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什麼洗衣粉好,什麼牌子的洗衣粉味道好

2022-02-13 11:15:13 字數 5457 閱讀 5157

1樓:匿名使用者

立白這個品牌的薰衣草洗衣粉好

2樓:都是俺的打撒

汰漬不錯

碧浪也好啊

不過不建議用洗衣粉啊

傷衣服還是用透明皂和洗衣液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水可與卡卡姐,sdh空間上獨一無二和會計師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貓,唯一中國品牌,實惠

什麼牌子的洗衣粉味道好

5樓:匿名使用者

omo奧妙 淨藍風暴的水清蓮香,很自然淡雅的蓮香 全自動的加金紡柔順劑型,加入柔順劑不僅更像還可除靜電個人覺得碧浪(和汰漬都是一家公司的)廣告很會吹超能(和雕牌一家公司的)天然皂粉還可以 洗衣服完全顯露雕牌的偷工減料之性

6樓:渣兒很好吃

我用的都是洗衣液,很少用洗衣粉的,洗衣粉大部分都傷手。

7樓:匿名使用者

立白,我家就是用的這種,清香型的,洗得也乾淨,肯定不傷手

8樓:汰漬洗護專家

汰漬潔淨薰香洗衣粉和汰漬潔淨果香洗衣粉就可以滿足您的要求。相對而言,更易溶解,易漂洗,能深入織物除去各種汙漬。汰漬潔淨薰香洗衣粉,高階熏衣草香氛,能保持衣物持久清新,熏衣草香氛還能舒緩心神;汰漬潔淨果香洗衣粉含有如同從西柚,石榴,菠蘿,士多啤梨等熱帶常見水果中萃取出來的美妙陽光果香,潔淨清新,使人穿出陽光好心情。

汰漬的兩款洗衣粉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奧秘不咋地,皂粉很好有的假,真的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滌效果很好,香氣撲鼻,分量足,白色的衣服,也容易洗乾淨。去汙能力強,衣服還留有淡淡的清香,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汰漬牌的那個薰衣草味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洗衣粉都好```婆說婆好```公說公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洗衣粉牌子的要求也是香味好,不管什麼種類的花香,自然清新就可以了。我現在家裡用的是立白怡神薰衣香洗衣粉,這款洗衣粉的香味真的太好聞。淡淡的薰衣草花香特別純正,而且留香時間很長,洗完衣服放在衣櫃裡,過段時間整個衣櫃一開啟就香香的,不是化學香精那種甜膩感,聞起來很舒服。

14樓:

好爸爸的挺好聞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15樓:可是你就在這裡

但是等你python有一定水平之後再考慮也不遲。

國產洗衣粉有什麼品牌

16樓:我茶喝過毒

1、立白洗衣粉,立白洗衣粉為廣州立白集團旗下產品,有立白去霸漬洗衣粉,立白超清新洗衣粉等幾十個品牌的洗衣粉。

2、白貓洗衣粉,上海白貓(集團)****的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上海永新化學工業股份****,於2023年4月生產出中國第一包合成洗衣粉—工農牌合成洗衣粉,是中國合成洗滌劑工業的創始人。

3、媽媽壹選天然皂粉,媽媽壹選清潔洗滌品牌,品牌授權威萊(廣州)日用品****洗衣凝珠、餐具淨、天然皂液等清潔產品上使用。

4、超能洗衣粉,「超能」是納愛斯集團繼「納愛斯」推出的第二個高階品牌,產品線主打天然皂粉。一般洗衣粉都是合成的,集團卻顛覆性地推出了天然皂粉,產品採用可再生天然油脂為原料,綠色環保,超低泡、強去汙、易漂清、節水省時、不傷織物不傷手。

5、雕牌洗衣粉,納愛斯集團是專業從事洗滌和口腔護理用品的生產企業。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地方國營「麗水五七化工廠」,2023年底改制為股份公司。

洗衣粉是一種鹼性的合成洗滌劑,是用於洗衣服的化學製劑,最早由德國漢高於2023年用硼酸鹽和矽酸鹽為主要原料發明。

洗衣粉的主要成分是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烷基苯磺酸鈉,少量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再加一些助劑,磷酸鹽、矽酸鹽、元明粉、螢光劑、酶等,經混合、噴粉等工藝製成,現在大部分用4a氟石代替磷酸鹽。

17樓:

洗衣粉品牌都有:tide汰漬、omo奧妙、超能、ariel碧浪、雕牌。

1、雕牌

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洗滌用品行業知名品牌,專業從事洗滌和口腔護理用品的生產企業

