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車B系列發動機一直用那種專用的機油可以嗎?

2023-04-17 20:05:03 字數 1186 閱讀 7235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最好用專用的,同時不同廠家的機油不能混用,只用一種廠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是可以的!至於為什麼,你沒問,我就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問題,只要是原廠原車推薦。

4樓:夢佳佳

可以的,汽車機油都一樣。

五菱榮光b系列發動機用什麼機油?

五菱專用機油是啥級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sl級的。希望能幫到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五菱機油用什麼機油,規定用的是什麼型號的?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按維修手冊來操作維護比較好。

1.機油:更換機油是保養中最常見的專案,機油是起到是對發動機潤滑、降溫、減震緩衝和降低磨損等作用,機油是有壽命期限的,所以要定期進行更換,不同型別的機油更換週期也不相同,現在的機油型別分為三種:

全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礦物機油。

2.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型,**也是三種裡面最高的。更換週期一般在10000—12000公里。

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在8000—10000公里。礦物機油一般更換週期在5000公里。

3.三濾:三濾是指機油濾芯、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

機油濾清器功能是去除機油中的各種雜質,保證潤滑系統的正常,所以機油濾清器應在換機油時與機油一併更換。空氣濾芯就是用來過濾空氣保證進氣的清潔,更換週期在20000公里或2年。空調濾芯是防止車外粉塵和異味進入到車內,更換週期在20000公里或2年。

4.火花塞:火花塞的作用在於點火引燃缸內可燃混合氣體,一旦工作時間過長,就會使發動機運轉不平順而產生抖動,甚至會形成缺缸,打不著火,同時還會使發動機更加費油,所以火花塞的作用非常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機油都行啊,只要型號對就可以,看看車主手冊,或者機油加註口的蓋子上應該寫有型號。

8樓:網友

若您愛車車況良好,在選擇油品的粘度時,建議務必參考您愛車《汽車保養手冊》上推薦的粘度。因為每個汽車製造商所設計的發動機的技術要求都不一樣。

五菱專用機油是啥級別的

五菱汽車的發動機是哪國的

五菱發動機是國產的,通用和五菱合作研發的,五菱可是國產汽車的驕傲,五菱麵包車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了更多便利。柳州五菱汽車 成立於1996年,其前身為1958年成立的柳州動力機械廠。五菱集團主營業務為生產和銷售微型汽車零部件 發動機和專用車。五菱集團的主標誌是由五個鮮紅的菱形組成,其造型猶如展翅高飛的鯤...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哪,五菱之光汽車加水在什麼位置!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前散熱水箱的下部,如下圖 更換防凍液的不在如下 一 關閉鑰匙門,關閉發動機。二 靜置發動機至水溫降低到常溫。三 緩慢擰開水箱小儲液罐蓋子,放出水箱壓力。四 擰下水箱放水孔,放出防凍液,後擰回防水塞。五 在水箱小儲液罐加入新的防凍液。六 運 動機,直至水溫長時間穩定在90度,即操...

為什麼發動機的故障燈一直亮著,汽車發動機的故障燈一直亮著是什麼原因

發動機指示燈是指用來顯示車輛發動機的工作狀況的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發動機的工作狀況,當開啟鑰匙門時,車輛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後自動熄滅,如常亮則說明車輛的發動機出現了機械故障,需要維修。汽車發動機的故障燈一直亮的原因如下 1.汽油品質不好會導致混合氣在氣缸內燃燒不充分導致汙染燈亮,而且還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