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覺得轟轟烈烈的愛情是啥樣的

2021-07-05 14:20:27 字數 3944 閱讀 1251

1樓:塗含雁

‍‍我愛他,他愛我,我們彼此眼中只有物件,我可以為了他放棄一切榮華富貴,他可以為了我犧牲自我保護我。‍‍

2樓:消化

‍‍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並那種一心一意只要和對方在一起的心理,其他事情都不會去在乎和計較就是是最轟轟烈烈的。‍‍

3樓:5065滅韓頗附

‍‍‍‍‍‍‍‍就是愛得死去活來,每天都得見面,並且外加n小時的**煲。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多幸福。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顧一切,可以為我做任何事,可以不計較後果得失,但越是燦爛的東西越容易消失,一定要用心經營,愛情不是只要有愛就可以永存的,越是轟轟烈烈,越要細水長流。當然這麼愛一次也挺好的。 ‍‍‍‍

5樓:阿qi棄

‍‍為了我可以去犧牲一些,不顧一切的廝守終身。但是都是相對的轟轟烈烈,要我們兩個都愛著彼此才算。‍‍

6樓:匿名使用者

‍‍‍‍轟轟烈烈的愛情需要我倆的真愛。我們相愛了,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阻撓,我們都會在一起。要承受世俗的偏見,父母的壓力,親朋好友的白眼和人間的閒言碎語。‍‍‍‍

7樓:以心

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就擁有,我們之間不分彼此,遇到再大的困難一起去面對,沒有什麼能阻擾我們的愛情,為了我他放棄了一切,也要跟我在一起。

8樓:戰歌

‍‍‍‍在我看來,轟轟烈烈的愛情不是說我愛的有多驚天動地,而是我們兩個人相濡以沫,白頭到老,永不分離。‍‍‍‍

9樓:銘刻

‍‍‍‍愛情是甜蜜的,每一個特別的日子,每一次吵架,每一次相聚都會成為自己美好的回憶,經過風雨的愛情才會使人更會懂得珍惜。

‍‍‍‍

10樓:峰佘無敵

‍‍‍‍‍‍‍‍為愛不顧一切,雙雙攜手外岀,一生中那麼多的貧困片段,每每回憶,幸福滿滿的。誰也捨不得誰。轟烈的過程就是衝破阻礙的過程。‍‍‍‍‍‍‍‍

轟轟烈烈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

11樓:宋歡酆朔

愛情,本來就是一個很抽象的東西,倆人相愛,難分難捨,彼此相惜相依,但這份愛終會化成親情,倆人彼此間相互適,離不開,當愛情轉變成親情,便是愛情的昇華,這不就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嗎?樓主加油,祝幸福。

12樓:母安春堯嬡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你認為轟轟烈烈的愛情是怎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一輩子最轟轟烈烈

14樓:易經飛森

你好,有些人轟轟烈烈是很好的,有些人認為平平談談是最好的。具體的話,還要看你是怎樣的一種認知。

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什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為對方犧牲一些 不顧一切的廝守終身 但是都是相對的 轟轟烈烈 要雙方都愛著彼此才算

16樓:周託萍

你愛他,他愛你,你們彼此眼中只有物件,你可以為了他放棄一切榮華富貴,他可以為了你犧牲自我

17樓:鶴球球的老婆

不顧一切,可以為對方做任何事,可以不計較後果得失,但越是燦爛的東西越容易消失,一定要用心經營,愛情不是只要有愛就可以永存的,越是轟轟烈烈,越要細水長流。

當然如果有機會這麼愛一次也挺好的。

18樓:蕢痴萊豐

坐在拖拉機上談戀愛就會轟轟烈烈的!…

19樓:諶博佟華奧

愛情就像拖拉機爬山坡那樣,轟轟烈烈

20樓:蒙闌老富

呵呵…今生無悔,生生無悔:君即無悔,妾亦無悔:問心何在?終歸無悔:天地無悔,生死無悔!…怎麼樣呢你覺得?只是不知道這種愛有否!!

21樓:叢誼阮青文

願意為ta付出一切,愛就要不顧一切,包括生命!

22樓:汲銳貫紫雪

不用在copy乎轟轟烈烈的愛情

‘愛不一定要轟轟烈烈

只要真心相愛

愛的性質有什麼關係呢?

轟轟烈烈?

那也許只是覺得愛情好玩

只是覺得愛情那樣才有意義

但是想想看‘‘轟轟烈烈之後

結局是什麼?

是真正的在一起了

還是漸漸的厭倦了對方?

我們都還小

對愛情的理解都還不夠成熟

但是我們所謂的愛情

真正目的是什麼?

是結婚?

是好玩?

是尋求刺激?

真正目的其實只是單單純純的

想要幸福

想要在寂寞的時候能有個人說說心裡話

說一些甜言蜜語

想要在累的時候

有個人在身邊陪著

就會感到溫暖

想要在遇到挫折的時候

有個人的心和自己靠在一起

就會更加的努力

想要在漫漫長夜裡

也不會孤單‘

思念著遠方‘

愛不一定要轟轟烈烈

但卻要愛的真實

不是嗎?

23樓:何航召英哲

追求那個是不實際的。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是: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覺得是那兩句話:

喜歡是放肆,愛是剋制

這是最平淡的愛情卻也是嘴轟轟烈烈的愛情

只要心裡有點b數,只要是真正的愛情,無論是什麼模樣,若干年之後回想起來也是蕩氣迴腸

什麼樣的愛情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呢? 10

25樓:戢恭可儀

愛是包copy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bai愛

愛是相互交融du而不是zhi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

dao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26樓:偶而有閒

我覺得吧:是那種生活平淡如水白頭到老的愛情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因為這是以你現在和以後所擁有的一切為賭注,在你死以前你都不知道你是贏了還是輸了。

27樓:已解除安裝丶丶

轟轟烈烈的愛情只適合存在於影視作品,你可以自己去看。現實生活裡要是轟轟烈烈了,相信沒幾個人受得了,畢竟大家都要討生活,哪有精力轟轟烈烈

你追求的是轟轟烈烈愛情還是完美的婚姻

不同的年齡段人的價值觀都是不同的,需求也是不同。如果小,可能更傾向於前者,但你要相信那可能不太會長久,只有細水長流才是生活,婚姻後不等同於戀愛。再多的愛情也會轉化為親情。十八歲,我追求那一生難忘的愛情,二十歲,我想要美滿的婚姻,今年我二十七歲,我想過的版 只是平凡幸福的生權活,只要有他有愛有家,僅此...

平靜幸福的日子和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的日子,你更喜歡哪一種

平靜的日子,雖然總是會讓我們感到很無聊,但是平靜也意味著生活當中沒有太多的困難與坎坷,也沒有太多的生離死別,一家人踏踏實實的在一起生活,就算沒有大富大貴,有家人的陪伴與相守,每一刻都讓我們感到彌足珍貴,所以一定要懂得珍惜這些平淡的日子,懂得把握平凡生活當中的小幸福,用一顆感恩之心對待生活,你才能夠發...

有人說,愛情是轟轟烈烈的東西,這是歌詞名字是什麼,能下

艷陽天唱的 玩到 復底 有人制說 愛情是乙個轟轟烈烈的東西 能驚天動地 可是也有人這?說 愛情是一場你情我願的遊戲 沒什?了不起 生死換來的愛情 想必一定很刺激 可又比得上我的柔情蜜意 你要什?我都會給你 我只想見識你的男兒氣 跟你轟轟烈烈的 玩一場你情我願的遊戲 你情我願,這個不好找 有人說過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