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三爻到西北婦幼咋走,戶縣到曲江西北婦幼開車路線

2023-01-15 13:25:04 字數 2761 閱讀 5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25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三爻步行約360公尺,到達三森國際家居站。

2、乘坐525路,經過15站, 到達雁翔路·杜陵邑南路口站。

3、步行約530公尺,到達曲江西北婦女兒童醫院。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三爻。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長安南路。

2.沿長安南路行駛600公尺,朝西安繞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4.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三環/大雁塔/柞水/安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曲江立交橋。

5.沿曲江立交橋行駛640公尺,過曲江立交約770公尺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6.沿包茂高速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7.沿包茂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

8.行駛2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三兆路。

9.沿三兆路行駛160公尺,在第1個出口,進入南三環輔路。

10.沿南三環輔路行駛930公尺,過雁翔橋,右轉進入雁翔路。

11.沿雁翔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曲江西北婦女兒童醫院。

戶縣到曲江西北婦幼開車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戶縣)

1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東街2由環島走第4出口。

3直行進入豐京路。

4朝g5/京崑高速/西安/漢中方向,由環島走第1出口5行駛620公尺,朝西安方向,靠右進入京崑高速部分路段收費。

6朝西安繞城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7靠左。

全路段收費。

8朝柞水/安康/重慶/藍田方向,靠右進入西安繞城高速全路段收費9靠左。

全路段收費。

10朝南三環/大雁塔/柞水/安康方向,靠右進入曲江立交全路段收費。

11朝南三環/大雁塔/曲江方向,靠左進入包茂高速全路段收費。

12由環島走第3出口進入曲江池北路。

部分路段收費。

13朝芙蓉東路/芙蓉南路方向,由環島走第1出口進入芙蓉東路14右轉進入新開門北路。

15右轉。16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曲江西北婦幼)

從西安三爻怎麼走到西安微量元素檢測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三爻步行約20公尺,到達三森國際家居站2、乘坐19路,經過16站, 到達新疆三所站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西安市微量元素檢測所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三爻。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長安南路行駛150公尺,調頭進入長安南路2.沿長安南路行駛730公尺,過南三環長安路立交,稍向右轉進入長安立交3.

沿長安立交行駛,過南三環長安路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公路。

4.沿西安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少陵橋,朝南三環/大雁塔/柞水/安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曲江立交。

5.沿曲江立交行駛640公尺,過曲江立交約800公尺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6.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7.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三兆路8.沿三兆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三兆路。

9.沿三兆路行駛29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曲江路10.沿曲江路行駛2.

9公里,過右側的培訓大廈,進入西影路11.沿西影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西影路12.

沿西影路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西安市微量元素檢測所。

西安雁翔南路到陝西省婦幼保健院怎麼坐車

4樓:

公交線路:269路 → 33路,全程約公里。

1、從起點步行到達雁翔路·杜陵邑南路口站。

2、乘坐269路,經過5站, 到達雁翔路·北池頭二路口(理工大曲江校區)站(也可乘坐遊6路、25路)

3、乘坐33路,經過14站, 到達北新街站。

4、步行約430公尺,到達陝西省婦幼保健院。

西安北站到西三爻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166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北站步行約460公尺,到達北客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6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

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國展中心站。

4、乘坐166路,經過2站, 到達西三爻站。

西安火車站到三爻地鐵口公交車

6樓:匿名使用者

1、從西安火車站步行約870公尺,到達五路口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北大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三爻站4、步行約110公尺,到達三爻地鐵站-d口。

7樓:徭悠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火車站步行約870公尺,到達五路口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北大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三爻站4、步行約110公尺,到達三爻地鐵站-d口。

西安城南客運站到西安三爻地鐵站怎麼走

8樓:遺傳相近

公交線路:525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城南客運站步行約560公尺,到達城南客運站南門站2、乘坐525路,經過1站, 到達三森國際家居站3、步行約260公尺,到達三爻。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城南客運站到西安三爻地鐵站只有一站路,沿雁環中路向東步行600公尺,就是三爻地鐵站。

西北風3級冷麼,西北風三到四級風冷嗎

居住在bai我國東南部的人們,每du到春 秋季zhi 節,遇到了刮西北風的dao時候,專就感覺非常寒冷。這是因屬為什麼呢?在北半球中緯度地區,因為緯度愈高,太陽高度角就愈小,因此地面單位時間 單位面積接收到的太陽熱量也就愈少。所以,愈是在北方,空氣也就愈 在北方只要有風就冷,不過也有好處就是霧霾沒了...

西安三日遊,我是4 14日早上9 50到西安(飛機),4 16晚上21 15飛機起飛。嚴格來說只有兩天多時間

第一天下了飛機,打的到鐘樓,在郵局辦理陝西省旅遊年票,要一寸 有了這個大唐芙蓉園,大明宮遺址公園,還有城牆都不要錢,然後坐26路去大雁塔,大雁塔東邊是大唐芙蓉園,可以走過去,很近,可以看一下夜景多玩一會,第二天去火車站東邊坐旅遊大巴去臨潼 去早點 看兵馬俑,驪山和秦始皇陵,第三天可以在鐘樓附近可以轉...

三門峽到西安多少公里,三門峽離西安多遠啊

三門峽離西安多遠啊?從三門峽到西安約265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1天20小時10分。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13小時15分。郵輪客船 28公里 小時 靜水速度 9小時27分。騎電單車 50公里 小時,5小時18分。駕駛汽車 80 110公里 小時,3小時18分 2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