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丸子的做法,芹菜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2022-12-24 06:20:08 字數 4108 閱讀 36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丸子漿500g 芹菜末300g 荸薺末300g輔料:太白粉500g 鹽50g

步驟:1.將芹菜葉放入沸水焯熟。

2.切成碎加入雞蛋。

3.加入肉泥和麵粉攪拌均勻。

4.鍋內放油燒至八成熱,把芹菜泥擠成丸子炸製。

5.待炸至金黃色即可出鍋。

2樓:娛樂你扒婆

芹菜丸子的家常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牛肉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京菜。

芹菜牛肉的製作材料:主料:嫩牛肉300克,芹菜150克,紹酒40克,醬油20克,白糖10克,小蘇打5克,水澱粉20克,胡椒粉1克,蔥薑片20克,薑末2克,花生油500克,味精少許。

教您芹菜牛肉怎麼做,如何做芹菜牛肉才好吃①將芹菜切成薄片。牛肉橫切成2釐公尺長的薄片,放入碗內,加小蘇打、醬油胡椒粉、水澱粉,紹酒、薑末和清水,浸10分鐘後,加入話生油,再醃1小時; ②炒鍋上火,花生油燒至六成熱,放入牛肉片,用勺拌和,待牛肉色白時,倒入漏勺瀝油。鍋內留少許油復上火,放入蔥薑片、白糖、醬油、味精、清水少許,燒沸後,用水澱粉勾芡,放入牛肉片、芹菜片,拌均勻即可。

芹菜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4樓:來自西海**不羈的徐庶

芹菜少許,切碎,攪碎的肉,放點鹽,味精,姜,蔥,醬油,攪拌均勻,再把切碎的芹菜放入肉中,攪拌即可,弄成大小形狀相等的丸子。

芹菜葉丸子的做法步驟圖,芹菜葉丸子怎麼做好吃

5樓:面朝大海路途

食材主料。

芹菜葉400克。

輔料雞蛋。三隻麵粉。

100克。十三香10克鹽5克。

食用油500克。

花生公尺適量。

步驟1.摘下芹菜葉,洗乾淨。

2.在開水鍋裡焯兩分鐘,焯出馬上過冷水。

3.擠乾水份。

4.剁碎芹菜葉。

5.加入麵粉同雞蛋。

6.準備花生公尺,擀碎,吹走花生皮。

7.花生碎倒入芹菜葉里,同麵粉,雞蛋攪均句8.放入十三香同鹽,醃入味。

9.手裡放些麵粉,搓丸子,乙個多搓幾下,讓芹菜葉實心10.下油鍋炸。

11.很香,你也試試做吧。

小貼士芹菜葉和麵時,不要放麵粉太多,因為到搓丸子時,會粘手,所以手上還得放麵粉。

芹菜丸子怎麼做才又酥又脆

6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丸子做法:

材料:芹菜葉200克、雞蛋1個、豬肉100克、麵粉50克、食鹽2克、雞精2克、調和油200克。

製作步驟:1、將芹菜葉放入沸水焯熟。

2、切成碎加入雞蛋。

3、加入肉泥和麵粉攪拌均勻。

4、鍋內放油燒至八成熱,把芹菜泥擠成丸子放入炸。

5、待炸至金黃色即可出鍋。

擴充套件資料:芹菜,屬傘形科植物,原產於地中海沿岸的沼澤地帶,世界各國已普遍栽培,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礦物質等,同時,具有有平肝清熱,祛風利濕,除煩消腫,涼血止血,解毒宣肺,健胃利血、清腸利便、潤肺止咳、降低血壓、健腦鎮靜的功效。

芹菜一般高5-15公分,莖具匍匐性,走莖發達,莖細長,匍匐於地面,節節生根。多年生葉片肉質,葉近圓形或腎形,有v形缺口,基部心形,葉面疏生短硬毛;葉柄上密被柔毛;託葉膜質,頂端鈍原或有淺裂。花為繖形花序,分散生於走莖的葉腋處,花序梗長於葉柄,被有柔毛;花柄極短,基部有膜質、卵形或倒卵形的小總苞片;無萼齒;花瓣5枚,漸尖形,白色或乳白色;花柱幼時內卷,花後向外反曲,基部隆起,花果期4-11月。

7樓:悟幼霜

選材很重要,選擇馬家溝芹菜,本身很脆,纖維細還少,芹菜丸子少加澱粉,加上兩個雞蛋清,攬拌均勻,乙個方向攪,油溫不能太高,中火炸的好吃,酥而脆皮。

8樓:丸灬號

芹菜葉具有降血壓,消水腫的功效,而且也會廢物利用,不會造成浪費材料主料:芹菜葉200g、雞蛋1個、豬肉100g、麵粉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

芹菜葉丸子。

將芹菜葉放入沸水焯熟。

切成碎加入雞蛋。

加入肉泥和麵粉攪拌均勻。

鍋內放油燒至八成熱,把芹菜泥擠成丸子炸製、待炸至金黃色即可出鍋。

小貼士油溫不可過高,否則容易造成成熟不均勻。

芹菜丸子怎麼做

9樓:宓琲

雞肉丸子漿300公克 芹菜末30公克。

荸薺末25公克。

輔料太白粉1小匙 鹽少許。

芹菜丸子的做法步驟。

1. 芹菜去頭和芹菜葉後,洗淨瀝乾切末備用。

2. 將雞肉丸子漿和作法1的芹菜末放入容器中,再加入荸薺末、太白粉和鹽,同方向混合攪拌均勻。

3. 再拿起丸子餡摔打數下後,略攪拌一下。

4. 用手捏出丸子狀,並以湯匙輔助,將肉丸子放入裝了滾水的鍋中,以小火烹煮。

5. 待丸子浮至水面,即可撈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絞瘦牛肉500克,雞蛋3個,醬油少許,鹽和五香粉適量, 薑末少許,加入200克水,用手辦成稀糊狀。 2、再加入澱粉50克絞辦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麵粉調勻肉餡, 調到肉餡成稠糊狀,從手中擠出成型圓丸時,即下油鍋炸 置焦黃色,撈出。

