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聽到過或寫下過最漂亮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2-04-18 08:08:52 字數 862 閱讀 3488

1樓:無翼天使

我女兒三四歲的時候,有天晚上睡前跟我說:媽媽,以後每天我們都這樣臉對臉的說:我愛你。

2樓:以心

乙個人再善於掩藏情緒,總會有那麼乙個人會看著你微笑的臉說: 我們要不要去吃點好吃的。我的眼淚呀,就那麼可以流下來。

3樓:名

我爸媽結婚那麼多年,我爸還是不讓我媽做一點重活累活,在我小時候,我爸看到我媽挪個桌子都得衝過去大喊:「我來我來我來」這可能是我兒時聽過的最美的一句話。

4樓:鬱悶中

我練跆拳道的時候,對我男朋友張牙舞爪地揮著拳頭說:「你信不信我現在一拳就把你打哭?」他說:「我不會哭的。除非你走。」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你就會知道,你選擇哪所大學,哪個城市,遇見哪個人,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最美的永遠不是如願以償,而是陰差陽錯。不管你在**,遇見哪些人,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和相見恨晚的人。

6樓:無翼天使

「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意境很美。

7樓:影子

如果我被眾人推倒了,你記得也推我一把,別因為我而挨罵。

8樓:曉淡

唯有輕輕地問一句:噢,你也在這裡麼?」有關緣分二字,從未見過比張愛玲女士《愛》裡這一句更漂亮的話語。

9樓:紀天亦

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之中燈火一樣給予我苟且的能力。

10樓:寶34705圓頹

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同性戀、兄妹戀、姐弟戀,愛了就是愛了,悅之無因。

聊一聊,你見過的最心酸的追女生經歷是怎樣的?

上次表白我以為自己輸給了時間,我對自己說,默默的祝福她,等她結婚了也就死心了,送去乙份祝福,然後徹底消失。我們異地,我只能在週末藉口請她吃飯才能見面。我感到絕望了,在朋友圈裡發了再見,我不知道誰會看到,但我知道我是發給她的。當我在糾結該找什麼藉口推脫週末的會面時,她說她們分手了,我憋了兩天然後勸她多...

聊一聊你親身經歷或近距離目睹最可怕的車禍是什么樣的吧

我同事,剛出車棚沒多遠,被一輛在非機動車道上逆行的麵包撞飛了,電車裡四塊電瓶全摔出去了,基本看不出來是個車,我同事飛出去好幾公尺,頭撞在馬路牙上,幸好戴了頭盔,冬天穿的厚,就是腿上青了好幾塊,竟然沒大事。摩托和大卡車發生撞擊,摩托 人全部捲入車底,摩的司機下身被碾壓的跟紙一樣,腰部以下沒有任何具體性...

所聽到過最勵志的一句話,你聽過見過最勵志的一句話是什麼?

心懷感恩,並勇敢前行。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人一切的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我若決心成功,失敗絕不會把我擊垮。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太成功了。我是誰?我來自何處?我要去何方?你聽過見過最勵志的一句話是什麼?1 怎麼看待懷才不遇這件事?如果你是一塊寶石,遲早都會遇到心儀的收藏家。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