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見過哪些因為輸入法打錯字而引發的笑話嗎

2022-04-09 05:50:07 字數 1565 閱讀 2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看見過和父母的聊天記錄,就是因為輸入法打字鬧出的笑話,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樓:回憶

有次和男票在聊天的時候我感覺他在兇我!於是我急眼了說了句「兇毛線啊」於是他說:

3樓:知98723守衣

九鍵或許真的有毒,但是我真的習慣了用9鍵,我能有什麼辦法?

4樓:小月有愛

記得高中剛開學,在網上認識了以為校友,於是想問他高幾來著,結果輸成了「你搞基」。

5樓:曉娘子過來

尷了個尬,對方是多年不見的男同學。

6樓:峰佘無敵

前段時間很迷《我是歌手》,於是經常看,每次男朋友問我在幹嘛,我的輸入法經常輸成「我是個受啊」,然後男票已經見怪不怪了。

7樓:懦弱的人永遠是失敗者

有一次,乙個女同學問我我喜歡她嗎,本來是要回覆說「我喜歡你呀」結果打字打錯了,打成了「我喜歡王源」她說要告訴那些同學,我發了18元給她,她才同意不告訴同學

8樓:盛夏等極光

一朋友(男的)說想養寵物狗,但是現在沒時間養,我想說『等以後養吧』,我家這個輸入法給我輸成了『等一起養吧』

聊一聊,你見過的最心酸的追女生經歷是怎樣的?

上次表白我以為自己輸給了時間,我對自己說,默默的祝福她,等她結婚了也就死心了,送去乙份祝福,然後徹底消失。我們異地,我只能在週末藉口請她吃飯才能見面。我感到絕望了,在朋友圈裡發了再見,我不知道誰會看到,但我知道我是發給她的。當我在糾結該找什麼藉口推脫週末的會面時,她說她們分手了,我憋了兩天然後勸她多...

你在海底撈經歷過哪些難忘的經歷?聊一聊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海底撈吃飯,當時是因為家人之前和朋友去過,告訴我這家店服務特別好,我中間去洗手間,女廁這邊是阿姨,南廁那邊是大叔,洗手的時候,幫你開水,擠洗手液,拿擦手紙,還提醒你用手霜之類的,這個服務當然對於海底撈來說,已經見怪不怪了,可是對於第一次去海底撈的我,還是著實驚訝了一番的,主要是服務這...

聊一聊身邊有哪些讓你笑到窒息的笑話或者事情?

高中時候和一哥們鬥嘴,鬥急了,我衝愣子問對方一句 你是東西嗎?對方迅速的不加思考的反問我 我不是東西難道是人嗎?圍觀的眾人瞬間石化。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 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台。女票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 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我反映了一會笑噴。手術前,我對醫生說 大夫,手術時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