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電壓力鍋打不開怎麼辦?

2023-01-08 20:50:12 字數 823 閱讀 5878

1樓:生活達人小雯老師

1.止開閥問題蘇泊爾電壓力鍋的止開閥問題會導致打不開蓋子。 可以將蘇泊爾電壓力鍋順時針旋轉鍋蓋,如果鍋蓋活動,說明鍋內沒有氣壓,那就是止開閥沒有回味,解決的方法是找乙個硬物(譬如筷子之類的東西),壓一下止回閥,促使止開閥回位,就可以開啟鍋蓋了。

2.鍋內氣體較多電壓力鍋就是通過氣體的原理來使食物受熱更全面,營養價值也高。 如果蘇泊爾電壓力鍋鍋內氣體較多,就容易出現打不開蓋子的情況。

這時候自然冷卻、風吹冷卻就可以解決,不到萬不得已,一般不用抬起壓力發洩壓。3.壓力鎖被鎖死現在的蘇泊爾電壓力鍋都有開合蓋安全保護,它能通過浮子閥及鎖蓋裝置,確保鍋蓋與鍋體扣合不到位時不能加壓。

提問>

還是打不開。

原來這樣。等她冷一冷。再看看。

蘇泊爾電壓力鍋鍋蓋打不開怎麼辦?

大概率是以下問題造成的。1 止開閥問題。順時針旋轉鍋蓋,如果鍋蓋活動,說明鍋內沒有氣壓,打不開鍋的是止開伐沒有回位,阻止你開啟鍋蓋。可以找乙個硬物 譬如筷子 壓一下止回閥,促使止回閥回位即可開啟鍋蓋。2 鍋內仍有氣壓。如果順時針旋轉鍋蓋不動,可能是鍋內仍有氣壓,必須冷卻洩壓。一般是自然冷卻 風吹冷卻...

蘇泊爾電壓力鍋不加熱怎麼辦,蘇泊爾電壓力鍋通電後,顯示正常,就是不加熱,一點溫度都沒有,是什麼原因?

美的的電飯鍋的質量很好,好評度也很高。應該是電加熱盤故障,檢查一下電加熱盤是不是無電或者是開路了。自動電壓力鍋現象自動電壓力鍋更換新熔斷器後,加熱不久加熱燈又熄滅。分析與檢修鍋膽底面與發熱盤弧面接觸不良。此時,先擦去兩個接觸面之間 開機加熱到一會,水還未開就跳保溫。此故障的原因有幾個 a.旋扭開關 ...

蘇泊爾電壓力鍋維修,蘇泊爾電壓力鍋壞了要如何修

e0顯示一般是上蓋檢測線斷了,我家壞過兩次。擰下四顆螺絲 其中安全手柄內有兩顆螺絲 拆下上蓋後,發現有溫度感應過接線斷了,接上一截,加熱縮套管保護即可。蘇泊爾 電壓力鍋真的太差了,用了才三個多月鍋蓋與鍋體間就產生了一條能放進筷子大的縫,售後居然說沒問題。那麼大的縫誰還敢用?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