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愛你的女孩跟你愛的女孩你選擇誰

2021-07-30 20:22:53 字數 898 閱讀 9271

1樓:厚德載物

後來我知道,我愛的是我確信我愛的,而愛我的不就真是愛我的!所以我一定會選擇我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會選擇我愛的,但是現在我要選擇愛我的,因為我知道我的脾氣需要一個可以包容我的。

3樓:辰星

我現在追求的只是愛情這種感覺,我應該選擇我愛的人吧,畢竟在一起會很快樂。

4樓:怕解題

當然要選自己愛的那一個,有可能她會把我傷得遍體鱗傷後揚長而去,我想我能夠承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愛我的哪一個,雖然以後會生活得很幸苦,我相信日久也許會生情。

6樓:以心

我覺得只有感情是遠遠不夠的而且普遍的女人應該算是生活中相對的弱者,有太多的方面需要依靠男人,如果她是愛我多一些的話,在未來的生活裡也會好好照顧我,我會選擇前者。

7樓:達

我會相信自己的愛,選我怕自己愛的那個女孩,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8樓:汐

要看情況,要是我愛的不愛我,想辦法讓他愛我,如果實在不行只能選愛我的,那樣才會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9樓:很堅執

選一個愛我的,畢竟要一起過一輩子,如果我對她沒好感,寧可單著我也絕不湊合。

10樓:峰佘無敵

現實很殘酷,選擇那個愛我的,可以為我放棄一切,知道為我考慮的人照顧我的人。

11樓:曉淡

對生活我是一個特別嚮往的人,當然談一次戀愛我也是希望可以走過一輩子的,我想要的是以後的幸福,沒有一些雞毛蒜皮就和我吵鬧的那種人,對於生活我選擇愛我的那個女孩。

如果女孩不喜歡你,她會跟你聊天嗎?而且聊很久,女孩回答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的,沒有絕對,不過如果她對你沒有好感是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去和你聊天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正好無聊遇到個能聊天的就打發時間。你有機會的,抓緊把我,聊多幾天後就約出來玩,玩多了再表白。至少不討厭對方才會聊天吧 聊她喜歡的話題 比如她喜歡的明星 這是最好的話題 如果乙個女孩不喜歡你 會不會每天和...

相親的女孩目前跟我聊的非常投緣,總是一聊就停不下來

告訴她,之所以出現這些情況,是因為一直沒有遇到像你這麼合適的人 她是什麼星座哦 她應該說的是實話 相親的女孩跟我聊的很好,很投緣,你就是那個讓他接受的人 相親注意事項 1 首先還是從外觀打扮上,女生相親不管最終結果如何要體現出自己對他人的尊重,不要化濃妝,淡妝就可以,穿著上簡單大方就好,不用講究太多...

如果女孩子說跟你沒話聊,是什麼意思

1 字面意思,跟你沒有共同語言,無話可說。2 引申意思,不喜歡你。尬聊,沒有共同話題!你得從新組織你得語言!帶動對方!乙個女孩子對你說,我和你沒話題聊。那是什麼意思 很明確,你不是她所願意交流的物件。沒話題聊 意思是沒有共同語言。她這樣說應該是表示反感,給對方 我不喜歡你或離我遠點 的訊號。其實不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