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粉熱水沖泡好不,洗衣粉要用熱水泡嗎,冷水行嗎,洗衣液也要熱水泡嗎,用冷水泡衣服行嗎

2022-01-12 01:15:29 字數 2709 閱讀 4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服一般是加酶的,酶有它的生物活性溫度範圍,溫度太低,酶的活性很低,它的效果發揮不出來,如果熱水的溫度太高酶就會完全失去活性。所以為了避免完全失去活性,洗衣粉用溫水沖泡就好。

2樓:

不好,水太熱洗衣粉中酶的活性會降低,洗滌效果較差,最好用溫水沖泡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酶洗衣粉不要用熱水泡,不然效果不好

4樓:只為遇見你

熱水一般不太合適,一般來說用溫水就行了,在洗衣粉中有酶,溫度太高反而會破壞酶的作用,並且溫水洗衣服也不會對衣服有影響,也洗得很乾淨。

5樓:墨墨墨

那要看你的洗衣粉型別 如果是普通洗衣粉用不超過80攝氏度的水沖開就可以 如果是加酶洗衣粉 要看所加的酶的型別 一般酶的最適溫度在40-60攝氏度範圍內

6樓:陶陶

溫度太高會破壞洗衣粉的有效成分,水溫應該在30度左右才合適,另外也要看下,衣服需要用甚麼溫度的睡,有的是需要冷水的

7樓:樂高大師

45度以下的溫水洗不會燙壞衣服,洗衣粉倒沒什麼,就是怕傷衣服。

8樓:與佳攜手

45度的溫水最好,因為洗衣服中酶的最適活性為45度,這樣溶解汙漬的效果是最佳的

9樓:

要用溫水泡,奶粉有用的成分是蛋白質,蛋白質高溫會變性,就沒有營養的功效了,所以最好用溫水泡,蜂蜜也是一樣的。

10樓:愛錢的洋蔥

一般不燙手的溫度會好些

11樓:菊花菲菲

洗衣粉中有酶,熱水會把酶破壞,所以這樣不好,最好用溫水把

12樓:留學24網

您好,用溫水就可以了,溫水洗的衣服更好!水的溫度不能太高啊,要不然洗衣粉就不好了......

13樓:孤流浪人間

不要太熱,太熱容易損壞衣服,溫水就行

14樓:有空沒看見

不好,溫度太高破壞洗衣粉中的成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破壞洗衣粉中的成分。

16樓:**帝鼠

不要用開水 用溫水好

17樓:大丫

不好,一般用接近人體體溫最好

18樓:除了你心無二人

不好 正常情況下 是溫水

19樓:青青我滴

不好,用3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泡

20樓:匿名使用者

含酶的用溫水,不含酶的用冷水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購買的洗衣粉都是加酶洗衣粉,酶是去汙的主要成分,而酶的活性適宜溫度在40度左右,所以最好用40度以下的水沖泡洗衣粉。我們的洗衣粉之所以放久了會過期,也正是因為活性酶的活性降低。

洗衣粉要用熱水泡嗎,冷水行嗎,洗衣液也要熱水泡嗎,用冷水泡衣服行嗎

22樓:生意火旺

洗衣粉是一種化學製劑,熱水浸泡更容易讓裡面的化學成份溶解於水中去汙潔淨力更強。但不要用開水,夏天用冷水也行。

23樓:生活**

洗衣粉裡含有活性酶,在三十五到六十度之間活性酶效果最佳,所以溫熱水能最大程度發揮洗衣粉的洗滌功效。如果沒熱水,冷水也是能用的。就是別用開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洗衣粉是不需要熱水泡的,可以正常去洗衣服,但是如果用溫度在20多度的溫水,這樣便於清洗衣服上的汙物,助於洗衣粉清洗衣服上的汙物,不過現在的洗衣粉成份和技術,對溫度要求己不是很高偽,也不必太糾結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聽說用熱水泡的呀,一般都是用冷水泡或者用溫水泡,當然用熱水泡也可以,如果天氣太冷,用熱水泡也是可以的,並不影響清潔的功效,這個你在洗東西的時候可以看看,根據天氣,溫度,再決定是用熱水還是冷水。當然,如果是機洗就沒必要用熱水或者溫水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用洗衣粉洗衣粉不是用熱水泡,應該用30度左右的溫水將洗衣粉沖開,然後將衣服泡進去。如果是用洗衣液的話可以不用熱水直接用涼水就可以,多泡一會。最後你在選用洗滌劑的時候可以看上面的說明。

如果要用洗衣粉洗衣粉不是用熱水泡,應該用30度左右的溫水將洗衣粉沖開,然後將衣服泡進去。如果是用洗衣液的話可以不用熱水直接用涼水就可以,多泡一會。最後你在選用洗滌劑的時候可以看上面的說明。

如果要用洗衣粉洗衣粉不是用熱水泡,應該用30度左右的溫水將洗衣粉沖開,然後將衣服泡進去。如果是用洗衣液的話可以不用熱水直接用涼水就可以,多泡一會。最後你在選用洗滌劑的時候可以看上面的說明。

最好用30度左右熱水洗乾淨。

27樓:命定難為

熱水泡棉料衣服20度左右可以的,現代尼龍料做衣服的很多,不能太燙了不然燙壞了衣服

28樓:天上掉粒公尺

一直都是用冷水洗衣服的呀,

沒聽過,還用熱水洗衣服的,不是天氣特別冷,一樣可以洗乾淨呀,

還真從來沒用過熱水洗衣服

29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泡洗衣粉,洗衣粉溶解的好。洗衣服會乾淨一些。

洗衣液和洗衣粉哪個好,洗衣皂 洗衣粉和洗衣液三者的區別,用哪個好

洗衣粉一直佔著主要的地位。但是,細心的人會發覺,原本是質地很好的衣服,為什麼越洗越硬,並且顏色越洗越暗淡。隨著人們對洗衣要求和環保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洗衣液。而洗衣液主要成分是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去汙能力強,並且能夠深入衣物纖維內部發揮洗滌作用,去汙更徹底。洗衣粉在使用過程中並不能完全...

洗衣粉和洗衣液哪個去汙效果好,洗衣粉和洗衣液哪個效果更好

這是兩種不同形態的洗衣產品。相對而言,作為液態的洗衣液會更有清潔優勢一點。以汰漬為例,汰漬全效360洗衣液可以用來做定點汙漬預處理,快速溶解發揮功效,更易深入滲透織物,無不溶殘留物,從而達到比洗衣粉更好的清潔效果 還有乙個好處是不需要過多的漂洗就能讓衣物很乾淨。據個人經驗,一般洗衣液效果好。特別髒的...

洗衣液與洗衣粉有哪些分別,洗衣粉與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哪種洗衣粉和洗衣液好?奧妙 機洗專家,深入衣物纖維,即刻瓦解汙漬,去漬3倍更快更輕鬆 奧妙機洗專家,特含速潔因子深層去汙,潔淨超凡,機洗手洗都滿意 洗衣粉與洗衣液有什麼區別?洗衣粉和洗衣液的區別 一 主要成分不同 二 去汙能力不同 三 護手成分不同 四 環保材質不同 洗衣液好一點。因為它不含磷。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