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初期出現褐色血 100,月經顏色褐色怎麼辦?

2023-01-08 18:05:05 字數 3334 閱讀 5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後期有褐色分泌物的原因: 1、月經後有少量褐色分泌物可與月經未走乾淨,藥物影響,子宮病變,卵巢病變,**炎症等環境神精因素,內分泌失調都可能會引起有褐色分泌物。 2、如果是月經後期有褐色分泌物而斷斷續續的話,就可考慮為黃體功能不全,黃體功能不全是指黃體分泌孕激素不足,不足以支援分泌期子宮內膜充分發育,其次還有黃體功能萎縮不全,子宮內膜炎症,息肉的問題等等。

3、月經後有褐色分泌物也有可能是由於此時出血量少,經血排出不暢,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所致。還有需要考慮到是否宮頸糜爛方面的原因所導致。女性內分泌紊亂會使機體出現不適變化,也會引發不少疾病。

如月經不調,白帶異常,功血等。最好用中藥調理,中藥治標又治本,我以前就是月經褐色,經朋友介紹服用,效果不錯,**上就有賣的,你買來試試。

2樓:永桂花佴風

您好,如果您是月經結束的時候這樣那就是正常的,月經結束的時候經血是褐色的,這是因為殘留經血排除的原因。但是如果在經期的時候出現褐色的經血,並且有腐肉狀的物質排除,那麼您應該到醫院檢查了,可能是卵巢巧克力囊腫引起的。這種疾病的症狀還有小腹按壓腫塊出現,您可以自己按一按,檢視是不是這樣。

3樓:系帆候專

好:般月經初期和期褐色考慮氣滯血瘀經血宮內淤積時間過長所致若都褐色排除有**疾病能精神因素也有能導致此現象建議嚴密觀察若持續時間長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原因對症**x

不是經期突然出現深褐色少量血是什麼原因

4樓:成都任性哥

你好,月經乾淨後10天左右出現褐色分泌物多考慮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量少,出血時間短,屬於正常生理現象。建議,如果出血時間短,一般不用特殊**,但是如果一直這樣,可以服用小劑量的雌激素或者止血藥物安絡血**,期間要注意個人衛生,預防炎症。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為什麼月經來的時候開始血的顏色都是黑褐色

5樓:可姮

問:醫生你好,我每次來月經的前幾天,排出的血的顏色都是黑褐色而且血量特別的少,大概過個2、3天的顏色就能正常一點血量也增加了。每隔幾個月還會出現經期血量特別的少而且都是黑褐色的一直持續6-7天經期結束。

請諮詢這是怎麼回事?謝謝您!!在百忙之中為我解答!!

我今年41歲,我這是不是什麼病應該怎麼**?回答:你好 你敘述的考慮是月經色黑多考慮氣血瘀滯,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所致,痛經與此有關,屬月經不調,可找中醫用中藥調理。

這種情況可以服用益母草和烏雞白鳳丸調理的 .引起月經失調的原因很多,如:內分泌功能紊亂、**炎症、情緒波動、藥物影響、環境改變、過度勞累及精神壓力過大等。

建議你先排除影響月經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尤其是經期要防寒避濕。防止過度節食,戒菸限酒。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不宜過食生冷。

保持心情舒暢。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如果症狀仍未改善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明確**,以便遵醫囑及早針對性的**。

祝您健康!

6樓:小東東營養師

來大姨媽了,女性月經有顏色發黑,伴隨血塊的現象,是怎麼了呢?

7樓:雲夢之巔

樓主如果月經有點暗黑,那可能有點宮寒的現象。宮寒可以到藥店買【暖宮貼】貼肚臍,就可以得到緩解。

月經是褐色的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1.氣血不足。女性月經少於正常,顏色主要是氣血不足所致,主要表現為全身乏力、疲勞頻繁、面色蒼白或蠟黃、舌苔發白、脈搏微弱。還有一些氣血不足的病人,月經血量少,顏色暗,背痛。

2.血瘀。氣滯血瘀也會導致女性月經出現異常症狀,月經量會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或多或少的增加。

也有一些女性在月經血中有血凝塊和腹痛。此時,要做好活血化瘀的工作,及時調理可以緩解症狀。

3.腎虛。腎虛是女性月經過多的主要原因之一。

月經週期不規律,月經少,顏色暗,腹部發冷,腰膝痠軟,常伴頭暈耳鳴,需要補腎調經。事實上,豆類含有大量雌激素,可以促進月經血液迴圈。經常喝一些豆漿也能起到補腎調經的作用,但腎衰竭患者不能喝豆漿。

