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低泡洗衣粉,洗衣粉有哪些是低泡的

2023-01-08 18:05:04 字數 1496 閱讀 8170

1樓:闢秋芸赧苓

低泡洗衣粉,就是在洗滌過程中產生泡沫少、消失快的一類復合配方洗衣粉。

低泡洗衣粉適用於普通洗衣機、自動洗衣機洗滌,也適應於手工搓洗,是一種兩用型洗衣粉。手洗的使用方法同普通冼衣粉用法。洗衣粉的用量,無論是機洗還是手洗,一般控制每公斤幹衣服約用15克。

洗衣粉有哪些是低泡的

2樓:復活的森林

肥皂粉低泡的建議是可以去超市購買奇強牌的皂角型的型的洗衣粉,那洗衣粉是低泡的.

3樓:帳號已登出

白貓,奇強都有,一般超濃縮的都低泡。

低泡洗衣粉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瑞美特牌子。

低泡,活性氧,不傷手,去汙力強。

爸媽很喜歡,強力推薦,值得信賴。

5樓:大地a飛歌

幾乎所有的天然皂粉都不會有太多的泡沫,去汙能力也強,曬過後衣服也會有種特別的清香。推薦超能天然皂粉。

高泡與低泡洗衣粉怎樣識別,外包裝有怎樣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高泡,外觀呈現潔白的空心顆粒,不易吸潮結塊,有效成分含量高,適用於各種水質,去汙力強。有一定的鹼性。

7樓:網友

但如果是包裝袋上明確標明是機洗洗衣粉的話,那發泡性就不會很高,因為洗衣機洗衣去汙能力的很大貢獻是洗衣機的機械外力,如果發泡性太好的話,泡沫阻力增大反而會降低 其去汙力,

8樓:網友

看外包裝的成分表 可以區分的。

誰說現在的洗衣粉都是低泡洗衣粉,高泡的已經不生產了,有這回事嗎?另外低泡洗衣粉

9樓:暖暖的樹葉

沒有。高泡的 還是市場上很多的、當然不是普通誰的感覺。肥皂水的感覺吧。

10樓:沐古舫

親可以關注一下純正冷制手工皂喲 絕對不含防腐劑 發泡劑 增稠劑 香精 色素的綠色無殘留洗品喲。

11樓:筱蓿淡蛋

沒有這回事,兩種都有生產的,就是那種手感,我用的也是。

洗衣機說明書上說只可用低泡洗衣粉/液,可是洗衣粉上也沒說明此粉是高泡還是低泡。我該樣在洗衣粉身上分 5

12樓:忄小思緒厶

這個一般沒什麼影響了 只要把衣服洗乾淨就行。

低泡洗衣粉和有泡洗衣粉能放一起用嗎

13樓:川西大貓熊

完全可以!

低泡洗衣服是為了洗衣機使用的,泡沫少容易漂清,也不至於使衣服過度漂浮。高泡洗衣粉是為手洗設計的,因為傳統上人們認為泡沫多,洗滌效率就高。其實二者在有效洗滌成分上,基本上沒有區別,只是低泡洗衣粉中,適當加入了消泡劑和少量皂粉來抑制泡沫。

洗衣液與洗衣粉有哪些分別,洗衣粉與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哪種洗衣粉和洗衣液好?奧妙 機洗專家,深入衣物纖維,即刻瓦解汙漬,去漬3倍更快更輕鬆 奧妙機洗專家,特含速潔因子深層去汙,潔淨超凡,機洗手洗都滿意 洗衣粉與洗衣液有什麼區別?洗衣粉和洗衣液的區別 一 主要成分不同 二 去汙能力不同 三 護手成分不同 四 環保材質不同 洗衣液好一點。因為它不含磷。洗衣...

洗衣粉是酸性鹼性的,洗衣粉是酸性還是鹼性

您好!洗衣粉是鹼性的,清洗羽絨 真絲 羊毛等不耐鹼的衣物請勿使用洗衣粉清洗,建議使用中性洗衣液清洗,適用於棉 麻 絲 毛 羊絨 羽絨等 合成纖維 混紡等各質地衣服,也適用於嬰幼兒衣物 內衣褲等貼身衣物。洗衣粉是酸性還是鹼性 借鑑高 洗衣粉的成分是表面活性劑 純鹼 三聚磷酸鈉 矽酸鈉 羧甲基纖維素 增...

洗衣液和洗衣粉哪個好,洗衣皂 洗衣粉和洗衣液三者的區別,用哪個好

洗衣粉一直佔著主要的地位。但是,細心的人會發覺,原本是質地很好的衣服,為什麼越洗越硬,並且顏色越洗越暗淡。隨著人們對洗衣要求和環保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洗衣液。而洗衣液主要成分是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去汙能力強,並且能夠深入衣物纖維內部發揮洗滌作用,去汙更徹底。洗衣粉在使用過程中並不能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