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還和你的初戀聯絡嗎?

2023-02-10 01:35:03 字數 1248 閱讀 7322

1樓:名

還在聯絡,畢竟初戀是這輩子最難忘的人,在年少懵懂的時候跟他在一起,後來分手了還是很好的朋友,經常一起聊天打遊戲。

2樓:回憶

偶爾聯絡,逢年過節或是低谷期,僅限於朋友之間的問候與砍大山,除了我或者她喝醉了後才會聊到對命運的不甘,我對她說過我還愛她,反之她也對我說過還愛我,但我們可是成年人了,都知道回不去了。

3樓:銘刻

有一天在姥姥家,他給我打**。他:在哪呢,我:

姥姥家,他:出來吃飯啊,我:行,吃啥,他:

火鍋吧,我:好,幾點見,他:7點半吧,我:

好。掛了**,跟我媽請假。我媽一臉曖昧,給我整得直不好意思。

說實話,去的路上我還是有點緊張的。不是對他有什麼想法,畢竟是初戀,而且好多年沒見了,到了之後,一眼就看見他,沒怎麼變高高大大,很帥。坐下之後點了菜,天南海北的扯了一會兒。

菜也上齊了,不過這頓飯下來,讓我回想起了過去。一點都沒變啊我去,乙個人吃了三盤子肉,還有菜,蠣蝗,麵條。看的我都要吐了。

4樓:妙度離

最後一次聯絡,是她給我打的**,她告訴我:明天我要結婚了。 我說恭喜。

結束通話**後,繼續上班,忙得一塌糊塗。直到,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才突然想起來,她今天結婚。 於是打**過去, 問:

你洞房了嗎? 答:還沒有!

我說:那抓緊吧!

5樓:達

後來大學就要畢業了,跟男朋友分手了。他可能也是跟女朋友分開了,我倆共同的朋友很多。雖然我倆不聯絡,可不知道咋的,突然有一天他就給我打**了。

那時候我大學實習,學的酒店管理。他是面臨畢業自己找工作,突然給我打**,當時我還挺意外,一點不緊張,沒什麼感覺。他:

我是zc,你幹啥呢?我:上班。

6樓:回憶

你不是造就她悲慘人生的始作俑者,但是你既然愛她,就不能放手。其實很多女的人家願意等,願意跟你同甘共苦,問題就是你內心深處已經想轉身離開了!你說呢。

7樓:消化

那時候真的很矇圈,同寢的姑娘說他可能想跟我再續前緣,我都被逗死了,我說你還挺能甩詞兒,哈哈哈。而且那段時間我真的對他無感,還跟共同的朋友抱怨。

8樓:尹朶月

不行,我得糾纏他一輩子,因為他擁有我最美的回憶,叫做青春。

9樓:最愛紅梅常自芳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你正在追的女生忽然和你聊人生聊理想,問你如何奮鬥,你會不會更喜歡她?你會不會花時間思考她的話

那個女生和你聊這些亂七八糟的說明在考慮你!要思考她的話!有共同的目標,總比目標相反的要跟家讓她容易接受你吧!怎麼和妹子聊人生聊理想 人各有志啊,你妹子的理想要是和你不一樣就聊不了啦 可從興趣漸漸的談到人生 如果乙個人,每天定時的和你聊天,聊人生聊理想,這個人是不是有點喜歡你 有兩種可能 1.他非常喜...

高考後的暑假你知道怎樣度過嗎?可以聊一聊嗎?

知道,培養愛好,去玩,留在家裡休息,跟朋友聚會,去旅遊,去學一門技能,去親戚家玩。高考之後心情是比較放鬆的,所以在暑假我選擇了去旅遊,並且也考了我的駕照。相對來說過的還是比較充實的。高考後的暑假經常待在家裡,會十分的無聊,可以選擇外出打暑假工,既能增添收入也能充實自己的生活是十分美好的。高考完後的最...

經常和你聊天的人,突然有一天沒和你聊。你會怎麼想

我會很不習慣的。會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應該是擔心吧。原因就是雜合麼長時間你已經習慣有人聊天的狀態,突然一天沒有了他,會不習慣的 女孩子就會多想,會想他是不是不理我了,我做錯什麼了,是不是沒時間,是不是有女朋友了,這個那個這個那個,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多想那麼多幹嘛。順其自然。他在幹什麼怎麼今天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