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寄人籬下的經歷和感受,對你的心態有什麼影響

2022-05-31 18:10:04 字數 623 閱讀 2725

1樓:猴kd101555分葉

沒有安全感,敏感多疑,久而久之很容易沉浸自己的世界裡。在跟別人相處時,也會被感受到,這也是我現在正在努力克服的。

2樓:借日光

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曾寄人籬下近十年。這樣的經歷導致我,極度敏感又自卑,還練就了一身察言觀色的本領。

3樓:陳

住在那幹什麼都不自在,都得小心翼翼,生怕惹到別人,怕他們不開心就會趕我走。讓我會產生一種消極的情緒,但又不敢在他面前顯示出來

4樓:闞慕雙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沒有自己的家。後果就是難以敞開胸懷接納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更知道感恩,別人對自己的好,不會認為理所當然,會對這個世界的善意更敏感。這樣也有乙個不好的地方,別人可能會覺得你太客氣,有一種疏離感。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不論是去哪個親戚朋友家短住幾天就覺得是特別麻煩人家,甚至是跟父母住一起也會有麻煩他們了的感覺。

7樓:以心

沒有安全感。沒有家的概念。茫茫人海卻不知該到**去。不懂得怎樣愛別人。即堅強又脆弱。極端心理。

你在海底撈經歷過哪些難忘的經歷?聊一聊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海底撈吃飯,當時是因為家人之前和朋友去過,告訴我這家店服務特別好,我中間去洗手間,女廁這邊是阿姨,南廁那邊是大叔,洗手的時候,幫你開水,擠洗手液,拿擦手紙,還提醒你用手霜之類的,這個服務當然對於海底撈來說,已經見怪不怪了,可是對於第一次去海底撈的我,還是著實驚訝了一番的,主要是服務這...

聊一聊,你見過的最心酸的追女生經歷是怎樣的?

上次表白我以為自己輸給了時間,我對自己說,默默的祝福她,等她結婚了也就死心了,送去乙份祝福,然後徹底消失。我們異地,我只能在週末藉口請她吃飯才能見面。我感到絕望了,在朋友圈裡發了再見,我不知道誰會看到,但我知道我是發給她的。當我在糾結該找什麼藉口推脫週末的會面時,她說她們分手了,我憋了兩天然後勸她多...

聊一聊你對青島印象最深的是啥?你對青島有什麼感覺?

影響很深的是青島男人的粗魯,野蠻沒有文化素質低,大街上站著尿尿,所以青島大街小巷走著走著就能聞到尿騷味道,青島人很懶,公交車上的扶桿從來不清洗,看著很噁心,房價高工資低的城市,生活到這裡壓力山大,市民素質好不到那裡,所以不要清高裝逼了。來到青島海邊,印象最深的不是它有多美,而是被這種氣勢折服,心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