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見過的最心酸的追女生經歷是怎樣的?

2022-12-03 23:10:05 字數 1844 閱讀 9485

1樓:俄方點個

上次表白我以為自己輸給了時間,我對自己說,默默的祝福她,等她結婚了也就死心了,送去乙份祝福,然後徹底消失。我們異地,我只能在週末藉口請她吃飯才能見面。我感到絕望了,在朋友圈裡發了再見,我不知道誰會看到,但我知道我是發給她的。

當我在糾結該找什麼藉口推脫週末的會面時,她說她們分手了,我憋了兩天然後勸她多和閨蜜,朋友聊天排解。她轉贈給我打算送男友的禮物,看著禮物的定製我百感交集,壓下所有的感情說幫她保管三個月,她隨時可以要回去的。七夕節我提前確認,她說她們徹底分了,我提前兩周開始拉朋友選禮物,到了七夕節,她說沒人約但是也沒空。

原來從來沒有什麼原來,我只是從一開始就輸給了她而已。她是個好姑娘,實在又聰明,但是我確實不知道自己該何地而處了。

2樓:沉夜孤星

大一,異地戀,她前一天晚上一句不開心。買了隔天從重慶到上海的硬座,坐了31個小時,見面的第一句,啊你來啦。瞬間心碎,於是我買了第二天中午的車票又回去了又是硬座27小時。

3樓:強仁生日哈皮

大學追一女,追了三年,大學畢業的時候打掃寢室發現,送的禮物被扔到了垃圾桶。

4樓:名

千里迢迢跑到她宿舍樓下,和言情劇裡一樣下著瓢潑大雨啊!九點鐘不到,她室友說她睡了。

5樓:影子

初三到高中的時候喜歡過乙個女生,後來忍不住表白了,之前感覺成功率應該是百分百吧。女生跟我說,她已經跟我班乙個男生好上了。

6樓:尹朶月

女同學喜歡**,於是對**一無所知的我開始狂練吉他,後來吉他倒是彈得很好了,可是女同學卻要結婚了。

7樓:寶59838送碳

每天晚上逛遍一棟一百五十多個教室的教學樓,只為看一下她的背影。

8樓:卞冰槐

喜歡六年的女生,最後她送了我六個字,跟你沒法溝通。

9樓:壽碧安

有需要的時候隨叫隨到,沒有需要的時候基本十條訊息看到了也不會回。

10樓:洛克李

告訴各位男的乙個真理,如果你覺得追乙個女的,追的很吃力,放棄吧,你不是她的菜。但凡對你有點好感的女的,或多或少總會有所表示的。

11樓:無言以對

新妝宜面下朱樓,深鎖春光一院愁。行到中庭數花朵,蜻蜓飛上玉搔頭。我是女生,別人追我,都是喜歡就同意,多數不同意也單獨告訴他,不能讓人家苦追不是嗎?

12樓:浮飆

鼓起勇氣約她出來看電影,結果她過來就送我一盒好麗友。

聊一聊你見過哪些因為輸入法打錯字而引發的笑話嗎

在網上看見過和父母的聊天記錄,就是因為輸入法打字鬧出的笑話,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有次和男票在聊天的時候我感覺他在兇我!於是我急眼了說了句 兇毛線啊 於是他說 九鍵或許真的有毒,但是我真的習慣了用9鍵,我能有什麼辦法?記得高中剛開學,在網上認識了以為校友,於是想問他高幾來著,結果輸成了 你搞基 尷了...

聊一聊你還和你的初戀聯絡嗎?

還在聯絡,畢竟初戀是這輩子最難忘的人,在年少懵懂的時候跟他在一起,後來分手了還是很好的朋友,經常一起聊天打遊戲。偶爾聯絡,逢年過節或是低谷期,僅限於朋友之間的問候與砍大山,除了我或者她喝醉了後才會聊到對命運的不甘,我對她說過我還愛她,反之她也對我說過還愛我,但我們可是成年人了,都知道回不去了。有一天...

聊一聊寫過或者讀過的,最動人的情話是什麼?

別讓我跑了,別我一說算了,你就來去自如走了,你多纏一會,行嗎?萬一我後悔了,回頭你不在那兒了怎麼辦?這是我看巫哲 撒野 裡邊的一句話,可能別人覺得這句話很一般,但是我覺得這是很美的情話。我們在愛情裡,大多數的時刻都是口是心非,死要面子,明明很愛對方可是就不願意挽留。每一次爭吵過後別先急著離開,萬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