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和蘇泊爾電飯煲哪個好?誰的使用感更好一些?

2023-01-09 08:20:04 字數 3121 閱讀 8497

1樓:天吶

就電飯煲來說,我只用過蘇泊爾電飯煲,九陽不太了解。蘇泊爾電飯煲的使用體驗還是很好的, 畢竟是專業的做電飯煲的,做出來的公尺飯超級美味,操作起來也很簡單。而且最近蘇泊爾推出了一款高科技的電飯煲——蘇泊爾遠紅外本釜ih電飯煲,不論是內膽還是加熱技術都運用的最新技術,使用感更提公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蘇泊爾的更好一些,九陽的質量問題多一些。

蘇泊爾電飯煲和九陽電飯煲哪個好

3樓:更上百層樓

蘇泊爾電飯煲和九陽電飯煲相比較而言,蘇泊爾電飯煲較好。蘇泊爾電飯煲在功能應用、省時、加熱技術等方面均比較佔有優勢。1、蘇泊爾電飯煲的功能應用較為全面:

蘇泊爾電飯煲具有對食品進行蒸、煮、燉、煨等多種操作功能。常見的電飯鍋分為保溫自動式、定時保溫式以及新型的微電腦控制式三類。

蘇泊爾電飯煲縮減了很多家庭花費在煮飯上的時間,並且使用起來使用方便,清潔衛生。

3、蘇泊爾電飯煲的加熱技術較好:

蘇泊爾電飯煲通過電磁加熱技術,配合純鐵內膽,內膽處處受熱均勻,讓公尺飯不夾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和蘇泊爾他們倆加上美的這三個品牌都是我的首選,價位差不多,質量也靠譜,功能方面除了千元以上所謂智慧型的外都差不多的,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就行。它也不容易壞。

5樓:joyoung九陽

九陽蒸汽飯煲s5,通過 120度的高溫蒸汽360度無死角的加熱每一粒公尺飯,公尺飯就像做spa,公尺飯不分層更q彈。

外形就像一台咖啡機,內膽可以肆意切換更加自由,不僅公尺飯做得好,還能蒸魚/蒸海鮮/燉甜品/蒸蛋糕等,最讓人驚喜的是s5可以不加一滴水,做出地道,美味的汽鍋雞。

6樓:匿名使用者

蘇泊爾電飯煲和九陽電飯煲都好,各有所愛,但是我覺得蘇泊爾電飯煲更好。因為蘇泊爾的電飯煲經久耐用,質量可靠,**實惠!

7樓:三百六士一行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8樓:網友

我選蘇泊爾,九陽買了亇豆漿機,沒用多久就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買鍋建議蘇泊爾。

九陽產品**高,質量差。

代工產品。售後還不規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是蘇泊爾。

11樓:憨憨小夕洛

你兩個都用下,再來做比較。

12樓:網友

九陽的牌子挺好,我家裡就用的九陽電飯煲。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個,每個品牌都有它們的優點。

九陽電飯煲和蘇泊爾電飯煲哪個好

14樓:大

都差不多,個人傾向蘇泊爾。

九陽做豆漿機出身的、豆漿機、榨汁機做的不錯,當然電飯煲也不差;

蘇泊爾是做鍋具出身的,鍋具,飯煲還可以。

國內品牌前三名基本被美蘇九佔據,質量都差不多,就看你喜歡哪一款了。

15樓:愛美

蘇泊爾溫空器老是壞,煩死人了。

電飯煲是九陽的好還是蘇泊爾的好

16樓:哀晗日

九陽蒸汽電飯煲s5,被稱為顛覆行業的新物種。他的新造型,完全顛覆了常規飯煲的外形,第一眼看上去認不出他是一台飯煲。他不只外觀大突破,公尺飯烹飪方式更是大突破。

s5首創純蒸汽加熱方式,讓蒸出的公尺飯不分層,更飽滿,營養保留更完整。除了好公尺飯,s5可以不加一滴水就做出地道的汽鍋雞。更讓人驚喜的是,s5的內膽可以隨意更換,材質容量隨意選,而且內膽採用的是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完全無塗層,徹底放心更耐用。

