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發動機輕微燒機油維修多少錢

2021-10-03 02:34:46 字數 1434 閱讀 9902

1樓:我惜情愛

一、燒機油主要原因 1、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 2、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強制通風閥(pcv)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3、機油加註量過多所引起的燒機油。當機油加註超過中線時,由於機油壓力過高,發動機潤滑過程中通過飛濺潤滑的部分會過多地竄入燃燒室燃燒。 4、渦輪增壓器漏油。

渦輪增壓器裝在排氣管前端,工作溫度很高,渦輪和泵輪在發動機全負荷運轉時,轉速可達到每分鐘1-2萬轉。其渦輪轉軸採用機油潤滑的浮動式軸承,該車有1條油道通到渦輪增壓器上。管道或軸承漏油都有可能使機油從渦輪增壓器滲入排氣管的。

當排氣管溫度高時,機油被烘烤變成藍煙排出。 5、氣門油封存在滲漏,是機油通過氣門油封漏到燃燒室中燃燒。 二、預防燒機油的方法 1、使用符合車輛技術要求指標的機油。

很多車主從來不看車輛使用手冊,開車幾年至今不知道自己的車輛是使用什麼質量和粘度等級的機油,在使用機油問題上有很大的隨意性。使用機油一是注意質量指標,二是注意粘度指標。質量指標是指儘量選用sl以上的級別,粘度指標就要嚴格按照汽車手冊中對粘度指標的規定,不能過低或過高。

2、避免經常性的急加速和長時間超高速行駛。發動機超高速轉動時容易使潤滑油油膜的斷裂,導致潤滑不良和轉動部位幹磨,當成為經常性操作時,就會使發動機異常磨損而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因此,保持經濟時速行駛是預防燒機油現象的最好方法之一。 3、機油加註時一定要符合規範。

當機油加註量超過中線時,應當要求修理工把多餘的機油抽出,另外,觀察機油量要以第二天出車前觀察的量為準。 4、如果發現燒機油,儘快到維修站進行檢查。如果因發動機故障(如活塞環密封不好、氣門油封滲漏、缸墊滲漏等),應當儘快到維修站檢查,儘早修復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輕微燒機油的話,那麼就不要管他了,如果一個保養週期內沒有導致機油燈點亮,機油消耗的過多就先這樣用著吧,畢竟維修也非常的麻煩,還得花費一定的費用。

12年五菱之光麵包車現在燒機油是修還是換新發動機?

3樓:汽車答疑

那修就修,換發動機需要去車管所申請備案更換行駛證。

4樓:

12年了麵包車的發動機已經有點老化了個地方都已磨損了,最好是換一個新的發動機比較好。

5樓:在逍遙津聽講座的牡丹

修一下吧,換個四配套試一試吧,應該可以的呀。是換發動機的話,那還得到車管所去變更。行駛證呀。

6樓:洪傲易

你好,換發動機也多花不了幾塊錢。換發動機不耽誤你做生意,換發動機到時候賣也好出手。你想想嘛

五菱之光大修發動機多少錢,五菱之光發動機燒機油大修全下來得多少錢

大修發動機那要看是什麼情況 一般就在2000左右,若很多東西都需要更新的話那就要5000左右吧 發動機的大修要分辨維修專案最基本大修的更換是活塞,活塞環,氣門,氣門油封,氣門室蓋襯墊,缸墊,機油,機油濾芯,油底墊,如果需要磨軸的話還要換大瓦小瓦 中國現在維修工的水平,大修後能把發動機達到原廠水平的,...

五菱之光大修和換發動機那種更好,五菱之光燒機油了,是換發動機總成好還是大修好

你好,得看多少錢了,差的不大就換發動機,可以徹底修好效果好就修。必須更換原廠的才能匹配的 五菱之光燒機油了,是換發動機總成好還是大修好 當然是換發動機總成好了 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可以適當選用黏度稍大的機油來增加活塞 缸壁間的密封性。你好,燒機油,發動機大修一下就行,沒有必要換發動...

五菱之光發動機前油封轉怎麼辦,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

你好,是不是油封小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追問 它可以鑲套麼?才那麼一點距離!停車時它是不漏的!回答 可以啊,我們經常這麼修復的。1 將曲軸後油封頸磨削到一定尺寸,但保留一部份原有油封頸,比如,從外部 接觸飛輪部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