雕牌商標由乙個蒼勁有力的手寫體「雕」字和乙隻展翅飛翔、搏擊長空的大鵰形象組合而成。

2、ariel碧浪

創始於2023年德國,寶潔旗下著名洗滌品牌,世界上第一款加酶洗衣粉,2023年進入中國,以其卓越的洗滌效能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

碧浪是全球日化龍頭寶潔公司旗下知名洗滌品牌,深受消費者喜愛。碧浪洗衣粉於2023年在德國推出,是知名加酶洗衣粉。

3、超能

納愛斯旗下主打天然皂粉品牌,採用可再生天然油脂為原料,洗衣粉/肥皂/液洗劑是其較受歡迎的產品

超能是納愛斯集團繼「納愛斯」推出的品牌,產品線主打天然皂粉。

一般洗衣粉都是合成的,集團卻顛覆性地推出了天然皂粉,產品採用可再生天然油脂為原料,綠色環保,超低泡、強去汙、易漂清、節水省時、不傷織物不傷手。

18樓:馨寶

洗衣粉牌子有:

1、 雕牌-超能 ;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企業500強,浙江名牌,浙江納愛斯集團。

2、 汰漬tide ;

寶潔公司知名品牌,暢銷品牌。

3 、奧妙omo ;

聯合利華知名品牌,一線品牌/牌子。

4、 奇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洗潔精(劑)品牌,南風化工集團股份****。

5 、白貓;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名牌,上海白貓股份****。

6 、碧浪;

寶潔公司知名品牌,暢銷品牌。

7 、潔霸;

日本花王公司知名品牌,暢銷品牌。

8 、傳化;

中國名牌,國內日化行業的雙料名牌企業之一,廣州市浪奇實業股份****。傳化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知名的多元化民營企業集團,主要業務領域覆蓋化工、物流、農業和投資。2023年,集團實現工業和服務業總收入103.

7億元,利潤9.47億元,上繳稅金6.5億元,人均納稅超13萬元,位列中國大企業集團競爭力500強第139位,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84位,中國品牌500強第99位。

9、 立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廣州立白企業集團****。「立白」是廣州立白企業集團****(簡稱:立白集團)旗下第一大品牌,而作為中國洗滌用品領域的領導品牌,」立白「擁有全國銷量領先的洗衣粉、洗潔精、洗衣皂、洗衣液和助洗類產品,榮獲多項品牌榮譽;並率先研發生產出立白天然皂液、生薑洗潔精,立白易漂洗洗衣粉、立白冷水速效洗衣粉、立白全自動濃縮洗衣粉、加酶粒子皂粉等引領行業潮流產品。

根據國際權威的ac尼爾森資料顯示,立白洗衣粉全國市場份額佔比為25%,全中國有近1/4的家庭都在使用立白洗衣粉;立白洗潔精全國市場份額佔比為41%。「潔白不傷手」的立白,正源源不斷地為消費者提供健康優質的產品,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潔淨、健康的幸福生活。

10 、全力 ;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集團先後被國家農業部和化學工業部分別授予「經濟效益好,對社會貢獻大」和「全國鄉鎮企業先進化工集體」的光榮稱號,並被省**授予「省明星企業」、「省重合同守信用先進集團」「省高新技術企業」、「省質量最佳企業」、「省納稅大戶」等稱號,全力牌洗衣粉榮獲「安徽省名牌產品」稱號。「全力」商標被國家工商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和「全國重點保護商標」。

2023年以來,企業連續被中國農業銀行安徽省分行評定為「aaa」級信用企業,並公開授信1.83億元;集團核心企業揚程日化總公司今年5月通過is9002質量體系認證和環保認證。

19樓:盡是強顏歡笑

洗衣粉品牌都有:tide汰漬、立白liby、omo奧妙、超能、ariel碧浪、雕牌。

1、omo奧妙

誕生於19世紀90年代,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聯合利華中國旗下的家庭護理品牌,以去除99種汙漬為核心理念。奧妙,誕生於19世紀90年代,是聯合利華中國旗下的家庭護理品牌。奧妙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

2、立白liby

廣州立白企業集團****是國內日化企業,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州市。主營民生離不開的日化產品,產品範圍涵蓋「織物洗護、餐具洗滌、消殺、家居清潔、空氣清新、口腔護理、身體清潔、頭髮護理、肌膚護理及化妝品」等九大類幾百個品種,營銷網路星羅棋布,遍布全國各省(區)、直轄市。