4、藥物使用。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能調節內分泌,調節經量不足,很好的改善身體。

9樓:莊豫壤駟明凝

考慮是有一些氣滯血瘀造成的月經顏色偏深的建議在經期服用一些紅糖水,促進宮內的淤血排除。

10樓:機靚歸方雅

考慮氣血瘀滯造成的月經不調,建議上醫院看中醫檢查辨證施治,服用血府逐瘀丸進行調理。建議最好到醫院做個常規檢查,其次就是針對性的採取**,中醫調理較好,採用活血化淤,理氣通絡的方法有較好的效果。

11樓:敖彭薄劇驕

月經來完後有時會流咖啡色的血(呈黑紅色黏稠且量不多),通常是子宮收縮不良,造成部份的經血淤積在子宮變成黑紅色或咖啡色,另外子宮頸發炎及排卵性出血也會有類似的症狀。

12樓:齊峰伊筠

紅褐色顏色也為正常顏色,不要擔心,可能與你的心情和緊張程度或近期服用過藥物所致有關,你可以服些益母草顆粒改善一下,其實不用吃藥也可以。

13樓:拜楚安浩嵐

你好:來月經第一天和最後那幾天量少時血的顏色是黑褐色的,考慮可能與經血在體內存留時間過久而引起,屬於正常現象。但也不排除感染的可能。y

14樓:崇勝居綺豔

月經一旦發生有紫暗色的月經有血塊的女性中醫認為多與血淤有關,常常有氣滯血瘀導致的,所以你的情況考慮是排卵期出血的,多是月經結束後10天左右就出現的,可以喝點紅糖水。

15樓:外更高的

月經褐色往往伴隨著血塊,多是體寒導致的,超微調經中藥飲方在調理這方面確實很有幫助。評價也還好。

非月經期有少量血(褐色)

16樓:程美媛殳妍

有可能是避孕藥不頂事,懷孕可能,少量褐血可能是懷孕稍有傷動,要觀察注意休息保養。

17樓:俞秋芹苗乙

我感覺你說的情況是吃緊急避孕藥導致月經紊亂,最好不要經常服用這種藥,這種緊急避孕藥***很大,月經不是提前,就是推遲。建議謹慎使用,一年內服用最好不要超過三次。

月經前一週有褐色血跡怎麼辦?

18樓:250木頭人

月經前一週有褐色血跡的常見原因如下:

1、育齡期婦女:有正常性生活,首先要判斷是否懷孕,可在家使用早孕試紙檢測。如果存在懷孕,應及時到醫院,並進一步**;

3、黃體功能不足:因為月經前一週正好是黃體期,黃體期是月經週期的後半段,在排卵以後形成黃體,維持女性的激素水平。如果該功能不足,內膜不穩定也會引起血跡出現。

月經沒來但是有血經怎麼辦

這位朋友你先不要太緊張 血塊很有可能是體寒造成的 或是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去吃點中藥調理一下!最好調理幾個月經週期!如果是在安全期內應該是不會懷孕的 你女朋友的情況我覺得是不會懷孕的,有血塊應該就是快來了而且精神緊張也會影響月經的時間 早孕試紙一般是很準的 所以,不要過度擔心了 沒事的靜下心來很快就...

月經推遲7天 10,月經推遲7天正常嗎

一般來說,月經推遲或者提前7天都是正常的,不過結合你的情況,15 16號很可能是你的非安全期,儘管吃了藥 但也不能保證你一定不會懷上,所以,建議你先再等一週,如果還是沒來,就去藥店買早孕試紙測測。早孕試紙只能在上次月經後40天才能測出,所以先別急啊。你好,你中間吃了避孕藥,是會影響正常的月經週期的,...

月經很不規則 從去年11月開始就月兩三次。血色比較暗。一般量不怎麼多。怎麼回事

一般就是月經不調,1 緊張 壓力大。或是近來換工作環境 搬家,或是考試 得失心,也可能會出現荷爾蒙失調,月經不規則的現象。如果是情緒環境引起的也不用太焦慮,這種情況通常是短暫的,只要原因解除,或是做好情緒管理,適當的舒解壓力,自然可以恢復。2 節食。乙個月如果體重掉得太多,超過 5 公斤以上,或是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