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電壓力鍋顯示E3是什麼故障,九陽電壓力鍋顯示e3是什麼意思?

2022-03-08 15:30:04 字數 5899 閱讀 7522

1樓:水江清風遊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2樓:蘇小哥家電維修

九陽電壓力鍋e3故障,沒有你想的那麼難,一學就會

3樓:萬翔數碼達人

回答九陽電壓力鍋顯示器出現故障**e3的意思及解決方案有以下幾個1.食物燒乾或燒焦造成超溫——檢修密圈

2.無放水及食物加熱——按規定要求放水及食物3.無放內鍋——放內鍋

4.顯示板故障——更換顯示板

5.溫控儀故障——更換溫控儀

6.壓力感測器失靈——更換壓力感測器

7.鍋蓋微開關安裝不好或者損壞——重新調整或者更換鍋蓋微開關8.溫度感測器安裝不到位或者損壞——重新調整或者更換溫度感測器更多7條

4樓:廖智渠衣

九陽電壓力鍋e3故障?專業回覆:其實就是壓力開關觸點接觸不良,換掉壓力開關馬上就好,壓力開關2-3元乙個。送店維修就要20-3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電磁爐故障**:

e3電網電壓過高;

九陽電壓力鍋出現e3 ,一般是:1.壓力開關開路。2.合蓋不到位。3.頂部溫度感測器開路。

6樓: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e3,故障一般是:

壓力開關開路;

2.合蓋不到位;

3.頂部溫度感測器開路。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e3是什麼意思?

7樓:朱哥修電器

電壓力鍋出現**,不能正常加熱,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兒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的故障**基本相同,現就電壓力鍋的故障**做個說明:

一.e-----1感測器斷路:1.有可能是感測器斷路了,包括引線,插頭插座等. 2.天氣太冷,感測器阻值過高

造成電壓力鍋顯示該**;處理方法可在感測器兩端併聯乙個100k電阻。

二.e-----2感測器短路: 感測器短路故障極少見。一般只能換新(該感測器在25度室溫時是100k)

三.e-----3超溫: 常見是鍋底太髒造成溫度過高四.e-----4 壓力開關失靈!

九陽電壓力鍋e3是什麼故障**

9樓:水江清風遊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測器開路後,主機板檢測不到感測器傳輸的資料,導致煮飯時加熱到一半或上電就提示e3,因為檢測不到感測器資料,主機板發出停止加熱訊號,由於異常中斷訊號所以顯示板報錯誤**。

在維修過程中還需要注意幾點。因為感測器的傳輸線較長,也正好是和開蓋彈簧在一起。折斷後的感測器需要重新接線,所以導線有很多鍋都不夠,要不就另外加線重新接起來或者接起來後要和開蓋彈簧綁在一起,這樣就能減少出故障的機率。

建議如果在不缺配件的情況下重新把它更換掉,對使用者負責,也對自己負責。這裡我是確實沒有九陽的感測器,所以我自己接好的,並且用紮帶緊固了。

接好後還有幾點細節問題,線頭處也是最容易損壞的地方,需要用錫焊點起來會更加牢固,讓使用者在用的過程中用得安心,也為我們自己省了不少麻煩。

e3或e5的出現還有另一種可能,在感測器完好的情況下,用萬用表測試感測器的阻值資料和主機板比對後,如果正常,那就是電源板的問題了,有基礎的朋友可以按照主機板腳位功能資料仔細比對看看晶元哪個腳位異常或晶元外圍原件電阻,電容,電感,三極體**出了問題,找出來了直接更換原件就能解決。

沒有基礎知識的,按照以上步驟判斷都沒問題的話,直接跟換主機板,馬上就能解決問題。

處理好感測器,用萬用表查了整個電路正常後準備試機。上電,"滴"的一聲,主機板自檢正常,能正常控制電腦板的輸出,在鍋裡放上少許的水開始試機。功能選擇按鍵正常,並開始煮飯。

一切工作正常。

過了28分鐘左右後,電飯煲處於保溫狀態,試機正常,小小的問題排除了。

11樓:哀晗日

電壓力鍋故障**排除:

e1:顯示e1可能是感測器開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e2:顯示e2可能是感測器短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e3:顯示e3可能是合蓋不到位/超溫保護/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有異物,聯絡售後處理

e4:顯示e4可能是訊號開關失靈/頂部溫度感測器短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注:(不同的電壓力煲故障**代表的故障可能不同,具體以使用說明書為準)

12樓:蘇小哥家電維修

九陽電壓力鍋e3故障,沒有你想的那麼難,一學就會

13樓:joyoung九陽

電壓力鍋故障**排除:\x0d\x0ae1:顯示e1可能是感測器開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x0d\x0ae2:

