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雄傳說6的一些問題

2022-12-24 06:20:02 字數 799 閱讀 6934

1樓:網友

游擊士手冊里查能力值就可以找到。這個是對應等級的能力值,等級越高越大。還有通過佩帶不同的飾品也可改變 玩到後面就知道了。

2樓:sky科洛蒂婭

str是攻擊。

ats是魔法攻擊力,這個呢裝結晶迴路比如精神就可以加拉~adf是魔法防禦,魔防」迴路用來增加adfagl迴避率。

rng是攻擊範圍,還有lz沒寫的。

mov是移動範圍,這個很有用的~買鞋子就可以得到spd是速度。

按「b」鍵檢視游擊士手冊裡的能力值。

(*^嘻嘻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哎呀~看到了游擊手冊的答案~

str 是攻擊時給予對方的打擊度。

def 是受到攻擊時的防禦度。

ats 是魔法攻擊力。

adf 是魔法防禦力。

spd 是縮短至下次行動的間隔時間。

dex 是攻擊命中率。

agl 迴避率。

mov 1次行動可移動的範圍。

rng 攻擊的射程距離。

這個詳細吧~

3樓:wc驚現棒子國

手機發起來麻煩,按你的順序分別是,攻擊,魔攻,防禦,魔防,閃避,攻擊範圍(槍炮)

lol關於英雄的一些問題

這遊戲本來就這樣 不要跟版本作對。從s1開始就是那個強削那個 久而久之冷門 並且開發不出來的才會重做或增強。不光是lol這樣,這一類的遊戲都這樣,只不過英雄聯盟會更明顯除了平衡遊戲的目的之外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為了讓大家掏腰包去買英雄,每個英雄剛剛推出的時候,一般都會設計得比較強力,然後再逐步逐步的...

關於英雄聯盟的一些問題

1全部1.召喚師技能都是看英雄的,也看個人愛好。2.法傷寡婦 9 0 21天賦。符文紅色法穿,藍色黃色成長回藍或者法傷,精華法穿或者法傷 物理寡婦 21 0 9。符文紅色穿甲,黃色藍色攻速,精華固定hp 3.炮手推薦主加攻擊系提高傷害,通用系的技能提供一定程度的輔助。如果覺得前期乏力,也可以考慮加點...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