17樓:解答問題宋老師

九陽壓力煲十二大配件六年免費更換。上蓋易開易合,方便快捷;易清洗結構,可拆洗上蓋,清潔更簡單;一煲雙膽,飯菜雙享,營養不竄味;智慧型調壓技術,壓力可調;五穀飯烹飪功能,養生從此輕鬆。

蘇泊爾:蘇泊爾電壓力鍋和電飯煲採用一樣的內膽,分兩種:硬質氧化內膽,有點,無塗層,耐磨擦,可用鋼絲球清洗。

缺點是粘鍋;陶晶內膽,裡面仿蜂窩設計,增加食物和鍋底接觸面,陶晶是天然石英,無毒害,和普通塗層不同,超強耐磨,可用抗死球清洗,不掉,超強不粘,就是在鍋內不放油攤雞蛋餅,也不會粘鍋,熟後直接可以拿牙籤挑起。

您看一下對比對比。

18樓:尐i強

泊爾電飯煲口碑很好,使用方便,清潔衛生,還具有對食品進行蒸、煮、燉、煨等多種操作功能。內膽超厚,球面受熱模式使加熱更均勻;做出來的飯香噴噴,很好吃。九陽的牌子也很響亮,電飯煲聽說也不錯,可惜沒有用過,不過家裡有一款九陽的豆漿機,質量很好,買了幾年了沒出過問題,很棒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差不多,功能方面都是那些東西,你就是看款式好看自己喜歡的就行。像電磁爐似的,一排排的功能用幾個,都是擺設。

九陽 和 蘇泊爾 的ih電磁電飯煲哪個好點?

20樓:太陽妹兒

個人喜歡蘇泊爾,它的陶晶內膽做的很好,不粘鍋還健康。

21樓:蓮思雪

蘇泊爾---前陣子有欺詐顧客的事件發生!

要是我,我就選九陽。

還是小心點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要買就買美的的吧。

23樓:九陽公司售後

您好,推薦您選購「智慧型方煲」,煮飯快,營養不宜流失,口感更香,智慧型更方便!

電飯鍋蘇泊爾,美的,九陽哪個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相對美的,蘇泊爾好一些,大品牌,保險公司承諾產品!

25樓:森林辣椒小狐狸

我覺得是 美的 的比較好用,蘇泊爾的電飯鍋感覺有點不如 美的 的哦。

26樓:小馬哥丨

你好!當然是蘇泊爾的好。

豆漿機哪個好?美的九陽對比評測,九陽豆漿機和美的豆漿機的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是專業生產,專業製造豆漿機已經有19年的歷史了,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研磨技術從早期的 無網技術 到 五穀精磨技術 再到 超微精磨技術 已經經歷了三次跨越,如今的九陽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的研磨技術再次公升級為 超微原磨技術...

九陽福州售後部電話和位址,福州最新的九陽售後位址和電話有嗎

福建 福州 0591 83319645 福州市烏山支路西營裡市場30號 農行旁邊 福建 福州 0591 83272799 福州市台江區光明城小區f做201室 老藥洲農業銀行對面 福建 福州 0591 88050609 福州市五四北路19號國泰大廈4層a區 福建 福州 0591 88050609 福州...

九陽五穀豆漿機怎麼使用,九陽五穀豆漿機的使用方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1 加入食材和清水 根據食譜加入適量的食材和清水,比如做豆漿,需要提前準備黃豆2 接通電源 將機頭垂直插入機體中,接上電源線,當接通電源後會出現滴一聲,且功能區燈全亮 3 選擇功能按鈕 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對應的功能按鍵,此款豆漿機有五穀豆漿 乾濕豆漿 營養公尺糊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