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婦科炎症可以結婚嗎,患有婦科炎症了,可以怎麼辦

2022-07-07 06:05:03 字數 1594 閱讀 7528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和病情無直接關係,但是法律規定要在雙方自願的前提下,只要雙方願意,法律不會干涉;但是拒絕結婚也並沒有犯法,因為法律沒有規定必須結婚的情況~

我想男方之所以拒絕就是因為目前你的病情可能會影響你的生育功能。因為任何男人結婚都會考慮傳宗接代的問題,誰也不想斷子絕孫是吧,這是五千年的觀念,不是那麼容易改的~

另外就是這樣的資訊一旦傳到你男友的母親那裡,很有可能會導致她們對你的人品產生一定偏見~這一點不得不提醒你!(雖然忠言逆耳)

**對女性身體損壞很大,而且的確會影響生育功能,多次**很容易導致女性以後無法再孕~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和誰結婚並沒問題,關鍵是你結婚以後要生小孩子的,病得這樣生孩子就會困難,男方家如果以這個拒絕你也就是考慮兩點:乙個是你經歷太複雜,乙個是你的生育能力問題,換個角度想也是常理之中,只要你的男人不說什麼,其實無所謂,不過還是抓緊把病治好才是最關鍵,宮頸糜爛要用雷射**或者手術的,不是挺著吃點藥就沒事的,早日**吧。

3樓:

您好,我覺得對方家人可能是怕以後你們夫妻的生育和生活質量受影響。但是我覺得這不是最關鍵問題。如果兩人相愛,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礙你們的結合的!

您目前的症狀不會影響婚姻登記,但是我建議您盡快到醫院檢查**,畢竟男方家人的看法是小,您自己的身體健康是大。

4樓:小淘笨笨

治好了再結,又不是什麼不治之症,關鍵是你做過的幾次**是不是男方家的,要是別人的還是找別人結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有az,有什麼關係!你男朋友不嫌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患有**病誰會要你了!!很現實

為什麼沒結婚的女生會有**病?

7樓:橙果醫生

**病是已婚女士的專屬嗎?

8樓:支迎絲陽槐

那請問有沒有男朋友嗎?有性生活嗎?有的話,有**病是正常的。如果沒有的話,平時多注意下身為衛生,保持乾爽,經期的衛生棉要勤換。

9樓:秋梵曼辭

**病並不是結婚女人的專利啊。

記得採納啊

10樓:射手乙個人而已

**病並不是結婚女人的專利,清潔不當,或者衛生不注意,都會有

清-薈,蘆薈凝露。有很好的清潔殺菌效果

記得採納哦

患有**炎症了,可以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要對症下藥,只要藥對了很快就可以好的。

12樓:酒泉醫大醫院

**炎症有很多,具體要看是什麼**疾病,不同的疾病**的方法也不同的,建議到醫院做一下檢查,查明**對症**。

沒結婚為什麼會得**炎症呢?

13樓:591褪色的夢

那是因為不愛乾淨所造成的。記得多清洗。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注意一下衛生。

如何治療婦科炎症,婦科炎症怎麼治療?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炎症炎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相關的 常規檢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祝你健康!可以用婦炎婷,它是外用的霜劑,是中藥成分的,對身體也不會有傷害,對 炎症有很好的 效果,身邊挺多人都有用過這個藥的,都說不錯,你可以用用看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宮炎靈呢,這個的效果是很不錯的,上四季保...

婦科炎症是怎麼回事,婦科炎症是怎麼回事啊?

女性炎症是怎麼回事?女性下焦對病原體侵入有自然防禦,病原體的侵入,有自然防禦功能。炎症是怎麼引起的 主要是因為不太注意衛生,或者性生活不安全導致的。建議有這種問題,要及時就醫。不能拖著,病不能拖,小病也是如此。炎症是怎麼回事啊?女性炎症是怎麼回事?女性下焦對病原體侵入有自然防禦,病原體的侵入,有自然...

婦科炎症怎麼用什麼藥

常見的 病主要包括外陰疾病du 特殊部位疾病 子宮疾zhi病 輸卵管疾病 卵巢疾病等。但是 般常說的 病主要有宮頸炎 盆腔炎 外陰炎 附件炎等。病症狀常見的主要有出血 月經不調 白帶異常 外陰瘙癢 下腹痛 下腹部包塊等。病如果不 或久治不癒,會給女性的生活和工作帶來極大的不便。雷博士卡波姆 凝膠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