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最喜歡的春晚小品是什麼?

2023-06-03 14:30:06 字數 4057 閱讀 9031

1樓:衡成燕

「你看這盤群英薈萃~」「其實就是蘿蔔開會」《如此包裝》趙麗蓉老師雖然不在了,但這個作品絕對經典,回味無窮。

2樓:匿名使用者

《賣拐》想起了本山大叔的大忽悠,和地上乙個猴,樹上七個猴。哈哈哈~太魔性了。

3樓:無堅那一

《三鞭子》特別喜歡趙本山范偉合作的所有作品,無狗血的讚歌,看到他倆就笑了。

4樓:奇諾和路

還有作品比的過《五官爭功》嗎,馬季老師的經典,西方荒誕型群口,開先河之作,牛逼得很,不服來戰。

5樓:王韻熙

當然是蔡明老師和潘長江老師的作品,老藝術家的作品,可是今年春晚兩位老藝術家的作品被斃了。

6樓:暗受

《虎口遐想》 姜昆老師唐杰忠老師的合作個人感覺是梁左姜昆的合作巔峰。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難兄難弟》真正考驗功底的,幽默風趣,表演難度很大好不好?

8樓:完滿還委婉的瑰寶

《巧立名目》我個人喜歡諷刺意味強的作品,不過現在這種作品應該過不了審吧。

9樓:名

《車站奇遇》感覺蔡明老師的表演方式很新穎。也有私人原因,因為喜歡潘長江~

10樓:小月有愛

強推《圈子》電視劇集表演的範本,不是諷刺,我感覺經典就應該是這樣大腥活使得真好。

11樓:劇盼盼

太多了,比如不差錢,小崔說事,馮鞏的最差先生,包裝,賣拐,

12樓:豐小翠

《不差錢》《超生游擊隊》

13樓:公孫楊家將

趙麗蓉大師 司馬缸砸缸。

14樓:獨身女王

朱時茂的《吃麵條》可能那時候在深夜,看的特別餓,口水流了一地,現在想想還餓,低配版的《舌尖上的中國》?

有哪些春晚上的小品一直受人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輕輕鬆鬆過,紅塵淡然任逍遙,人一輩子不計較,看開看淡不是傻,有的人,有錢還想再有錢,算計還想再算計,快樂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獲利總是建立別人虧損之間。生活中,我們常常迷失在自己的得失中,失去從容,顧慮重重。失意時,心灰意冷,無力進取,讓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的事兒》牛莉 郭冬臨 等《不能讓他走》馮鞏 閻學晶 韓雪 劉金山 等《我心飛翔》閆妮 殷桃 等《美麗的尷尬》黃巨集 林永健 等《:家有畢業生》郭達 蔡明《捐助》 趙本山、小瀋陽、王小利、孫立榮、于洋等。

17樓:網友

果九零後,零零後的話,他們會更偏愛於致青春環節,因為表演的是四大小鮮肉,四大男神。如果是老年人這一輩的話,比較會喜歡老藝術家。如果是七零後他們更會喜歡懷舊風,比如說劉德華的表演。

晚會形式 晚會背景。

18樓:曹小燕鴿子

趙本山,他的小品很受歡迎,所以多次獲得「我最喜歡的春節晚會節目評馴的金獎,趙麗蓉老師也多次得獎。

19樓:僑緩顱症羚

新春鞭炮響不停,我用簡訊傳真情,工作順利事事行,鈔票到手點不停,新春快樂樂盈盈!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裡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你印象最深的春晚小品節目是哪個?

21樓:拋下思念

《開鎖》陳佩事,朱時茂《吃麵》《烤羊肉攤》、王景愚《吃雞》、趙本山,范偉,高秀敏《賣拐》、趙麗蓉老師所有作品等等。

春晚中有很多精彩絕倫,幽默 搞笑 的小品類節目,在小品演員的變幻表演中,你會看到不同素材與風格的小品錦集。

每年的春晚,小品是整場晚會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小品能給人帶來輕鬆的氛圍,小品又能調節現場的情趣。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春節聯歡晚會小品是陳佩斯與朱時茂老師的經典小品《警察與小偷》,至今在我的腦海裡記憶猶新。

還記得那是在我小的時候看春晚,那時候真的是看他倆的小品長大的,兩位老師的精彩小品內容和幽默詼諧的表演,給現場及電視機前的觀眾帶來了很多歡樂。

陳佩斯與朱時茂兩位用心的表演方式,以其自然,歡快,幽默, 搞笑 的表現力,讓我感受到了那種小品中的真實味道。

狗不理包子。

潘長江的節目《過河》

還是吃麵先河是也 。

印象最深的春晚小品是陳佩斯朱時茂的主角配角,幽默詼諧,其實像人的一生一樣,每個人都是自己劇本裡的主角,別人劇本裡的配角,演得出彩無悔就足夠了。

本山大叔,小瀋陽和丫旦合作的不差錢。今天跟家人還聊起10年前的春晚,他們說記得我因為本山大叔和小瀋陽的小品不差錢笑了一晚上,說實話,雖然不大可能,但是真的想再見到本山大叔和小瀋陽。本山大叔承包了兒時春晚所有的笑點,一年下來就指著本山大叔的小品活了。

他和范偉,宋丹丹,小瀋陽,宋小寶他們在春晚的舞台上留下了無數歡聲笑語,當然背後也付出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血和淚。現在他們團隊也是物是人非,不論他們後來發生了什麼,給人們帶來了快樂的人終是值得懷念的。近年來由於本山大叔身體原因和揹負的壓力過大,看不到他們上春晚,也成為全國人民心頭憾事一件,不知本山大叔團隊何時能夠回歸春晚舞台,希望有生之年還能看到!