方法二 潮洲手打牛肉丸 大片的牛肉剔去牛筋,加生粉和作料,大木棒槌搗上一天,硬是把牛肉搗成漿子。然後在手裡很靈巧地一擠乙個丸子形狀,在沸水中煮熟成丸。牛筋丸是用剔出的牛筋剁碎再搗爛做成。

方法三 多味牛肉丸的做法 主料:瘦嫩牛肉餡 輔料:麵包糠、洋蔥、尖椒、雞蛋、牛奶、乳酪、西紅柿、芹菜、鮮蒜頭 調料:

鹽、料酒、胡椒粉、雞精、番茄汁、小茴香末、白醋、食用油 做法: 1、調製多味汁:坐鍋點火放入番茄汁煮沸,再放入去皮切碎的番茄、切碎的蒜頭、切好的芹菜段,小茴香末煮至10分鐘至汁液濃時再加入鹽、白醋即可; 2、將洋蔥去皮洗淨切碎末,尖椒去蒂切成末,乳酪切成末; 3、取一器皿放入牛肉餡、洋蔥末、尖椒末、牛奶、雞蛋液、乳酪、鹽、料酒、胡椒粉、麵包糠攪拌均勻,擠成小丸子待用; 4、坐鍋點火放入油,油溫4成熱時將丸子放入煎鍋中,煎至兩面呈棕色,熟透後裝盤,再倒入調製好的汁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芹菜,胡蘿蔔黃酒蔥薑蒜鹽雞精。

芹菜葉丸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12樓:玉小傷

用料胡蘿蔔 2–4根。

芹菜葉 一把。

鹽五香粉。孜然粉麵粉 150-300g

油胡蘿蔔芹菜葉丸子的做法。

胡蘿蔔擦成絲。

芹菜葉切碎。

往胡蘿蔔盆裡加麵粉和勻。

放入芹菜葉和勻。

加鹽,孜然粉,五香粉適量。

熱鍋熱油,擠丸子入鍋,調成中火以免丸子發黑。

成盤,用廚房用紙墊底控油。

芹菜葉怎麼做丸子好吃

13樓:小小呂子博

芹菜葉丸子步驟1

芹菜葉丸子的做法大全。

將芹菜葉放入沸水焯熟。

步驟2芹菜葉丸子的做法**。

切成碎加入雞蛋。

步驟3加入肉泥和麵粉攪拌均勻。

步驟4芹菜葉丸子的簡單做法。

鍋內放油燒至八成熱,把芹菜泥擠成丸子炸製。

步驟5芹菜葉丸子怎麼吃。

待炸至金黃色即可出鍋。

怎樣用芹菜葉蒸菜丸子

14樓:情感導師賽文

芹菜葉丸子步驟1

芹菜葉丸子的做法大全。

將芹菜葉放入沸水焯熟。

步驟2芹菜葉丸子的做法**。

切成碎加入雞蛋。

步驟3加入肉泥和麵粉攪拌均勻。

步驟4芹菜葉丸子的簡單做法。

鍋內放油燒至八成熱,把芹菜泥擠成丸子炸製。

步驟5芹菜葉丸子怎麼吃。

待炸至金黃色即可出鍋。

炸肉丸子的製作方法 炸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油炸豬肉丸子的做法。1.準備好所有材料,豬肉泥可以買現成的也可以自己買豬肉回來剁,我這個是自己剁的。2.生薑弄成薑汁,蔥切段,放入鹽 胡椒粉 雞蛋 玉公尺澱粉 料酒,一起順時針方向攪拌上勁。攪拌至2分鐘左右加入30毫公升的清水,繼續順時針方向攪拌,大概3 4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倒半碗清水,放入兩勺澱粉...

汆羊肉丸子的家常做法是什麼?羊肉丸子怎麼做?

步驟如下 1 將羊肉剁成肉泥放在盤內,加入蛋清 醬油 紹酒 粉面 蔥 薑拌起,分三次放5克水中攪起 2 瓢裡添水 上火開鍋,把肉擠成小丸子放在鍋內氽透 3 撇去浮沫,放入醬油 黃瓜片 味精 紹酒,倒在碗裡即成。超省事的水汆羊肉丸子的做法羊肉餡不要太肥,一斤羊肉餡大概夠4口人吃一頓。花椒小茴香煮五六分...

豬肉丸子的做法配方,豬肉丸子的做法是怎樣的?

丸子一般使用油炸或者水煮,還有就是蒸的烹飪手法。丸子的種類很多,僅僅是原料就非常多,其中豬肉丸子的做法也是最為常見的,丸子在全國各地都有出現,雖然各種丸子種類很多,不過只要掌握少許做法就能舉一反三,做成許多丸子菜餚。豬肉丸子 食材準備 豬絞肉300克,蔥薑末各10克,雞蛋1個,沙拉油適量,砂糖,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