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吃過狗肉嘛?你不吃狗肉的原因是什麼

2022-08-12 13:35:08 字數 1892 閱讀 7685

1樓:看帖註冊泥馬

小時候吃過,那會沒這麼多非議,狗肉餐館也常能看見。現在沒這麼多狗肉餐館了,吃頓狗肉不容易,其實也沒什麼,吃不吃都無所謂的態度。但是受到愛狗人士的影響,遇到狗肉館盡量光顧下。

今年去貴州旅遊,特地慕名去嘗了一下當地苗族風味的花江狗肉火鍋,每次回想都忍不住流口水。

2樓:柑蕉橘羅柚

不吃是因為吃過但是沒有想象的好吃,還是更喜歡羊肉。攔車搶劫的麻煩全部判刑,眾生平等論的麻煩你們勸服貓狗至上論的,畢竟如果貓狗至上的話我認為人還是比貓狗高等的。沒有人豢養的貓狗全部人道處理掉,寄生蟲和糞便真的很煩人,並且發春的貓狗讓人晚上沒法睡覺。

3樓:厚德上善

原來吃狗肉,狗肉燉豆腐,一碗公尺飯,多加辣椒。美味!後來見過一次殺狗的,感覺太殘忍了!

狗太可憐了。就不再吃了。最近看到愛狗人士的胡鬧、罵人、面對血淋淋事實的冷漠,又吃了!

只是不看殺狗。主張撲殺流浪狗。如果愛狗人士攔我車救狗,我的車剎車可能失靈。

最煩的就是幾十人圍攻吃狗的。

4樓:阿桑球球

沒有吃過。我們家家庭條件比較困難,小時候能吃飽就不錯了,別提吃肉了。再大了以後,就再沒見過狗肉店。

5樓:回憶

沒有。我是素食者,別說狗肉了,就是牛羊豬我都不吃,偶爾就吃點雞蛋。

6樓:王量中

吃過!其實狗肉味道一般!不管是燉還是燒,都一般!作為四川人,吃狗肉只是乙個小事情!

7樓:不立夏

狗肉倒是從小吃起來的,就是後來野狗少,抓乙個燉著吃不容易。現在城市裡到處都是野狗,抓起來也方便。活抓回來,先打了狂犬疫苗,再育肥,和朋友們一起燉了喝酒,冷藏一些,吃冷麵就,挺好。

麻煩的是狗皮處理,還得請老師傅幫著熟。

8樓:名

吃過,好早之前了,不過後來自己開始養狗狗,就不再吃了。

9樓:苦難的生命平安

以前吃過,現在知道好多都是偷盜來的,還有流浪狗,覺得太可憐了,以後一輩子都不會在吃了,阿彌陀佛,菩薩保佑狗狗們都平安

聊一聊你為什麼會離婚

好女不下嫁 看來很多都是這個問題 放曾經的愛,一條活路。如果有一天會離婚也是因為婆婆 不想結婚 一個人挺好的 離婚原因很簡單的,當你連一個外人都不如的時候,你還留在那裡幹嘛?還沒有離婚,但我知道已經快了,喪偶式婚姻,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打得小三,這三個我已經集滿了,是不是集滿第四個就可以召喚神龍了,...

聊一聊你還和你的初戀聯絡嗎?

還在聯絡,畢竟初戀是這輩子最難忘的人,在年少懵懂的時候跟他在一起,後來分手了還是很好的朋友,經常一起聊天打遊戲。偶爾聯絡,逢年過節或是低谷期,僅限於朋友之間的問候與砍大山,除了我或者她喝醉了後才會聊到對命運的不甘,我對她說過我還愛她,反之她也對我說過還愛我,但我們可是成年人了,都知道回不去了。有一天...

聊一聊你寄人籬下的經歷和感受,對你的心態有什麼影響

沒有安全感,敏感多疑,久而久之很容易沉浸自己的世界裡。在跟別人相處時,也會被感受到,這也是我現在正在努力克服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曾寄人籬下近十年。這樣的經歷導致我,極度敏感又自卑,還練就了一身察言觀色的本領。住在那幹什麼都不自在,都得小心翼翼,生怕惹到別人,怕他們不開心就會趕我走。讓我會產生一種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