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查不出病因,求解救!!!

2022-11-28 17:05:04 字數 794 閱讀 691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著重檢查大腦海馬體以及腦血管 如果情況嚴重的話 可能引起腦栓塞或失憶症。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撞到了太陽穴啊,建議你去找個老中醫看看,給斷下症狀,看是為什麼。

3樓:網友

去大醫院查,應該是心血管方面或是腦血管方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權威的醫院看看。那裡應該有說服力。

後來的發病也不一定是前次的意外造成的,得綜合考慮。願你姨父早日**。

媽媽生病查不出**,非常著急,求助!!!!!! 50

5樓:匿名使用者

腦瘤是那種的?膠質瘤還是腦膜瘤啊?

腦脊液壓力高嗎?如果考慮腫瘤原因可以椎管內注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人?趕緊到大醫院去**。應該是神經系統的問題的。去大點的醫院比較容易查出**。你給的資料也不齊,所以不好判斷。到最大的醫院去!

今天又來看了還是沒有解決啊?您都到了北京301了,如果還沒有解決我就不知道還有**可以解決了.實在不行到四川華西醫院去吧。

7樓:網友

很可能是腦部腫瘤的**和轉移,趕緊去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去大醫院,別耽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快看看吖。別耽擱裡病情。

別相信什麼。就去醫院看。

如何治療婦科炎症,婦科炎症怎麼治療?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炎症炎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相關的 常規檢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祝你健康!可以用婦炎婷,它是外用的霜劑,是中藥成分的,對身體也不會有傷害,對 炎症有很好的 效果,身邊挺多人都有用過這個藥的,都說不錯,你可以用用看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宮炎靈呢,這個的效果是很不錯的,上四季保...

婦科炎症有哪些症狀,婦科炎症有哪些,都有什麼症狀

盆腔炎症狀身體特徵表現,一般是腰痠,腹痛比較明顯,白帶量增多,有的會跟附件炎相似,白帶發黃,或者是黃綠色,有墜痛感,用手按也會有一定的壓痛,會導致一定的月經不調。1 月經改變 主要表現為月經期延長,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縮短或不規則出血。多發生於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過多,可發生繼發性貧血。2 下腹部包...

患婦科炎症可以結婚嗎,患有婦科炎症了,可以怎麼辦

結婚和病情無直接關係,但是法律規定要在雙方自願的前提下,只要雙方願意,法律不會干涉 但是拒絕結婚也並沒有犯法,因為法律沒有規定必須結婚的情況 我想男方之所以拒絕就是因為目前你的病情可能會影響你的生育功能。因為任何男人結婚都會考慮傳宗接代的問題,誰也不想斷子絕孫是吧,這是五千年的觀念,不是那麼容易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