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裝修中你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

2022-03-08 15:23:03 字數 812 閱讀 1224

1樓:阿qi棄

那肯定是噪音啊,我都不去盯著,實在是受不了幾種聲音混合在一起,聽一下我就頭皮發麻!

2樓:名

噪音,那種感覺太不好受了,每次去正在裝的房子,我都是看一眼就走。

3樓:

電氣產品是否是符合有關標準的合格產品,以及電氣線採用阻燃型暗管鋪設,導線在管內不應有結頭和扭結。

4樓:蒲德

**虛高;假冒偽劣產品;導購員的介紹與產品實際情況不符 ;質量不過關,產品有缺陷;產品不環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裝修的設計真是特別雷人,廁所竟然裝修成海底世界的模樣,讓我接受無能,感覺自己上廁所都大不出來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修中那些安裝工們把我的埋在牆裡的線竟然給扣出來了。重點是他們還不安回去,真的很醜。

7樓:鬱悶中

開關、插座安裝牢固,位置正確,蓋板端正,緊貼牆面,四周無縫隙。 電氣工程安裝之後,應進行電氣通電,燈具試亮,開關控制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偷工」是很無奈的問題,上班族又不能時時監工,施工中隱蔽工程是否做了防水等。

9樓:以心

裝修師傅的速度太慢,我這等著用房子,他承諾了要在乙個月完工,到時間了,還要拖幾天。

10樓:名

裝修中最讓我不能忍受的就是裝修速度,真的是太慢了!現在都過超期兩個月了還沒有裝修好,真的是,讓人無語。

聊一聊粉絲最不能容忍偶像做什麼事情

吸毒吧,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偶像去吸毒了,吸毒是乙個國家的大事,有關法律,法律面前無偶像吧。扣圖吧,我不否認現在的娛樂圈的薪資都很高,但是既然拿了錢就要努力的幹活吧,嫌熱嫌累真的違背職業素養。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炫富吧,偶像們大多很有錢我們理解但是如果公然炫富的話一定會讓那些三觀沒有成形的未成年人盲目模仿。...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么,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都是辣條了,很多人說這種食品有多好吃多好,但是我試過幾次,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特別,只有乙個辣的味道,如果單純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還不如去吃辣椒。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那個女的生吃章魚。太殘忍了那章魚都還活著那美女蘸著醬,就這樣把放進嘴裡嚼著吃了。我看著受不了,看著太殘忍了...

你最不能忍受你男友的異性朋友的什麼行為

每次你們兩個約會的時候,總是有 打來問他在 如果在附近就會趕過來一起吃飯或者是一起逛街,然後用抱歉的語氣說 我沒有打擾你們吧 正常來往都可以接受,如果是關係特別好的異性,可以,必須帶我倆認識,宣示主權。最討厭那些帶壞我男朋友的人,一天天不務正業,就知道吃喝玩樂,去酒吧喝酒 網咖打遊戲,不管是不是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