個人覺得:沒有太高科技含量的電器可以在網上購買。

9樓:黑夜裡的月亮

大的電器產品個人建議不在網上購買。

我想買一台萬家樂熱水器,不知從網上買***還是從實體店買***

10樓:斜陽紫煙

如果都是同一廠的東西。應該質量是一樣的。同樣的東西,只是銷售渠道不同。

萬家樂熱水器是網上買好,還是線下買好?搬新房準備買乙個,著急呢,求推薦。

11樓:森田網贈

實體店也有實體店的好處,可以看到實物。但現在網路很強大,可以考慮後者。

12樓:妻夫木汗但

看各人需求,我建議網上買好,因為網上一分鐘可以看10款,實體店則光在路上都不知多少個一分鐘了。尤其是搬新房,這也要買那也要買,真心沒那麼時間消耗在路上。個人建議,如何安排還看各人。

13樓:西浦窄

一般來說要看自己方便與否,多參照下比較好。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可以自己買材料售後安裝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大公司不會讓你自己買材料然後售後給你安裝的。因為一旦出現問題,說不清是材料問題還是安裝問題。所以,要麼自己買材料自己安裝,要麼全讓售後來做。

維修人員說在網上買的東西差點 在天貓買了臺萬家樂熱水器,收到是未拆封**,萬家樂工作人員上門安裝

15樓:網友

確實是這個情況的,你在網上買的機子和實體是不一樣的型號的,實體店的機子配置高。

網上買的之所以便宜那麼多是因為東西確實不一樣的,然後大家都知道一樣的東西網上便宜幾百上千元,都去網上買了,全國那麼多實體肯定要造反是不。

所以網上的東西一般都是有縮水的。

萬家樂熱水器,買了一年,壞了二十次,維修費,零件費,還要收遠端費,才知道萬家樂是靠賺維修發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些廠家臉皮就是這麼厚,其實靠維修是賺不了大錢的,實在有點可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在詆毀萬家樂,一年都是在包修範圍內的,怎麼可能收費?一年修理二十次?乙個月平均要修兩次啊?要是我就扔了,都不修理了。還跑這裡吐槽!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熱水器是什麼型別和型號的呢?萬家樂的東西應該沒有你說的不堪的。起碼在廚電和燃熱方面在同水平的產品中質量應該是不錯的。

有在網上買萬家樂熱水器的售後不給按裝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正規發票和商家跟廠家籤的合同影印件就可以享受免費安裝與維修。

20樓:竇俊強是我

給安裝啊,打廠家**,廠家會派當地售後給您免費安裝。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A5怎麼樣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zh3 舒適版 t 最新 3098.00 2014 12 15 歷史最低價 2329.00 主體 品牌 萬家樂 糾錯 型號 jsq24 12zh3 舒適版 t 糾錯 顏色 銀灰 糾錯 產地 廣東 糾錯 熱水器型別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ljsq20 12ua5和jsq24 ...

萬家樂電熱水器自動跳節能模式,萬家樂電熱水器自動跳節能模式

1運用電熱水器頻率不高家庭,在開端通電加熱的最後乙個小時後洗澡,洗澡結束版後,將熱水器處於封閉斷權電狀況。2僅用熱水器洗澡的家庭,主張洗澡前乙個小時將電熱水器插上電源,洗澡封閉熱水器後。3對於經常使用電熱水器的使用者,例如熱水器,廚房和衛生間,洗澡,烹飪菜餚用熱水,可以使熱水器一向處於敞開狀況,但在...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怎麼解決

無認哪種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雖然品牌名稱不同 故障 不同,但其工作原理大同小異。其發生打不著火的原因也相差無幾基本有以下幾點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與水壓有一定的關係,且水壓低會造成水壓開關無法正常開啟,其觸點不吸合脈衝點火器就無電壓送到,自然就無法打火。但水壓低只是打不著火原因中的其一,還有很多原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