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電燉鍋通電但不加熱是什麼問題?

2023-01-09 08:20:04 字數 3478 閱讀 6034

1樓:joyoung九陽

選擇功能後操作了預約功能,剛開始機器是不加熱的,可以取消預約功能後直接選擇功能重新試下;

2.電燉鍋加熱功率小,加熱會比較慢;

3.若納枝無法排除聯絡售後處理,九陽售後網點可通過:搜尋九陽客戶服團茄梁務中心——自助查詢——服務網點查詢——輸入所塌運在城市即可查詢。

2樓:問題早知道

1、如果是機械式,請問開關按鍵有毀州輪沒有按下。

2、如果是電腦式,詢問選擇功能鍵後是否按開始/啟動鍵,纖信(電腦煲如果帶有開始/啟動鍵,選擇功能後,如果不按開始/啟動鍵,不會進入工作)

3、如果是ih飯煲,請問是否放內膽或合上蓋(ih飯煲不放內膽或者跡臘不盒蓋 ,不加熱。

3樓:信吼孤貓

九陽電飯旦鬧煲e3故障碼:初步判斷為內部電路故障。您可以嘗試通過長按取消,拔下電源並再次關閉枝叢蓋模搭罩子。如果機器仍不能使用,請進行當地售後檢查。

4樓:完姮

九陽電飯煲e3故障**:初步判斷是內部電路故障呢,可以試試長按取消,散頃拔下電源重新合蓋試機。如機器衝汪陸仍不能使用帶當地售陵者後檢測。

電燉盅 電燉鍋指示燈會亮,不會加熱

5樓:冷de陌

1、變頻器電路板出現故障。

解決方法:更換維修變頻器電路板。

2、薄膜開關面板斷路。

解決方法:維修更換薄膜開關。

3、插座的電流量不足。

解決方法:換乙個功率較大的插座。

6樓:三伏降雪

加熱件損壞或加熱件與電源線接頭處斷路。因為指示燈和加熱件是併聯關係,所以指示燈亮而不會加熱。

7樓:花妹妹談生活

回答1、查內部接線,看是否有燒損、鬆脫等現象。2、查電熱盤,用萬用表測量其電阻,100歐姆以下為正常。3、查感應鍋的開關,看壓下時能否正常動作。

九陽智慧型電飯煲通電不加熱是什麼回事?

8樓:哀晗日

九陽電飯煲不通電。

1、如果是機械式,請問開關按鍵有沒有按下。

2、如果是電腦式,詢問選擇功能鍵後是否按開始/啟動鍵,(電腦煲如果帶有開始/啟動鍵,選擇功能後,如果不按開始/啟動鍵,不會進入工作)

3、如果是ih飯煲,請問是否放內膽或合上蓋(ih飯煲不放內膽或者不盒蓋 ,不加熱)

9樓:深圳普貼科技****

您好!例:按下「功能」鍵選擇「粥/湯」功能,時間預設1小時,如需調整烹調時間(調整請參照粥/湯烹調時間設定方法),設定好功能後按「預約」鍵,預約指示燈亮起,按「加」鍵增加時間,按「減」鍵減少時間,10小時前步進0.

5小時(30分鐘),10小時後步進1小時;

設定好後按開始鍵確認並啟動,開始指示燈亮起。

設定預約時間結束後,飯煲會自動進入保溫狀態,蜂鳴器響4聲,同時保溫燈亮起。

預約時間少於烹調時間,飯煲將不會進入預約功能,而直接進入設定的功能開始工作。

本產品預約時間為烹調完成時間,例如現在為中午13:00,想在下午18:00吃飯,只需要設定為,到18:00就可以享用香噴噴的公尺飯了。

九陽dgd4oo2bq電燉鍋不通電,怎麼檢修?通上電,不加熱,指示燈不亮

10樓:網友

一般這種電燉鍋的電路都是比較簡單的由一片微控制器和幾個繼電器或者口紅貴構成。但每年需要乙個單獨的供電電路。登入的功能登入一般你都會看到乙個小的變壓器,這一般輸出乙個五伏和12伏五伏用於擔擔麵使用12伏用於攻擊電氣或者可貴使用所以。

我們開啟之後只要看一看裡面的五連壓有沒有?如果沒有。就是。

電源小板壞了!如果電源板是整體的,可以考慮在外面。單接乙個五伏的電版比如找乙個手機充電器接在裡面乙個五福就可以了電路非常簡單。

但是也需要用的電工技術如果你沒有基礎可以找朋友幫忙。一般均可以修復。內種可能性就是你的電源線出現了問題。

如果電源線出現了問題。當成不通電也不會。兩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電源板工作是否正常,控制晶元需要5v電壓$和能正常工作。

12樓:joyoung九陽

黑屏的話是熔斷器斷路 建議您到售後網點檢修。

電燉鍋不加熱怎麼回事,剛插上電能熱3秒過後就不熱,**周障?

