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60公升熱水器是不是一定要裝架子

2023-01-15 13:20:03 字數 2233 閱讀 8591

1樓:麥迪斯壁掛爐

熱水器安裝位置的牆體材料與是否結實,決定了是否要安裝支架。

如果牆體是水泥牆、混凝土結構牆,承重能力非常好,就不用安裝支架。直接掛在牆上就可以了。

如果牆體是空心磚的非承重強,則不能再牆上掛載過於沉重的物體,當心墜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掛鉤直接掛牆上。2顆膨脹螺絲搞定。

3樓:一生諾言

熱水器都裝架子掛起來。

4樓:hm冰山

看你放**了。裝什麼架子?

萬家樂60公升電熱水器需要裝隔電牆

5樓:66年的老三屆

關鍵還是要可靠接地,有了可靠的接地線其他都是次要的,許多知名品牌電熱水器都不用所謂防電牆。

立式熱水器如何固定,還是直接放地上,如何安裝

6樓:擁抱一片藍天

立式熱水器可以直接放到地上,不過你的有底座,如果廠家不帶你可以自己做乙個,也可以靠在牆角上和牆面固定,都是可以的,不過一定要安全。

一般懂點電工知識的人,能自己安裝萬家樂熱水器嗎?

7樓:找黑驢

有電工基礎的人員可以自己安裝萬家樂電熱水器。

安裝萬家樂電熱水器時要注意的問題:① 要注意熱水器的重量不能按照銘牌淨重計算,應按照容積計算重量,並乘以4,以免掛鉤脫落。② 電源線要按照最大加熱功率計算線徑。

③ 插座換成熱水器自帶的插座,如果沒有配送,請換成16a插座。

舉例,以60l電加熱器為例:

① 計算重量:60l=60kg,**掛鉤承重=60×4=240kg,選擇8mm~10mm鐵質掛鉤,並確認牆壁能夠承受該重量。

② 電源線:最大加熱功率2kw,選擇4mm²銅芯線,單芯線或多新線均可。

③ 應安裝16a插座,新插座未安裝前先與熱水器插頭插一下試試,配合緊密的方可使用。

④ 兩側距離牆壁>20cm。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清楚是電熱水器還是燃氣熱水器。其實熱水器的安裝主要的是冷熱水管路的鋪設和安裝,電熱水器我的電路部分也就只是把熱水器的電源插頭查到相關的插座上,沒有什麼神秘之處。而燃氣熱水器的安裝主要是要保證燃氣管路的密封性和安全性,不得和衛生間同室安裝,要保證排煙管道的暢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熱水器,原來已經排好冷熱水管的,自己可以安裝。

10樓:文昌航天城

可以的,很簡單注意弄好漏電保護就可以,需要有電鑽。

11樓:任我行電器

通過使用說明書說明書和網路資料,相信你應該能自行解決安裝問題。但是確實會涉及乙個售後問題,需要提前與**確認好,最好是能全國聯保,並儲存好有關發票等憑證。

12樓:網友

是用電的還是煤氣的?一般有工具會打洞的就能裝,按說明書來。

各位兄弟,千萬千萬不要買萬家樂的的熱水器呀

13樓:一怒懦夫斯基

以後記住:功能越多的東西越容易壞,維修起來還貴!

——不是越貴越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一樣,要麼燙得要命,要麼冷得不行。不知道如何調它。不好。現在換了房,原來房主用的萬家樂的電熱器,更要命。天天洗冷水澡。

萬家樂60公升電熱水器一天要用多少度電?

15樓:好學的娃兒

一天損耗60%-80%,冬天在100%左右。

60公升燒熱一桶冬天大概度電,一天就是7度電左右。是從冷水開始計算的,每天都插基本上就是一天4度左右。

和你水溫有很大關係,熱水器自身保溫效果有很大關係,能效標識上有寫。

長時間開著的,水垢產生速度大大加快,1年不到就要洗熱水器,壽命也快速下降。

萬家樂熱水器安裝有何規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要加裝阻隔頭,電熱水器要加裝隔電牆。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安裝需要哪些配件,售後安裝收不收費?希望使用萬家樂品牌的人回答 10

17樓:dr店小二

我就是售後的,安裝是不收費的,不過開孔超過數量,管件,如防電牆,開關,是要收費的,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A5怎麼樣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zh3 舒適版 t 最新 3098.00 2014 12 15 歷史最低價 2329.00 主體 品牌 萬家樂 糾錯 型號 jsq24 12zh3 舒適版 t 糾錯 顏色 銀灰 糾錯 產地 廣東 糾錯 熱水器型別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ljsq20 12ua5和jsq24 ...

萬家樂電熱水器自動跳節能模式,萬家樂電熱水器自動跳節能模式

1運用電熱水器頻率不高家庭,在開端通電加熱的最後乙個小時後洗澡,洗澡結束版後,將熱水器處於封閉斷權電狀況。2僅用熱水器洗澡的家庭,主張洗澡前乙個小時將電熱水器插上電源,洗澡封閉熱水器後。3對於經常使用電熱水器的使用者,例如熱水器,廚房和衛生間,洗澡,烹飪菜餚用熱水,可以使熱水器一向處於敞開狀況,但在...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怎麼解決

無認哪種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雖然品牌名稱不同 故障 不同,但其工作原理大同小異。其發生打不著火的原因也相差無幾基本有以下幾點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與水壓有一定的關係,且水壓低會造成水壓開關無法正常開啟,其觸點不吸合脈衝點火器就無電壓送到,自然就無法打火。但水壓低只是打不著火原因中的其一,還有很多原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