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青春痘,聽說做排毒專案比較好,該去哪做呢?

2022-12-03 23:10:04 字數 971 閱讀 7255

1樓:home心呢

長青春痘 ,毒素沒有排出來,建議你去大連****那裡有個腸療專案,排出毒素,一身輕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雷射去除的方法,見效快。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為了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的代謝週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才能達到全面**的效果,而每次**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適應**的效果,也就是說兩次**之間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所以想要雷射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最近氣色不好,臉上長痘痘,想做個全身排毒。去哪可以做?

3樓:網友

長痘痘 了,可能是毒素沒有排出來,建議你去大連****排毒。

4樓:year郭亮

痘痘是在什麼位置長的呢?

臉上長了痘痘的東西,要去哪**啊

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上長痘痘平時要注意生活習慣,可以早點來**專科檢查**。

6樓:若哲妍

自己也有差不多的狀況,去的是膚之源,現在還挺好的。

痘痘反反覆覆在長,美容院的人建議經常去那做祛痘**,排毒的,可行嗎?有沒有效的

青春痘該去**醫? 5

7樓:昌黎菜鳥

你****也不用去 在自己家酒可以** 我給你個處方 僅供參考 口服四環素類消炎藥加甲硝唑片 外用 莫匹羅星軟膏 切記(在藥物不過敏的情況下使用) 備註:處方最好諮詢醫生後在使用 避免藥物過敏 最好去人民醫院。

8樓:1211工程

1211**病研究所專業祛痘029-81262008免費專家諮詢!

臉上為什麼要長青春痘,如何避免長青春痘?

1 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 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 韭菜 胡蘿蔔 菠菜 牛奶等。2 多吃些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 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有奶類 蛋類和綠葉蔬菜等。3 多吃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 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有蛋黃 奶類 乾酵母 穀麥胚芽 魚類和蔬菜 胡蘿蔔 菠菜 香菇 4 多吃含鋅...

臉上長青春痘應注意什麼,長青春痘要注意什麼

臉上長痘應該少吃肥甘厚味的食物如動物油 芝麻 花生 蛋黃等 少吃辛辣腥臊的食物,保持樂觀的情緒,充足的睡眠,勞逸結合。勤洗頭髮,別讓頭髮蓋住臉,容易感染。睡覺的枕巾要常洗。用完電腦要洗臉,顯示器上的髒東西會輻射倒臉上。少喝可樂類的東西,多喝水。如果對蘆薈不過敏,用蘆薈塗抹好的很快滴 就這些吧。太多了...

長青春痘了應該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處理

痘是痤瘡的俗稱,又叫 青春痘 暗瘡 或 粉刺 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 發炎所引發的一種 病。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 紅腫的反應。由於這種症狀常見於青年男女,所以才稱它為 青春痘 1.毛囊角化,毛囊及皮脂腺管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