3、tide汰漬

誕生於2023年美國,寶潔公司旗下著名洗滌品牌,2023年進入中國,以推出日常洗滌去汙除菌系列洗衣粉而暢銷中國市場。

汰漬是全球日化寶潔公司旗下知名洗滌品牌,於2023年誕生於美國。由於汰漬的誕生,結束了人類歷史上長達2000餘年的皂洗時代,把人類從繁重的洗衣工作中解放出來,為機洗時代的到來提供了條件,素有「洗衣世界的奇蹟」的盛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牌子有:汰漬、超能、碧浪、立白、雕牌、獅王。

1、汰漬

汰漬是全球日化龍頭寶潔公司旗下著名的洗滌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洗衣粉品牌之一,汰漬於2023年誕生於美國,是世界上第一種合成洗衣粉。由於汰漬的誕生,結束了人類歷史上長達2000餘年的皂洗時代,把人類從繁重的洗衣工作中解放出來,為機洗時代的到來提供了條件,素有「洗衣世界的奇蹟」盛名。

2、超能

「超能」是納愛斯集團繼「納愛斯」推出的第二個高階品牌,產品線主打天然皂粉。一般洗衣粉都是合成的,集團卻顛覆性地推出了天然皂粉,產品採用可再生天然油脂為原料,綠色環保,超低泡、強去汙、易漂清、節水省時、不傷織物不傷手。

3、碧浪

碧浪是全球日化龍頭寶潔公司旗下著名洗滌品牌,深受消費者喜愛。碧浪洗衣粉於2023年在德國推出,是世界上第一款加酶洗衣粉。如今,碧浪洗衣粉已被引入160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世界上最暢銷的國際性洗衣粉之一。

4、立白

立白是立白集團旗下第一大品牌,而作為中國洗滌用品領域的領導品牌,立白擁有全國銷量第一的洗衣粉、洗潔精以及全國銷量領先的洗衣皂、洗衣液和小液洗產品。根據國際權威的ac尼爾森資料顯示,立白洗衣粉全國銷量第一,全國市場份額佔比為25%,全中國有近1/4的家庭都在使用立白洗衣粉;立白洗潔精連續多年佔據全國銷量第一,全國市場份額佔比為40%。

21樓:佳潔福劉智江

佳潔福、立白、雕牌、白貓、奇強等等這些國產品牌洗衣粉比較好。

22樓:在南排山捉蟮的茄子

國產洗衣粉品牌很多,我比較喜歡低泡

23樓:雨中晴

1、雕牌 浙江納愛斯集團 2、奇強 南風化工集團股份**** 3、立白 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4、阿慶嫂 中國?河南阿慶嫂集團 5、高富力 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6、白貓 上海白貓企業集團**** 7、加佳 南京金陵石化公司烷基苯廠 8、熊貓 北京日化二廠(曾被美國保潔收購,現已經解除合約) 9、佳麗 山東濟寧 11、芳草 安徽芳草日化股份****

什麼牌子洗衣粉最好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超市還是有蠻多種選擇,建議你選無磷低泡易沖洗的,如果家裡有小寶寶的,盡量給寶寶用不含螢光劑的洗衣液。

什麼牌子的去汙洗衣粉去汙效果更好

去汙洗衣粉中萬的會比別的好很多,去汙洗衣粉含多種表面活性劑 水處理劑 增白劑和抗再沉積劑,有優異的懸浮能力和去油汙功能,其含有的淨白因子,令洗後織物亮白如新。用過,挺好用的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在給您整理資料,馬 上給您回覆 親,很高興為您的解答,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為您推薦以下牌子洗衣粉 1.汰...

肥皂和洗衣粉哪個洗滌效果好

您好!目前衣物去汙產品有洗衣皁 洗衣粉和洗衣液三種,您先可瞭解三者之間的優點和不足。1 洗衣皁去汙力較強,易漂洗,成本低,但很難溶解,使用時需先溼潤衣物,再塗抹 鹼性強,洗後手發乾 不方便存放 易風化乾硬 易泡水軟化 易造成交叉感染 華北等高硬水地區及低溫情況下去汙力大大打折。2 洗衣粉是固體粉末狀...

洗衣粉中用什麼膨化粉,生產洗衣粉怎樣才能膨化好

1全部首先必需有噴霧造粒塔才可能生產出膨化顆粒,其次,三聚磷酸鈉必不可少,這個是一種金屬絡合劑 助洗劑,更重要的是顆粒膨鬆劑,它能夠把一團泥巴都滲透擴散到蓬鬆狀態!膨化洗衣粉及其生產方法,涉及洗滌日用品技術領域,由磺酸10 15 五鈉20 10 硫酸鎂為14 7 48 4 碳酸鈉為30 5 硫酸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