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追的女生忽然和你聊人生聊理想,問你如何奮鬥,你會不會更喜歡她?你會不會花時間思考她的話

2021-04-14 07:34:21 字數 3924 閱讀 5571

1樓:阿歷練

那個女生和你聊這些亂七八糟的說明在考慮你!要思考她的話!

2樓:愛大螞蟻哦

有共同的目標,總比目標相反的要跟家讓她容易接受你吧!

怎麼和妹子聊人生聊理想

3樓:哈哈哈哈真好笑

人各有志啊,你妹子的理想要是和你不一樣就聊不了啦

4樓:ufo你猜

可從興趣漸漸的談到人生

如果乙個人,每天定時的和你聊天,聊人生聊理想,這個人是不是有點喜歡你

5樓:可愛的

有兩種可能:1.他非常喜歡你(並非那種喜歡)信任你,願意把自己的理想、喜怒哀樂都和你分享。

2.也許他喜歡你,和你說這些都是喜歡你的表現。 兩者皆有可能

6樓:日輝心理李海科

首先你這個人是很好相處,他跟你有共同語言。

他喜歡你是很有可能的。

7樓:嬉皮笑臉tm嘿嘿

兩種可能:1 他喜歡你 2 他無聊,你也無聊

需要看時間有多久了

8樓:天枰

我覺得有可能吧。畢竟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會花費那麼多時間在聊天上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9樓:綠葉紅果果

應該是吧,如果你對他有感覺,可以挑明的問一下啦

10樓:無腦解答

不一定,對你說這些的,說明把你當最好的朋友,也許只是一種好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很少單純朋友關係,

我喜歡的女生忽然要和我聊人生規劃,問我對將來有何打算?她有什麼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的人生目標和追求,人窮不怕,怕的是沒有志向,沒有激情和理想,若是真的沒有理想,我看你女朋友就會離開你了。(因為她是個有追求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講的,試探你有木有遠好志向,在你身邊會不會感到有安全感。

14樓:ex資料分析

傻瓜,只有喜歡才會問你這個問題。你的女生有機會跟你長久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就看你將來有什麼打算被!又不是女友有什麼用意,想多了!

16樓:大千

也許是在考查你,也許是想借鑑一下,不是壞事。如果你把她好也規劃進來那就更好了,可謂一舉兩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或許想和你永遠走下去 順便看看你的心智成不成熟 也許想和你結婚吧

18樓:

要結婚,家裡問的,不是她,試探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乙個有理想的人

20樓:手機使用者

試探你看看你是否值得託付

21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以後有沒有什麼發張

乙個男生和你聊他的理想,他未來的打算,為什麼?

22樓:曖矀

對方從心底認為你是可以理解他的,會和他成為朋友的人,這個男生喜歡你是很有可能的。不過,根據我的經驗,他告訴你沒有和別人說的他的資訊,這一點很可能是假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 是無聊的 想找找女孩子玩玩這樣的人最討厭了 或者就和我原來在網上一樣 一開始就對眼了 就感覺有什麼話都願意給她說 上網聊的時候總是給她講自己的生活.談理想 人生 ..但是當你們好久不聯絡的時候下次 見面也不會說太多話 形同陌路

24樓:楓無雨

把你當成知己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對未來的規劃,可以看出這乙個人的思想,可以看出她的智商和情商。一般是交朋友的時候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代表什麼,可能是喜歡你,也有可能把你當朋友,也有可能是隨便說,靜觀其變,再看看他下一步有什麼行動再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不一定是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知道他有能力的 讓你從心裡佩服他 喜歡他 說有用我就當主席了 能說還要做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你當朋友,也可能是喜歡你

30樓:阝逝彡言

隨便看看 合適就交往試試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別人的花言巧語

32樓:_北城以北

正常不一定是好事但也不一定有什麼別的想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灰姑娘你好!你才幾歲呀,問這樣[i]的[/i]問題?(2023年1月1日(摩羯座)[i]乙個男生[/i]同[i]你聊[/i]天[i]的[/i]時候,主動[i]聊他的[/i]人生[i]理想和[/i]對愛情[i]的[/i]看法,還同你主動講到[i]他[/i]沒有

如果乙個男生跟別的女生聊人生,聊理想,而跟你打情罵俏是什麼意思? 10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摩羯座男生,額,這個說不定,也許是沒話題聊,所以談這個,摩羯都不太會說話,我承認我是

35樓:手機使用者

腳踩兩條船,那個女的肯定很穩重很有錢

36樓:海闊天空

得到了,和沒能擁有的,

怎麼樣和女生(你喜歡的人)談人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星: 水星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6237

38樓:春天來了

1、真的有真愛。

2、愛不是建立在錢的基

礎上的,如果建立在錢的基礎上專就不是愛。

3、愛屬

就是信任、是照顧、是彼此牽掛、是生命的一種支撐。

4、看見她幸福你就覺得幸福這只是真愛的一種表現。

5、想擁有她是很正常的,因為佔有慾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愛她的時候往往就會表現得更強烈。

6、肯定不能說忘就忘,那只是欺騙自己的一種想法。

39樓:時玉娟娟

可以先聊聊電視劇集,**,著名人物等等,評價一下他們,從裡面會體現出她的人生觀,慢慢再聊聊你們自己人生的願望。

40樓:豪掉毛

看她是怎麼樣的人,選對時間,心情好的時候

和喜歡的女孩子聊天,每次都我主動找她聊天,聊天過程也是我找話題,她不會主動問你,也不主動找話題

41樓:夏的根

如果你這樣有一段時間了,那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如果她喜歡

你,她會在你主動的同時主動找話題和你聊,如果聊得來她不會每次都讓你找話題才有的聊。所以說她不喜歡你,如果你一直打擾她,她可能會討厭你。請你要麼做點對她有實際幫助的事情;要麼就遠觀,靜靜看她好好地生活,釋然地過自己的生活。

42樓:過客一飄

如果她本身不是乙個內向和木訥的人·,這樣的表現只能說明她對你沒有多大的興趣。你也不需再去費精神了。

43樓:街角徘徊

她不喜歡你,又或者只是性格內向。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

44樓:江城

第一,你很會聊天

第二,女孩不會聊天

聊一聊你還和你的初戀聯絡嗎?

還在聯絡,畢竟初戀是這輩子最難忘的人,在年少懵懂的時候跟他在一起,後來分手了還是很好的朋友,經常一起聊天打遊戲。偶爾聯絡,逢年過節或是低谷期,僅限於朋友之間的問候與砍大山,除了我或者她喝醉了後才會聊到對命運的不甘,我對她說過我還愛她,反之她也對我說過還愛我,但我們可是成年人了,都知道回不去了。有一天...

聊一聊,你見過的最心酸的追女生經歷是怎樣的?

上次表白我以為自己輸給了時間,我對自己說,默默的祝福她,等她結婚了也就死心了,送去乙份祝福,然後徹底消失。我們異地,我只能在週末藉口請她吃飯才能見面。我感到絕望了,在朋友圈裡發了再見,我不知道誰會看到,但我知道我是發給她的。當我在糾結該找什麼藉口推脫週末的會面時,她說她們分手了,我憋了兩天然後勸她多...

聊一聊你相信每個人生來就是有不同使命的嗎?

不相信,我是堅定地唯物主義者,人的出生和使命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他們以後的生活和後天教育有關,並不是使命的問題。有點相信的,要不然每個人都不一樣麼,而且以後也是從事各行各業,經歷著不同的命運,就像在完成不同的使命一樣。我相信這種說法,每個人生來就是不同的,他們身上有各種使命,彼此以後將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