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蘇泊爾電壓力鍋做蛋糕

2022-01-05 12:26:51 字數 785 閱讀 5535

1樓:天文玉僧雁

做蛋糕打蛋時只能順著乙個方向用力打,打到出現大量氣泡,放入麵粉攪時也是這樣。比例要合適,過稠或過稀都不行。蒸的時後蘇泊爾電壓力鍋的限壓閥一定要放在排氣的位置,否則做的蛋糕不發。

2樓:席讓潘午

如果真是做蛋糕建議不要用壓力鍋做出來的效果肯定沒有烤箱烤出來的好吃~!~

畢竟2者的工作方式不同~~

巧克力蛋糕

用料:低筋麵粉

125g

可可粉25g

白糖100g

泡打粉3g

雞蛋4個

杏仁碎少許

做法:1.將麵粉、可可粉、泡打粉攪拌均勻。雞蛋、糖用打蛋器打發至其體積超過原蛋液兩倍大小。然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和杏仁碎,用橡皮鏟上下攪拌均勻。

2.蛋糕紙杯放在烤盤中,將攪拌好的麵糊倒入杯中。

3.烤箱預熱至185℃,放入烤30分鐘左右即可。

瑞士卷用料:雞蛋

5個白糖

100g

低筋麵粉

125g

鹽1.5g

奶油100ml油少許

做法:1.

將雞蛋和糖混在一起打發至起泡。將麵粉、鹽混合,慢慢加入到雞蛋糊中,用木勺由下往上攪拌。

2.在方型烤盤中鋪一層油紙,上面刷油。把攪拌均勻的麵粉糊倒入模具並抹平(高約1cm)。

3.烤箱預熱至230℃,放入烤4分鐘,然後調溫至150℃再烤7分鐘。盤中鋪上油紙,上面撒少許糖。

將蛋糕從烤箱中取出倒扣在紙上。把蛋糕底部的油紙撕去,快速抹上忌廉,最後將蛋糕捲起即可。

怎麼用蘇泊爾電壓力鍋做蛋糕

主料 雞蛋5個 白糖5小勺 麵粉1碗 輔料 食用油小半碗 1 準備好原材料。2 高壓力鍋內膽擦乾水抹上油。3 把糖一次性倒入蛋盆內。4 準備打蛋器。5 將糖和蛋打到這個狀態,提起打蛋器不會滴下來便可。6 麵粉過篩倒入打發好的蛋盆裡。7 再倒入花生油迅速攪拌。8 倒入油後攪拌均勻快速倒入事先準備的壓力...

蘇泊爾電壓力鍋不加熱怎麼辦,蘇泊爾電壓力鍋通電後,顯示正常,就是不加熱,一點溫度都沒有,是什麼原因?

美的的電飯鍋的質量很好,好評度也很高。應該是電加熱盤故障,檢查一下電加熱盤是不是無電或者是開路了。自動電壓力鍋現象自動電壓力鍋更換新熔斷器後,加熱不久加熱燈又熄滅。分析與檢修鍋膽底面與發熱盤弧面接觸不良。此時,先擦去兩個接觸面之間 開機加熱到一會,水還未開就跳保溫。此故障的原因有幾個 a.旋扭開關 ...

電壓力鍋預約時間怎麼用,蘇泊爾電壓力鍋的預約定時功能,怎麼用

工具 電壓力鍋。一 先向右滑動電壓力鍋的開啟開關,如圖所示。二 開啟之後,把需要燉的豬蹄放進鍋裡。三 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如圖所示。四 然後蓋上蓋子,將蓋子向左滑動,關閉上,如圖所示。五 然後點選鍋上面的開始,再點選預約的選項。六 然後預約半個小時,並選擇點選豆 豬蹄。七 最後,半個小時到以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