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反反覆覆總不好,怎麼辦,婦科疾病總是反反覆覆怎麼辦啊?

2021-03-04 08:38:46 字數 1423 閱讀 3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炎症

都會選擇吃藥和**塞藥,結果仍是反反覆覆不見好,為什麼呢?

1.有**炎症是因為身體抵抗力低下,吃消炎藥會使身體抵抗力更低,病菌更肆意複製。

2.往**塞藥,在殺死細菌的同時也會傷害到**壁,從而使**的自然抵禦能力下降,所以才會反反覆覆。

其實**炎症是最好**的,關鍵要用對方法!

2樓:系蓮示清馨

你好,生活方式不規律。熬夜、加班是現在繁重工作壓力下的常見現象,有的人經常加班到深夜,不但使自己的生物鐘打亂還使抵抗力下降。對於**即便平時再怎麼清潔,一旦抵抗力下降,病菌是很容易入侵的。

因此加班少一點,心情好一點疾病會遠離我們。亂用藥。很多人對**炎症並沒有重視起來,只有在難以忍受的情況下才會自行買藥解決,如果**炎症在初期沒有得到很好的**,以後反**作就會難以**。

有**炎症的朋友一定要注意。

**疾病總是反反覆覆怎麼辦啊?

3樓:北京瑪麗婦兒諮詢

**炎症是經常困擾女性的疾病,而且**炎症還老是反反覆覆,一般來說,個人的生活習慣和用藥情況是導致**炎症反覆的主要原因,所以如果有炎症反**作的情況,要積極**,配合醫生用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才能減**科炎症的發作。

4樓:黔南婦產**服務

**炎症的處理,顧名思義有炎症,就必須得抗炎**,我們必須要明確她的致**素。現在隨著醫學的發展,我們可以結合很多的輔助檢查,比如可以做乙個白帶的微生物檢查和支原體、衣原體的培養。通過這些輔助檢查能夠找到致病菌,通過這些致病菌能來進行比較精準的抗生素**,能夠起到更好的**效果。

對於患者本身也好,對醫療資源,都能夠有很好的獲益。**炎種類是比較多,我們常見的有念珠菌性**炎、滴蟲性**炎、細菌性**病等,在**之前都應該明確**,來選取相應的藥物來進行**,這樣就會起到很好的**效果。

5樓:你愛我惜

**病反反覆覆**,主

要還是**的不徹底!

有時候看著或者感覺好了,其實只是壓制下去了,並沒有除根。

另外就是,**是**好了。但是身體的防禦機能還沒有回覆,而又沒注意衛生,以前的內衣並沒有經過暴曬,重新洗過後暴曬讓太陽光直射的紫外線殺菌,或者沒都換掉。導致重複感染造成的!

6樓:zjc**座

這很正常。**就是這樣反反覆覆的發作,時好時壞的樣子。

不著急,耐下性子,積極應對。

7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這裡告訴你你乙個簡單的方法,就是外用專業私護產品,輔助注意個人衛生,要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擺脫的,而且好了後不會出現反覆的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外用密舒康,平時應該保持外陰清潔,勤換**,洗澡要淋浴,夫妻生活要注意衛生。

便秘反反覆覆總不好放屁嚴重,便秘反反覆覆總不好放屁嚴重

每天都喝一杯蜂蜜水。可以排毒,潤腸,通便。這是通常因為晚上睡覺有些著涼,多注意別貪涼。平常多喝水,上午下午各吃一次牛黃解毒片 3片每次 早晨起來就吃蜂蜜調涼開水,晚上睡覺前1小時吃5根香蕉,不出一週就會好。注意飲食要忌辛燥辣。做做提肛運動。提肛具體做發去查查。治便秘最好使的是吃苦瓜纖維寶,我哪次便秘...

痘痘反反覆覆怎么辦,痘痘反反覆覆 怎麼辦?

你好,你這是痤瘡的表現,也叫粉刺,青春痘,多跟皮脂腺分泌旺盛,內分泌失調有關,多發於面部,前胸後背等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部位啊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金花消痤丸,阿達帕林凝膠進行 期間飲食宜清淡為宜,少吃辛辣燥熱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健全消化功能,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要熬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臉上痘痘總是反...

痘痘長了三四年了,反反覆覆總是不好,怎麼辦

1.額頭長痘 原因 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 早睡早起,多喝水.2.雙眉間長痘 原因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改善 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3.鼻頭長痘 原因 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改善 少吃冰冷食物.4.鼻翼長痘 原因 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改善 不要...