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穿美國航母

2022-12-24 06:20:03 字數 1097 閱讀 7323

1樓:獅城劍客

鎢合金的鋼硬度堪比貧鈾。

如果30千克的鎢鋼能達到10馬赫的速度,可以砸碎航母。而不是擊穿。畢竟動能太強大了。

擊穿則要求很低了。一枚普通亞音速反艦飛彈如果運氣好的話都能擊穿航母艦體7、8層,如果想完全貫穿航母,只需給普通的反艦飛彈換乙個鎢鋼實心彈頭即可。為了保險來個超音速的。

中國的c801足以了,換成鎢鋼實心彈頭,倍音速,足夠了。

鑽地炸彈靠得就是硬質的彈頭和落地後的助推火箭,第一代無助推火箭的鑽地炸彈可以打到地下30公尺加2~3公尺的鋼筋混凝土。現代鑽地炸彈可以達到地下7、8十公尺。

2樓:吉林大安狐狸

30kg,能有多大,擊穿的洞有多大。

除非使用集束炸彈,才能造成密集的洞穿。

就一顆的話,還是算了,很快就堵上了。

既然打美國航母,就意味著全面開戰,離核戰爭也不遠了,直接一顆核彈,面殺傷,打偏了,也沒太大問題。

中國承諾不首先使用核**,那麼 核動力航母 算不算 核**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擊穿不是以質量來定的,是看材質和速度的。

自由落體的話,多高都沒用。除非給它乙個初速度才有可能。

4樓:網友

核動力航母 不算 核**。

因為核能在其中,只起到提供動力的作用,而不是毀滅敵方的破壞性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30kg不行呢。

我看你也別費力了。

剛才3kg。

直接說吧,把300kg的從離海平面300公里扔下來可以擊穿美國航母。

6樓:桖憶

高度不是問題 主要是內能 這內能足夠大速度夠快達到7馬赫以上 很近也能貫穿航母 不要很近的話 離地10公里 馬赫到10 足夠貫穿。

7樓:公尺壯士

用航公,直接把航母搗爛。

8樓:周雲羽

扔枚核彈,直接炸翻。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打不到要害就不會造成太大損傷。比如指揮室,航空控制室,電力控制室,核反應堆,動力控制系統,**庫等等。

美國航母要是開到黃海渤海怎麼辦,美國航母要是開到黃海渤海怎麼辦?

吹牛的真多 說實話這是個問題,不過你放心美國沒有必要這樣做,現在是經濟時代,打擊中國就是打擊美國的市場,有錢不賺是傻冒 航母以戰鬥群出現,一般三艘航母一組,配以巡洋艦驅逐艦護衛艦補給船核潛艇等,總噸位在100w噸左右.開到渤海我們就麻煩了,目前美國宙斯盾防衛系統下裝備的巡洋艦打擊飛機就很容易了而且我...

美國」喧嘩」中國航母,航母在哪裡

澳大利亞 墨爾本 號航空母艦 1985年在廣州黃埔船廠拆毀 墨爾本 號航空母艦 廣州黃埔船廠 前蘇聯 基輔 號航空母艦 正式的稱呼應為 基輔 號載機巡洋艦,現已成為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 基輔 號航空母艦 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 前蘇聯 明思克 號航空母艦 正式的稱呼應為 明思克 號載機巡洋艦,現已成為...

中國航母與美國航母的比較,二戰日本航母和美國航母的各方面比較,總體的優劣

簡單來講,兩者差距很大。如果將美國航母比作大學生,那麼中國航母只是學前班。從建造航母的角度來講,美國設計建造航母已經歷經了幾代,從航母誕生開始,艦載機從螺旋槳飛機到噴氣式飛機再到無人機,動力從常規動力到核動力,噸位從1萬噸到10萬噸,起飛方式從滑翔起飛到彈射起飛。而中國目前還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