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力鍋預約時間怎麼用,蘇泊爾電壓力鍋的預約定時功能,怎麼用

2022-01-05 06:05:54 字數 3007 閱讀 4330

1樓:農村人吃肉

工具:電壓力鍋。

一、先向右滑動電壓力鍋的開啟開關,如圖所示。

二、開啟之後,把需要燉的豬蹄放進鍋裡。

三、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如圖所示。

四、然後蓋上蓋子,將蓋子向左滑動,關閉上,如圖所示。

五、然後點選鍋上面的開始,再點選預約的選項。

六、然後預約半個小時,並選擇點選豆/豬蹄。

七、最後,半個小時到以後,點選上面的按鈕進行排氣,就可以開啟鍋蓋了。

2樓:

1、電壓力鍋上電

淘好所要的公尺,加好所需的水,蓋好鍋蓋;將電壓力鍋的插頭插好,並開啟通電開關,接著開啟電源開關,為電壓力鍋通上電。

2、開啟功能開關

按下功能開關,選擇自己需要用的按鈕,比如【精華煮】。

3、設定時間

按下【預約】按鈕,算好自己什麼時候需要開始煮飯,時間是可以自由設定的;按下自己需要的時間,可以選擇一小時就按一下,兩小時就按兩下。

4、按開始

最後只需要點選電壓力鍋操作面板的【開始】就可以。

5、電壓力鍋預約取消

然後直接先選擇【功能】,再點【開始】即可;

有保溫或取消鍵的情況下,如果預約時間調錯,按【保溫】或者【取消】功能鍵,就可以重新選擇。

3樓:小黃老師

回答步驟為1、先選擇功能(比如煮飯)按下煮飯,再按下預約,再按加減調整時間,確定時間後再按開始。

2、蓋子要先蓋好再操作。定時是指你定了多長時間,它就燒多長時間。

3、在你定的那時候起,它就已經在燒了。定時一般很少用。具體操作跟預約是一樣的。

注:預約是指定了多長時間,到時間結束的時候東西就燒好了,而不是開始燒。比如8點的時候你預約了3個小時,到11點東西就燒好了。

注:預約是指定了多長時間,到時間結束的時候東西就燒好了,而不是開始燒。比如8點的時候你預約了3個小時,到11點東西就燒好了。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該產品的使用預約功能時,選擇好相應的功能後,按預約鍵,最低預約時間是2小時,預約時間指的是結束時間。預約跟定時是不一樣的,比如燒飯和蒸蛋糕就不能用定時功能。預約是指定了多長時間,到時間結束的時候東西就燒好了,而不是開始燒。

例如:比如8點的時候你預約了3個小時,到11點東西就燒好了。

預約操作:先選擇功能(比如燒飯)按下燒飯,再按下預約,再按加減調整時間,確認時間後再按開始。記住蓋子要先蓋好再操作。

5樓:我愛高階電工

操作面板上有預約按鈕,要預約的時候按這個按鈕會出來個時間,表示的意思是多少個小時後煮好,你可以連續按這個按鈕直到你希望的時間,一般是按一次增加半個小時

比如預約2小時的意思是2個小時之後剛好煮熟,但並不是從你預約的時候開始煮,是過了約75分鐘之後自動開始加熱煮粥,一般預約功能適用於您希望在前乙個晚上把粥預約好,早上剛好吃到粥這樣的情況,或者外出要2小時以上的情況。祝你使用美的生活電器開心愉快!

6樓:

你好,先選擇好功能,比如說做飯,煲湯,然後按預約,顯示時間,調整好時間後再按開始鍵,就ok了。

7樓:油條丶小哥

回答美的電壓力鍋預約功能使用

1、首先選擇要執行的程式,然後點選。

2、然後按預約時間按鈕,每次點選可以看到上面的小時進度條跳一下,選擇合適的時間。

3、選擇時間後,點選右上角的「開始」完成設定時間的操作。如果預約後壓力鍋,人不在家,應檢查壓力鍋的上蓋檢測開關,防止因扣錯或鬆動而造成事故。

更多2條

8樓:大慶菜友

簡單說,預約就是定時。想多長時間開的意思,也可不預約,直接通電。

9樓:琪琪釹神

在攻能裡面調節就行了

10樓:

參照說明書,各個廠家功能設定不同

蘇泊爾電壓力鍋的預約定時功能,怎麼用?