顯示e2可能是感測器短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x0d\x0ae3:顯示e3可能是合蓋不到位/超溫保護/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有異物,聯絡售後處理\x0d\x0ae4:顯示e4可能是訊號開關失靈/頂部溫度感測器短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注:

(不同的電壓力煲故障**代表的故障可能不同,具體以使用說明書為準)

14樓: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器出現故障**e3的意思有以下幾個1.食物燒乾或燒焦造成超溫——檢修密圈

2.無放水及食物加熱——按規定要求放水及食物3.無放內鍋——放內鍋

4.顯示板故障——更換顯示板

5.溫控儀故障——更換溫控儀

6.壓力感測器失靈——更換壓力感測器

7.鍋蓋微開關安裝不好或者損壞——重新調整或者更換鍋蓋微開關8.溫度感測器安裝不到位或者損壞——重新調整或者更換溫度感測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溫控損壞,可以調整,再不行就得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溫控開關的問題,換乙個搞定

九陽電飯煲出現e3是什麼意思

17樓:我愛電器維修

九陽電壓力鍋加熱一會,出現e3故障檢測與維修

18樓:方思雨夢

e3故障為機器檢測到電網電壓過高,機器處於停止狀態,待電網電壓恢復才能恢復工作。

如果機器內部檢測電壓的參考電壓有偏差也會報錯顯示e3,前者只須待電壓恢復即可使用,後者必須聯絡九陽陽光服務才能解決。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器出現e3的意思有以下幾個 :

1、食物燒乾或燒焦造成超溫——檢修密圈 。

2、無放水及食物加熱——按規定要求放水及食物 。

3、無放內鍋——放內鍋 。

4、顯示板故障——更換顯示板 。

5、溫控儀故障——更換溫控儀。

6.壓力感測器失靈——更換壓力感測器。

7.鍋蓋微開關安裝不好或者損壞——重新調整或者更換鍋蓋微開關。

8.溫度感測器安裝不到位或者損壞——重新調整或者更換溫度感測器。

擴充套件資料:

一、故障:指示燈不亮

1、電流電源沒有接通,建材電源是否接通。

2、線路故障。

二、故障:指示燈亮發熱盤不加熱

1、電路故障。

2、發熱盤出現故障。

三、故障:預約時間指示燈同時多個亮起

電飯煲出現電路故障。

四、故障:發熱盤不加熱

1、電路故障。

2、電飯煲內保險絲燒斷。

3、發熱盤出現故障。

五、故障:自動進入保溫功能

1、未放入內膽,需要切斷電源,等鍋內溫度降低後將內膽放入鍋內繼續。

2、內膽無水燒乾,切斷電源,等待內鍋降溫之後,將水加入內膽繼續使用。

3、內膽未放好,處於懸空狀態,需要等待內鍋溫度降低後,再將內膽位置放好。

六、故障:飯不熟

1、煮的量過多或者過少;調整公尺、水總容量,範圍在最高至最低刻度線之間。

2、公尺與水的比例不對;需要調整公尺與水的比例。

3、電飯煲內膽未放好,處於懸空狀態;把內膽輕輕轉動,使之恢復正常的位置加熱。

4、在內膽和發熱盤之間有異物;我們只需清理出異物,但是不可以用水直接清洗。

5、內膽變形。

七、電流故障。

感測器故障。

八、故障:煮成焦飯

1、內膽未放好,處於懸空位置。將內膽位置進行調整,讓其回覆正常位置及工作。

2、內膽變形。

3、電路故障。

4、感測器故障。

九、故障:煮粥時,大量溢位鍋外

出現大量溢位說明煮的量多,需要將量調整至適中位置。

19樓: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器出現e3就是代表故障的意思。

2023年,九陽獨創智慧型調壓壓力煲,將中國悠久的飲食文化與先進的科學技術相結合,模擬考究火候的烹飪原理,首創「智慧型調壓」發明專利(發明專利號zl 2007 1 0153849.2),使壓力煲終於告別「模糊智慧型」時代,六段壓力,精控火候,讓食物享受專屬的智慧型烹飪模式,智慧型調壓隨食變,開啟了智慧型烹飪新時代。

2023年,九陽壓力煲再一次改變烹飪,根據傳統奇正互變的烹飪技藝,獨創「智慧型沸騰技術」,改變以往壓力鍋靜態高溫燜煮的烹飪方式,像大廚掂勺一樣,讓食物做運動,從而帶來沸騰烹飪七大提公升,真正達到「色香味形器質養」俱全的飲食新境界。