還是趙本山,范偉,高秀敏鐵三角的賣拐系列。

那些無為小品都是最深刻的,那些歪風斜氣的小品只是駁得過年一笑,沒有什麼意義,如趙家班,一上場一大幫,無非是拉他的徒弟出名,好他多收徒弟,借春睌的平台,行自私之實,始給被觀眾轟**。

今年春晚小品喜歡的原因

22樓:我是司玉忠

今年春晚的小品節目很受觀眾歡迎。被喜歡的原因是接地氣,從不同角度反映現實社會問題,如坑表現黨不容忍不幹真事實事的幹部,快遞員節目表現快遞員一心為了客戶,盡職盡責。照相館裡夫妻照相表現夫妻愛的不夠。

熱搜節目表現家庭不要因為一些小問題不和睦。

23樓:在鷲峰灌籃的駿馬

今年春晚沈騰主演的小品《坑》備受關注,可以說是全場最佳。沈騰可能已經成為國人最期待在春晚中見到的人。

過年時,你最喜歡看誰演的小品節目?

24樓:愛吃西瓜的熊

我最喜歡看的還是趙本山的小品節目,非常的搞笑,但是現在卻已經沒有了。

25樓:天悅

在過年的時候,我比較喜歡看沈騰和馬麗的小品,因為他們真的非常的幽默,排的小品也非常有看點,我很喜歡。

去年的春晚有什麼小品

26樓:網友

郭冬臨、牛莉《一句話的事兒》

趙本山 小品 【捐助】

周錦堂等 小品《五十塊錢》

不能讓他走》馮鞏、閻學晶、韓雪主演。

郭達蔡明小品《家有畢業生》

27樓:月殘西門町

捐助,武松打虎,堵車。

春晚小品有哪些

28樓:菜鳥

你好,可以去2023年春晚部落格看看 2023年春晚節目單 這是第一版 有可能需要一些修改才能最終確定 。

29樓:y丶

春晚小品有《婆婆媽媽》、《機場姐妹花》、《快樂其實很簡單》、《喜歡你,喜歡我》、《風雪餃子情》、《父母愛情》、《走過場》。

春晚小品具體的節目單如下:

1、小品《婆婆媽媽》表演:賈玲、張小斐、許君聰、卜鈺、孫集斌。

2、小品《走過場》表演:沈騰、馬麗、黃才倫、陶亮、劉坤、魏瑋。

3、小品《風雪餃子情》表演:賈冰、秦嵐、張若昀、沙溢、吳磊。

4、小品《機場姐妹花》表演:黃曉明、金靖、宋祖兒、王自健、孫芳雅、鍾佳穎、代月明。

5、小品《父母愛情》表演:郭濤、梅婷、劉琳、李文啟、尚大慶、張立、張齡心、張陸、柳明明、彭婧、柳欣言。

6、小品《喜歡你喜歡我》表演:謝娜、肖戰、鞠婧祥、楊迪、劉維、 蔣詩萌。

7、小品《快樂其實很簡單》表演:孫濤、閆妮、王迅。

男生最喜歡聊什麼話題,男人最喜歡聊的話題是什麼

男生其實也很八卦。但我覺得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聊遊戲吧。還有這個女生怎麼怎麼樣!我認識的很多男生,他們都把遊戲看的很重要 我認為一般男孩子都會比較喜歡聊遊戲聊體育這類的話題,因為他們打遊戲打籃球比較多,就懂這方面懂很多,在聊天的時候去和他說這些話題就會感到很自然 一般男孩子都會比較喜歡聊遊戲這類的話題...

聊一聊你們最喜歡的古風句子?最經典的古風句子81句

一盞孤燈,心夢兩難移。為寄愁腸,只把韶華欺。念那時年少,不識人間苦疾。唯思文樂著裳衣,哪曉後世隻影悽。滴淚潤春泥。風雨欻至故人離。把淚滴,卻言塵沙將眼迷,掩面怨雲低。最愛的還是張若虛的 春江花月夜 每讀一次都會覺得,置此畫卷中,人生是多麼寧靜又美好啊!灩灩隨波千萬里,何處春江無月明!於青萍之末,風露...

聊一聊經常碰到明星是什麼感覺,聊一聊粉絲的感覺是什麼樣?你是真的對明星死心塌地嗎?

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啊,經常的碰到明星,有很多人羨慕嫉妒我啊,有時候我還會和明星合照呢!想想就特別的開心。本人老婆在一家養生館上班,隔壁就是徐崢開的餐飲店,經常會有一些大牌明星過去吃飯,因此我老婆總是經常能看到明顯。她每次看到明星都能很興奮的跟我講述,徐崢是個很好的人,他交代我們老婆店裡同事,如果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