11樓:曉曉江蘇

預約操作:先選擇功能(比如燒飯)按下燒飯,再按下預約,再按加減調整時間,確認時間後再按開始。

預約跟定時是不一樣的,比如煮飯和蒸蛋糕就不能用定時功能.預約是指定了多長時間,到時間結束的時候東西就燒好了,而不是開始燒.比如8點的時候你預約了3個小時,到11點東西就燒好了。

預約操作:先選擇功能(比如煮飯)按下煮飯,再按下預約,再按加減調整時間,確定時間後再按開始.記住蓋子要先蓋好再操作.

定時是指你定了多長時間,它就燒多長時間.在你定的那時候起,它就已經在燒了.定時一般很少用.

具體操作跟預約是一樣的。

蘇泊爾電腦版電壓力鍋燉湯的方法

燒湯的時候調的是十五分鐘,這是保壓時間,保壓時間是從鍋內壓力達到預定壓力後倒計時的十五分鐘內保持足夠的壓力,使湯燒好。也就是說,從開始加熱到達到預定壓力之前顯示屏內的15分鐘不會倒退,等到水沸騰時,鍋內壓力達到預定壓力後,15分鐘會倒計時,達到零後,又自動進入保溫計時。

電壓力鍋預約定時的使用方法:

將飯(或粥、 湯)裝好後,插上電,按「預約鍵」,再按所啟動的工作按鍵,到規定時間後,

電壓力鍋就會自動進入工作狀態。到你下班後飯就做好了。 預約鍵

按一次就是30分鐘後進入加熱工作狀態,按兩次就是60分鐘,按三次就是90分鐘,依次類推。比如現在時間是10:30分,我要

電壓力鍋在11:30分為我做飯,你就可以將飯裝好後,插上電,按『』預約鍵『』兩次,

再按煮飯鍵,乙個小時後電壓力鍋就開始煮飯了。這就是電壓力鍋的預約定時功能。

12樓:古元斐來儀

預約跟定時是不一樣的,比如煮飯和蒸蛋糕就不能用定時功能。預約是指定了多長時間,到時間結束的時候東西就燒好了,而不是開始燒。比如8點的時候你預約了3個小時,到11點東西就燒好了。

預約操作:先選擇功能(比如煮飯)按下煮飯,再按下預約,再按加減調整時間,確定時間後再按開始。記住蓋子要先蓋好再操作。

定時是指你定了多長時間,它就燒多長時間。在你定的那時候起,它就已經在燒了。定時一般很少用。

具體操作跟預約是一樣的。

蘇泊爾電壓力鍋不加熱怎麼辦,蘇泊爾電壓力鍋通電後,顯示正常,就是不加熱,一點溫度都沒有,是什麼原因?

美的的電飯鍋的質量很好,好評度也很高。應該是電加熱盤故障,檢查一下電加熱盤是不是無電或者是開路了。自動電壓力鍋現象自動電壓力鍋更換新熔斷器後,加熱不久加熱燈又熄滅。分析與檢修鍋膽底面與發熱盤弧面接觸不良。此時,先擦去兩個接觸面之間 開機加熱到一會,水還未開就跳保溫。此故障的原因有幾個 a.旋扭開關 ...

蘇泊爾電壓力鍋維修,蘇泊爾電壓力鍋壞了要如何修

e0顯示一般是上蓋檢測線斷了,我家壞過兩次。擰下四顆螺絲 其中安全手柄內有兩顆螺絲 拆下上蓋後,發現有溫度感應過接線斷了,接上一截,加熱縮套管保護即可。蘇泊爾 電壓力鍋真的太差了,用了才三個多月鍋蓋與鍋體間就產生了一條能放進筷子大的縫,售後居然說沒問題。那麼大的縫誰還敢用?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

怎麼用蘇泊爾電壓力鍋做蛋糕

主料 雞蛋5個 白糖5小勺 麵粉1碗 輔料 食用油小半碗 1 準備好原材料。2 高壓力鍋內膽擦乾水抹上油。3 把糖一次性倒入蛋盆內。4 準備打蛋器。5 將糖和蛋打到這個狀態,提起打蛋器不會滴下來便可。6 麵粉過篩倒入打發好的蛋盆裡。7 再倒入花生油迅速攪拌。8 倒入油後攪拌均勻快速倒入事先準備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