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發動機前油封轉怎麼辦,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

2021-03-04 08:22:22 字數 2701 閱讀 10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油封小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

2樓:°迷島

追問: 它可以鑲套麼?才那麼一點距離!

停車時它是不漏的! 回答: 可以啊,我們經常這麼修復的。

1 將曲軸後油封頸磨削到一定尺寸,但保留一部份原有油封頸,比如,從外部(接觸飛輪部份)向內磨削3/2,為什麼保留後面說。2 車出修復襯套,鑲嵌到磨削的部份。3 採用車削和磨削的加工方式,將鑲入的套加工到和曲軸後油封頸保留的部份相同的尺寸。

修復完畢,下次待修復襯套磨損後,將舊套取出鑲入新套,再加工到原有尺寸。補充:當然以上修復是針對油封頸磨損過度的應對方案,前提是曲軸後油封頸不得對於飛輪殼上的油封安裝孔有嚴重的跳動,所以在決定修復方案前請測量曲軸油封頸上下左右和油封安裝孔間的距離是否一致無明顯偏差,一般偏差0.

2~0.3mm是可以接受的,一般的橡膠油封都能彌補這個跳動量,再大就有漏油的可能了。7仔 的感言:

你們在**開的店呀!我去試試!

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是曲軸後油封漏油的話。一,配件有無質量問題。二裝配是否正確。三檢查你的後端蓋有無損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要正確,不能敲變形哦。檢查油封位有沒有起槽,安裝時把油封裡面的彈簧剪斷一點點。配件型號要對。基本就不會在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檢查一下油封頸是否被磨出痕跡了,如果磨損的溝太深,那麼是卡不住油封唇的,也就無法密封,不過只要把曲軸後油封頸進行鑲套處理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曲軸後油封吧,安裝正確,油封沒有質量問題,安裝時還要塗抹一些密封膠,這樣就沒什麼問題了~

五菱之光發動機漏油了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油封,膠墊,紙墊.把漏油地方擦乾淨,啟動發動機,看**漏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漏油一般都是油封老化導致的,需要更換新的油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具體**漏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10樓:最清晰的聲音

①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

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

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

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

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桿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 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公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

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

11樓:角落的螺絲

曲後油封?那得抬變速箱呀,一般是裝配的問題,如果油底殼墊不行,順手換了吧。

五菱之光6390剛換完曲軸油封咋還漏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的這個情況,你這個有可能是安裝密封圈的時候忘記打膠或者安裝不到位導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剛換完曲軸油封還是漏油需要考慮一下1油封沒有安裝好安裝到位。2機油加註過多造成內部壓力過大油封有被沖壞了。3安裝油封的底座有沙眼或者裂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油封安裝沒有裝好,這個還是建議再回去讓他們給你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油封以後出現漏的現象,檢查下油封有沒有裝好。檢查下油封的質量是不好?更換油封的時候,你最好給油封的周圍抹一層密封膠,然後裝上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沒有給裝好,或者油封本身就還是有問題,再去找他們給維修一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更換完新的曲軸油封還是漏的話,可能是曲軸油封的固定蓋板磨損導致的曲軸油封位置間隙量大,這種情況需要更換新的曲軸油封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除了檢查一下更換的油封是否存在質量問題以外,建議重點檢查一下曲軸箱的通風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換了油封還漏的話,就可能不是油封問題了,可能是本身曲軸間隙過大或者有小缺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安裝正確的話,應該是群主有問題,就是說油封磨損過大。

五菱之光大修發動機多少錢,五菱之光發動機燒機油大修全下來得多少錢

大修發動機那要看是什麼情況 一般就在2000左右,若很多東西都需要更新的話那就要5000左右吧 發動機的大修要分辨維修專案最基本大修的更換是活塞,活塞環,氣門,氣門油封,氣門室蓋襯墊,缸墊,機油,機油濾芯,油底墊,如果需要磨軸的話還要換大瓦小瓦 中國現在維修工的水平,大修後能把發動機達到原廠水平的,...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哪,五菱之光汽車加水在什麼位置!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前散熱水箱的下部,如下圖 更換防凍液的不在如下 一 關閉鑰匙門,關閉發動機。二 靜置發動機至水溫降低到常溫。三 緩慢擰開水箱小儲液罐蓋子,放出水箱壓力。四 擰下水箱放水孔,放出防凍液,後擰回防水塞。五 在水箱小儲液罐加入新的防凍液。六 運 動機,直至水溫長時間穩定在90度,即操...

五菱之光大修和換發動機那種更好,五菱之光燒機油了,是換發動機總成好還是大修好

你好,得看多少錢了,差的不大就換發動機,可以徹底修好效果好就修。必須更換原廠的才能匹配的 五菱之光燒機油了,是換發動機總成好還是大修好 當然是換發動機總成好了 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可以適當選用黏度稍大的機油來增加活塞 缸壁間的密封性。你好,燒機油,發動機大修一下就行,沒有必要換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