2023年九陽沸騰壓力煲榮獲中國家用電器創新獎的「產品創新獎」。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器出現故障**e3的意思有以下幾個

1.食物燒乾或燒焦造成超溫——檢修密圈

2.無放水及食物加熱——按規定要求放水及食物

3.無放內鍋——放內鍋

4.顯示板故障——更換顯示板

5.溫控儀故障——更換溫控儀

6.壓力感測器失靈——更換壓力感測器

7.鍋蓋微開關安裝不好或者損壞——重新調整或者更換鍋蓋微開關

8.溫度感測器安裝不到位或者損壞——重新調整或者更換溫度感測器

九陽沸騰壓力煲

電壓力鍋蓋子內就是乙個密封容器,加熱時鍋內水溫不斷公升高,水的蒸發加快,因此水面上方的水蒸氣就越來越多,鍋內的氣壓就越來越大,直到將氣壓閥頂起發生跑氣為止,鍋內氣壓才不再增大。此時電壓力鍋鍋內氣壓一般接近1.7個大氣壓。

在這樣的氣壓下,水的沸點接近115℃,而食品由生變熟是個公升溫的過程,溫度越高熟得就越快,所以電壓力鍋燒飯容易熟。

20樓:紙墨成殤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器出現故障**e3的意思有以下幾個:

1、食物燒乾或燒焦造成超溫。解決:檢修密圈。

2、無放水及食物加熱。解決:按規定要求放水及食。

3、無放內鍋。解決:放內鍋。

4、顯示板故障。解決:更換顯示板。

5、溫控儀故障。解決:更換溫控儀。

6、壓力感測器失靈。解決:更換壓力感測器。

7、鍋蓋微開關安裝不好或者損壞。解決:重新調整或者更換鍋蓋微開關。

8、溫度感測器安裝不到位或者損壞。解決:重新調整或者更換溫度感測器。

擴充套件資料九陽電飯煲出現故障**e3的常用處理方法:

1、清理杯體,檢查是否有異物。

2、確認是否按「容量配比表」新增物料。

3、新增少量水後,選擇手動攪麵,攪拌兩分鐘後再選擇手動出面繼續工作。

4、及時撥打九陽售後**,預約維修人員進行解決。

21樓:仙女說仙話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器出現e3的意思有以下幾個 :

1、食物燒乾或燒焦造成超溫——檢修密圈 ;

2、無放水及食物加熱——按規定要求放水及食物 ;

3、無放內鍋——放內鍋 ;

4、顯示板故障——更換顯示板 ;

5、溫控儀故障——更換溫控儀。

e3故障為機器檢測到電網電壓過高,機器處於停止狀態,待電網電壓恢復才能恢復工作。如果機器內部檢測電壓的參考電壓有偏差也會報錯顯示e3,前者只須待電壓恢復即可使用,後者必須聯絡九陽陽光服務才能解決。

九陽在小家電領域不斷拓展,新產品層出不窮,市場規模不斷擴大。目前,九陽的主要產品有豆漿機、電磁爐、料理機、榨汁機、開水煲、電壓力煲等七大系列一百多個型號,同時還開發了專供酒店、寫字樓的商用豆漿機,開拓了新的市場空間。

怎樣用九陽電壓力鍋做爆米花,怎樣用電壓力鍋爆米花

就像街上爆米花的那種 在中間加一個轉鐵絲 或者用磁力攪拌棒 只要可以給裡面攪拌就可以 壓力鍋不密封 然後直接放 米 玉米 之類的 不能放水 加熱以後攪拌 但是要注意加熱溫度 因為你是電壓力鍋 所以要注意溫度 因為你不放水 等溫度高了 電壓力鍋裡的溫控會幫你斷電 溫度就上不去 一般溫控的引數是240度...

美的洗衣機顯示E3是什麼故障?

電器出現異常都會出現 由於每乙個品牌的故障 也不相同。建議你閱讀配備的說明書或者撥打美的的售後服務諮詢。如果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可以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檢查。美的洗衣機脫水時出現e3,是指洗衣機甩乾時衣服嚴重偏斜,就是衣服過少或放的不實,導致桶體轉動不平衡報警。其故障處理方法 1 開啟洗衣機上蓋,檢查...

電高壓鍋出現E3故障是什麼原因?

電壓力鍋。出現e3故障的原因是壓力開關或鍋蓋溫度感測器。不良,導致訊號開關失靈。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公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 其熱效率大於80 省時省電。電壓力鍋出現e3有兩種原因 1 超溫保護,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