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哪,五菱之光汽車加水在什麼位置!

2021-12-26 05:59:51 字數 1928 閱讀 6681

1樓:星願老師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前散熱水箱的下部,如下圖:

更換防凍液的不在如下:

一、關閉鑰匙門,關閉發動機。

二、靜置發動機至水溫降低到常溫。

三、緩慢擰開水箱小儲液罐蓋子,放出水箱壓力。

四、擰下水箱放水孔,放出防凍液,後擰回防水塞。

五、在水箱小儲液罐加入新的防凍液。

六、運**動機,直至水溫長時間穩定在90度,即操作完畢。

2樓:陳立民老師

五菱之光的放水孔位於汽車水箱的底部位置,發動機是沒有放水孔的。

在汽車發動機冷卻的情況下,擰下水箱蓋,開啟水箱放水閥(在水箱底部),放出防凍液。將一根連線於自來水管的橡膠管插入水箱加水口,開啟自來水龍頭,使自來水連續不斷地流經發動機冷卻系統。

如果汽車水箱加的是水的話,跑了幾萬公里後可以去清洗一次水箱,這時順便就可以更換冷卻水。而如果加的是冷卻液的話,需要兩年更換一次。現在有好多優質長效防凍液,平時注意新增就行,跑了幾萬公里清洗水箱時可以更換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堵在水箱的左下角或右下角,發動機沒有放水堵只能拆下水管或用壓縮空氣吹

4樓:向天致信

在水箱的右下角,發動機沒有放水孔。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箱的左下方或右下方 缸體上沒有放水堵的

五菱之光汽車加水在什麼位置!

6樓:曉龍老師

五菱之光汽車加水是往小水箱裡面加,小水箱的注入口位於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上角的位置處,找到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五菱之光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五菱之光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五菱之光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桿支撐起五菱之光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五菱之光的汽車加水是往小水箱裡面加,小水箱的注入口位於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上角的位置處。

7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如圖所示位置:

五菱之光加水的地方位於引擎蓋下方的左前側。加註口是乙個藍色的蓋子,蓋子上面有著擋風玻璃的標識。將其開啟即可進行玻璃水的加註了。

汽車玻璃水屬於汽車使用中的易耗品。 優質的汽車擋風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緩蝕劑及多種表面活性劑組成。當車前擋風玻璃透明度下降的時候噴一噴玻璃水,就能夠擁有乙個明朗清晰的視野。

特別是在夜間行車時,玻璃上的灰塵會散射光線,這時候就需要噴一噴玻璃水,讓前擋風玻璃保持在最佳透明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要用專用玻璃水 :

1、清洗汽車擋風玻璃一般都是用汽車專用玻璃水。專業的汽車玻璃水由水、酒精、乙二醇、緩蝕劑及多種表面活性劑組成,具有去汙、防凍、抗靜電、防腐蝕等功能。

緩蝕劑對各種金屬沒有任何腐蝕作用,各種新增劑會在玻璃表面形成一層單分子保護膜,這層保護膜能防止霧滴的形成,使風擋玻璃清澈透明,視野清晰。

2、自製玻璃水會在儲水罐和橡膠管內形成水鹼,影響正常的噴水,並且玻璃水噴在風擋玻璃上以後,經過風吹和日曬也會形成水鹼,長期使用可能會使玻璃表面與雨刮器片之間摩擦力加大,導致玻璃出現不可修復的劃痕。

3、用自來水代替玻璃水需要留意的是,普通的自來水同樣含有較多雜質,時間久了雜質會依附在橡膠管內,影響正常的噴水。長期使用可能會使玻璃表面與雨刮器之間摩擦力加大,使玻璃產生劃痕。其實,清水只能簡單地清洗灰塵,對車窗上附著的髒汙、蟲屍沒有徹底清洗的能力。

人民網-為什麼汽車要用專用玻璃水? 自製玻璃水隱患多

8樓:齊春傑

機油加註口在發動機上部  防凍液加在

9樓:幽靈

水箱需要加,塑料桶(補償桶)也要加。機油箱在發動機底部,開啟翻轉駕駛員座位,標有油壺標記的蓋子就是機油加註口。

五菱之光大修發動機多少錢,五菱之光發動機燒機油大修全下來得多少錢

大修發動機那要看是什麼情況 一般就在2000左右,若很多東西都需要更新的話那就要5000左右吧 發動機的大修要分辨維修專案最基本大修的更換是活塞,活塞環,氣門,氣門油封,氣門室蓋襯墊,缸墊,機油,機油濾芯,油底墊,如果需要磨軸的話還要換大瓦小瓦 中國現在維修工的水平,大修後能把發動機達到原廠水平的,...

五菱之光發動機前油封轉怎麼辦,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

你好,是不是油封小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五菱之光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換了油封還是不行怎麼辦?追問 它可以鑲套麼?才那麼一點距離!停車時它是不漏的!回答 可以啊,我們經常這麼修復的。1 將曲軸後油封頸磨削到一定尺寸,但保留一部份原有油封頸,比如,從外部 接觸飛輪部份 ...

五菱之光大修和換發動機那種更好,五菱之光燒機油了,是換發動機總成好還是大修好

你好,得看多少錢了,差的不大就換發動機,可以徹底修好效果好就修。必須更換原廠的才能匹配的 五菱之光燒機油了,是換發動機總成好還是大修好 當然是換發動機總成好了 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可以適當選用黏度稍大的機油來增加活塞 缸壁間的密封性。你好,燒機油,發動機大修一下就行,沒有必要換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