13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你用的是什麼樣的功能電燉鍋呢?是智慧型的,還是手動的呢,如果是智慧型的,這是屬於電腦控制,一會加熱一會不加熱,是正常的呢。

如果說是手動的,那麼有可能是線圈盤上溫度感測器上的導熱矽脂少了, 加點導熱矽脂,就會好的。如果加了導熱矽脂也不行的話,那就是主機板上的問題了,主機板上的高壓電容和高壓電阻 壞了,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如果說主機板上沒有問題,那麼也有可能是顯示板了 不過顯示板壞的情況很少呢,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諮詢記錄 · 於2021-06-02

電燉鍋不加熱怎麼回事,剛插上電能熱3秒過後就不熱,**周障?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是哪個出問題,求解。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你用的是什麼樣的功能電燉鍋呢?是智慧型的,還是手動的呢,如果是智慧型的,這是屬於電腦控制,一會加熱一會不加熱,是正常的呢。如果說是手動的,那麼有可能是線圈盤上溫度感測器上的導熱矽脂少了, 加點導熱矽脂,就會好的。

如果加了導熱矽脂也不行的話,那就是主機板上的問題了,主機板上的高壓電容和高壓電阻 壞了,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如果說主機板上沒有問題,那麼也有可能是顯示板了 不過顯示板壞的情況很少呢,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能通電,操作那定時間,只閃3下,就跳了。

是天際牌。您好,如果還確定不了問題的話,只能是送去維修了哦。

電燉鍋插上電不能工作,是怎麼回事?

我有乙個九陽的電磁爐,通電但是不加熱是什麼原因呢?

14樓:開賢鎖汝

一般不加熱是會發出報警的有滴滴的聲音,要用能導磁的鍋比如不鋼鍋,要是用的鋼鍋,有錯誤**顯示或者報警聲,說明是裡面的自檢電路出問題了,如果你懂電子的話可以自己檢查一下裡面的檢鍋電路和過壓保護電路。

15樓:邱秋芹聶戌

風扇如果轉動正常。

可能就是檢鍋電路出了問題或是加熱盤燒了。

九陽電磁電飯煲通電一切正常,就是不加熱,開啟測量加熱盤沒有電,請問這種情況怎麼檢修?我是家電維修新

16樓:歸振英都妝

九陽電飯吧不通電:請排除。

1、如果是機械式,請問開關按鍵(磁鋼)有沒有按下(開關不按下,加熱到80度左右會進入保溫)

2、如果是電腦式,詢問選擇功能鍵後是否按開始/啟動鍵,(電腦煲如果帶有開始/啟動鍵,選擇功能後,如果不按開始/啟動鍵,不會進入工作)

3、如果是ih飯煲,請問是否放內膽或合上蓋(ih飯煲不放內膽或者不盒蓋,不加熱)

九陽電飯煲怎麼預約 九陽電飯煲預約怎麼用?

1 在洗乾淨的鍋裡放上適量的清水和乾淨的白公尺。2 開啟電源開關,讓電飯煲通電。3 按下功能開關,選擇自己需要用的按鈕,比如 精華煮 4 按下 預約 按鈕,算好自己什麼時候需要開始煮飯,時間可以設定的。6 按下自己需要的時間。7 想選擇三小時以後煮飯,就按三下 時 的按鈕。按下 開始 即可。按 預約...

九陽電飯煲怎麼蒸公尺飯,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的按鍵是蒸煮鍵還是精華煮鍵?

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的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電飯煲 大公尺 1 開啟電飯鍋,取出內膽。2 把白公尺倒入鍋內膽,用自來水清洗乾淨。3 用毛巾把鍋內膽外的水擦乾。4 用手按下香彈煮按鍵。5 用手按下開始按鍵,6 當顯示屏顯示數字,表示倒計時。再過14分鐘飯就好了。7 當保溫位置的燈亮後,顯示屏數字顯示為零,...

九陽電飯煲使用說明?九陽電飯鍋使用方法?

陽電飯煲是一款容量為,保溫板設計,保溫效果好,健康耐磨不粘塗層,水位線清晰的電飯煲。常見用法如下 1。開啟電飯鍋的蓋子,取出容器。2.把公尺放在鍋裡洗乾淨。放適當的水。3.然後把鍋外的水擦乾。九陽電飯煲預約步驟如下 1。在乾淨的鍋裡放一些水和乾淨的白公尺飯。2.開啟電源開關,開啟電飯煲電源。3.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